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幻术师_魔法支配

新浪游戏 2007-01-05 15:01
法术迅捷 魔法支配 法术激励 幻术 无属性

魔法窃取(Arcane Thievery) [咒文]
随机偷取目标敌人的一个法术,并挪为己用,同时目标敌人将不能使用被偷取的法术,效果持续 (5~37) 秒。
-
10
1
10
魔法反噬(Backfire) [负面魔法]
每当目标敌人施放「魔法」,该目标将受到 (35~147) 点伤害,效果持续 10 秒。
-
15
3
20
失魂(Blackout) [技能]
触摸目标敌人,使其在 (2~5) 秒内无法使用任何技能,同时你在 5 秒内也无法使用任何技能。
-
10
1
12
混乱风暴(Chaos Storm) [咒文]
向敌人施放混乱风暴,所有风暴圈附近的敌人每秒将受到 (5~12) 点伤害。如果命中正在施法的敌人,那么敌人每受创一次,将会抽取其 (1~6) 点能量,效果持续 10 秒。
-
15
1
30
挫志号叫(Cry of Frustration) [咒文]
如果目标敌人正在使用技能,则该目标及邻近的所有敌人动作都将被打断,同时受到 (10~37) 点伤害。
-
15
1/4
20
牵制(Diversion) [负面魔法]
使目标敌人下一次所使用技能的恢复时间延长 (10~47) 秒,效果持续 6 秒。
-
10
3
10
物理反噬(Empathy) [负面魔法]
每当目标敌人进行攻击时,该敌人将会受到 (15~45) 点伤害,效果持续 (5~15) 秒。
-
10
2
10
法力燃烧(Energy Burn) [咒文]
使目标敌人失去 (3~7) 点能量,该目标每失去 1 点能量,将受到 10 点伤害。
-
10
2
20
能量潮涌(Energy Surge) [咒文] {精英}
使目标敌人失去 (3~7) 点能量。该目标每失去 1 点能量,目标本体及邻近的敌人将受到 10 点伤害。
-
10
2
20
负罪(Guilt) [负面魔法]
使目标敌人下一次对其队友施放的法术失效,同时你从目标敌人身上偷取最多 (5~15) 点能量,效果持续 (4~10) 秒。
-
5
2
30
破咒(Hex Breaker) [姿态]
使下一次以你为目标的「负面魔法」失效,同时向施法者反弹 (10~39) 点 伤害,效果持续 (15~75) 秒。
-
5
-
15
无知(Ignorance) [负面魔法]
使目标敌人在 (8~18) 秒内无法施放「纹章」类技能。
-
15
1
10
意识崩坏(Mind Wrack) [负面魔法]
下一次当目标敌人的能量降到零时,该目标将受到 (15~75) 点伤害,效果持续 20秒。
-
5
1
5
惊恐(Panic) [负面魔法] {精英}
使目标敌人及其附近的敌人遭受 2 点「能量衰减」,每当这些敌人使用「纹章」类技能时,将会受到 (10~68) 点伤害,效果持续 (10~22) 秒。
-
25
1/4
10
魔法禁锢(Power Block) [咒文] {精英}
打断目标正在施放的法术。并且使其在 (3~15) 秒内无法使用该系所有法术。
-
15
1/4
30
能量流逝(Power Leak) [咒文]
打断目标的施法,并使其损失 (10~26) 点能量。
-
10
1/4
20
能量钉刺(Power Spike) [咒文]
打断目标敌人正在施放的「魔法」,并使其受到 (20~107) 点伤害。
-
10
1/4
12
羞愧(Shame) [负面魔法]
使目标敌人下一次对其队友施放的法术失效,而你从该目标处偷取最多 (5~12) 点能量,效果持续 (4~9) 秒。
-
10
2
30
幻觉粉碎(Shatter Delusions) [咒文]
移除目标敌人身上的一个「幻术负面魔法」,移除成功后,使目标敌人受到 (15~63) 点伤害。
-
5
1/4
10
增益粉碎(Shatter Enchantment) [咒文]
驱散目标敌人身上的一个「增益」,驱散成功后,同时对该目标造成 (14~83) 点伤害。
-
15
1
25
妖咒粉碎(Shatter Hex) [咒文]
驱散友方目标身上的一个「负面魔法」,驱散成功后,对友方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 (30~102) 点伤害。
-
15
1
10
疲劳纹章(Signet of Weariness) [纹章]
使目标敌人及其范围内所有敌人失去 (3~7) 点能量。
-
-
2
30
瓦思垂的忧虑(Wastrel's Worry) [负面魔法]
使目标敌人在 3 秒后受到 (8~53) 点伤害。但如果目标在 3 秒内使用了任何技能,则此「负面魔法」的效果将提前消失。
-
5
1/4
1
法术转移(Arcane Larceny) [咒文]
在 (5~29) 秒之内,随机使目标敌人的一项「法术」无法使用,同时将此「法术」偷取过来。
-
10
1
10
纠缠(Complicate) [咒文]
打断目标敌人的动作。如果「纹章」类技能被打断,则此敌人的所有「纹章」类技能在 (1~13) 秒内无法使用。
-
10
1/4
20
超载(Overload) [咒文]
对目标敌人造成 (5~17) 点伤害。如果该目标正在施法,则对其额外造成 (5~41) 点伤害。
-
5
1/4
3
心智错乱(Psychic Distraction) [咒文] {精英}
此技能发动后,你的其余技能在 8 秒内无法使用。如果目标敌人正在使用技能,该技能将被打断并且使此技能在 (5~11) 秒内无法使用。
-
10
1/4
2
精神恍惚(Psychic Instability) [负面魔法] {精英}
在 (5~17) 秒之内,动作被打断的目标敌人同时将被击倒。
-
5
1
10
扰乱纹章(Signet of Disruption) [纹章]
如果目标敌人正在施法,则该「法术」被打断,并且对其造成 (10~43) 点伤害。如果该目标身上带有「负面魔法」,则「扰乱纹章」将打断其使用的任何「非魔法」类型技能。
-
-
1/4
20
异常纹章(Unnatural Signet) [纹章]
对目标敌人造成 (15~63) 点伤害。如果目标是「灵体」,则此纹章立即回复。
-
-
1
4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