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幻术师_法术激励

新浪游戏 2007-01-05 15:08
法术迅捷 魔法支配 法术激励 幻术 无属性

能量偷取(Channeling) [增益魔法]
当你施法时,你将从范围内每个敌人身上偷取 1 点能量,效果持续 (8~59) 秒。
-
5
1
15
增益抽取(Drain Enchantment) [咒文]
驱散目标敌人身上的一个「增益」,驱散成功后,你将获得 (5~20) 点能量。
-
10
1
30
元素壁垒(Elemental Resistance) [姿态]
使你的元素护甲提高 40 点,同时物理护甲降低 (24~11) 点,效果持续 (30~94) 秒。
-
10
-
20
能量吸收(Energy Drain) [咒文] {精英}
使目标敌人失去 (2~9) 点能量,目标敌人每失去 1 点能量,你将获得 2 点能量。
-
5
1
25
能量分流(Energy Tap) [咒文]
使目标敌人失去 (4~7) 点能量,目标敌人每失去 1 点能量,你将获得 2 点能量。
-
5
3
30
法力盛宴(Ether Feast) [咒文]
使目标敌人失去 3 点能量。该目标每失去 1 点能量,你将获得 (17~49) 点生命值。
-
5
2
8
法力支配(Ether Lord) [负面魔法]
使你失去所有能量,对目标敌人造成 (1~3) 点「能量衰减」,同时你的「能量再生」提高 (1~3) 点,效果持续 (5~10) 秒。
-
5
2
20
增益激励(Inspired Enchantment) [咒文]
将目标敌人身上的一项「增益魔法」转移到你的技能栏上,取代「增益激励」 20 秒,同时获得 (3~16) 点能量。
-
10
1
-
妖咒激励(Inspired Hex) [咒文]
将友方目标身上的一项「负面魔法」转移到你的技能栏上,取代「妖咒激励」 20 秒,同时获得 (4~10) 点能量。
-
5
1
-
楔石纹章(Keystone Signet) [纹章] {精英}
除本技能外的所有「纹章」类技能立即恢复,但是所有非「纹章」类技能在 (17~4) 秒内将无法使用。
-
-
1
30
寄生纹章(Leech Signet) [纹章]
打断目标敌人的动作。如果被打断的是「魔法」,你将会获得 (3~16) 点能量。
-
-
1/4
45
专注祷文(Mantra of Concentration) [姿态]
使你的下一个技能无法被打断,效果持续 (60~188) 秒。
-
5
-
20
大地祷文(Mantra of Earth) [姿态]
「大地祷文」会使你所遭受的地系伤害降低 (26~52)%,同时恢复 2 点能量,效果持续 (30~94) 秒。
-
10
-
20
火焰祷文(Mantra of Flame) [姿态]
「火焰祷文」会使你所遭受的火系伤害降低 (26~52)%,同时恢复 2 点能量,效果持续 (30~94) 秒。
-
10
-
20
冰霜祷文(Mantraf Frost) [姿态]
「冰霜祷文」会使你所遭受的冰冻伤害降低 (26~52)%,同时恢复 2 点能量,效果持续 (30~94) 秒。
-
10
-
20
抄写祷文(Mantra of Inscriptions) [姿态]
使你的「纹章」类技能恢复速度提高 (25~52)%,效果持续 (30~94) 秒。
-
10
-
20
闪电祷文(Mantra of Lightning) [姿态]
「闪电祷文」会使你所遭受的闪电伤害降低 (26~52)%,同时恢复 2 点能量,效果持续 (30~94) 秒。
-
10
-
20
坚韧祷文(Mantra of Persistence) [姿态]
使你施放的任何幻术系「负面魔法」的持续时间延长 (20~105)%,效果持续 30 秒。
-
15
-
15
回忆祷文(Mantra of Recall) [增益魔法] {精英}
当「回忆祷文」被移除或是自然消失时,你将获得 (10~25) 点能量,技能持续 20 秒。
-
10
1
20
意志祷文(Mantra of Resolve) [姿态]
你的动作将无法被打断,但是每当敌人尝试打断你的动作时,你将会损失 (10~2) 点能量,直到「意志祷文」的效果消失,效果持续 (30~94) 秒。
-
10
-
20
纹章祷文(Mantra of Signets) [姿态]
(10~26) 秒内,使你的下一个「纹章」类技能变为瞬发。
-
15
-
30
物理护盾(Physical Resistance) [姿态]
使你的物理护甲提高 40 点,同时元素护甲降低 (24~11) 点,效果持续 (30~94) 秒。
-
10
-
20
能量抽取(Power Drain) [咒文]
打断目标敌人正在施放的「魔法」,同时你获得 (1~33) 点能量。
-
5
1/4
25
谦卑纹章(Signet of Humility) [纹章]
使目标在 (1~17) 秒内无法使用精英技能。
-
-
2
20
心不在焉(Spirit of Failure) [负面魔法]
使目标敌人的命中率降低 25%,每当其攻击未命中时,你将获得 (1~5) 点能量,效果持续 30 秒。
-
10
3
10
精神束缚(Spirit Shackles) [负面魔法]
每当目标敌人发动一次攻击,他将损失 5 点能量,效果持续 (8~29) 秒。
-
10
3
5
吉咒(Auspicious Incantation) [增益魔法]
在 20 秒之内,使你所使用的下一个法术恢复时间延长 30 秒,并将获得使用该法术所消耗能量的 (110~182)%,同时「吉咒」冷却,并进入额外恢复时间,额外恢复时间与上一个法术所消耗的能量值等同。
-
5
1
25
法力纹章(Ether Signet) [纹章]
如果你的能量低于 (5~9) 点 ,则你获得 (10~18) 点能量。
-
-
1
60
反馈(Feedback) [咒文]
移除目标敌人的一项「增益魔法」,移除成功,则使其失去 (4~9)点能量值。
-
10
2
30
蚀咒纹章(Hex Eater Signet) [纹章]
触摸友方目标,移除他和邻近最多 (2~4) 名盟友身上的一项「负面魔法」。每使用此纹章技能移除一项「负面魔法」,将让你获得 (1~6) 点能量值。
-
-
2
45
莉萨的光环(Lyssa's Aura) [增益魔法] {精英}
在 (3~9) 秒之内,每当敌人对你施法时,你将偷取施法者最多 (1~6) 点能量值。
-
5
1
-
能量榨取(Power Leech) [负面魔法] {精英}
如果目标敌人正在施法,该「法术」被打断而且在 10 秒内,每当该名敌人施法时,你偷取其最多 (1~6) 点能量。
-
10
1/4
15
增益吸收(Revealed Enchantment) [负面魔法]
移除目标敌人身上的某项「增益魔法」并且获得 (3~13) 点能量。同时「增益吸收」将被该项「增益魔法」取代 20 秒。
-
10
1
-
妖咒吸收(Revealed Hex) [咒文]
移除友方目标身上的某项「负面魔法」并且获得 (4~10) 点能量。同时「妖咒吸收」将被该项「负面魔法」取代 20 秒。
-
5
1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