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死灵法师_死亡魔法

新浪游戏 2007-01-05 14:52
灵魂抽取 血魔法 死亡魔法 诅咒 无属性

操纵骨魔(Animate Bone Fiend) [咒文]
利用最近的尸骸召唤出一只 (1~14) 级的骨魔,骨魔可以进行远程攻击。
-
25
3
5
操纵骨灵(Animate Bone Horror) [咒文]
利用最近的尸骸召唤一只等级为 (1~14) 的骨灵。
-
15
3
5
操纵骨灵仆从(Animate Bone Minions) [咒文]
利用最近的尸骸,召唤出两只 (0~10) 级的骨灵。
-
15
3
5
巫妖光环(Aura of the Lich) [增益魔法] {精英}
使你的最大生命值减半,同时受到的伤害也减半。当技能效果消失时,你将获得 (50~202) 点生命值,技能持续 (15~39) 秒。
-
10
2
20
血之统御(Blood of the Master) [咒文]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5% ,使所有我方的不死仆从获得 (30~99) 点生命值。一只不死仆从最多只能接受该技能 2% 的治疗量。
-
5
1
2
尸骸吞噬(Consume Corpse) [咒文]
随机传送自己到一具尸骸附近,同时你将获得 (25~85) 点生命值和 (5~17) 点能量。
-
10
1
-
黑暗光环(Dark Aura) [增益魔法]
每当友方目标进行「生命牺牲」时,附近的敌人都会受到 (5~41) 点暗影伤害,同时你将损失 (5~17) 点生命值,效果持续 30 秒。
-
10
1
10
死亡新星(Death Nova) [增益魔法]
在 30 秒内,当友方目标死亡时,附近所有敌人将会受到 (26~85) 点伤害,并遭受「中毒」症状 15 秒。
-
5
2
-
致命深寒(Deathly Chill) [咒文]
使目标受到 (5~41) 点冰冻伤害。如果目标的生命值高于 50%,则对该目标造成额外 (5~29) 点的暗影伤害。
-
10
1
5
致命虫群(Deathly Swarm) [咒文]
「致命虫群」缓慢地飞出,同时对邻近最多三个目标造成 (15~67) 点冰冻伤害。
-
10
3
3
症狀转嫁(Infuse Condition) [增益魔法]
每当你带有一项「症状」时,该「症状」将会转移至最接近你的不死仆从身上,技能持续 (15~51) 秒。
-
5
1
20
邪恶干涉(Malign Intervention) [负面魔法]
使目标敌人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 20%。如果该目标在「邪恶干涉」状态下死亡,一只等级为 (1~14) 的无主骨灵将会在其尸骸上衍生,同时该尸骸将无法被利用,效果持续 (5~17) 秒。
-
10
1
12
借尸还魂(Necrotic Traversal) [咒文]
随机传送自己到一具尸骸附近,使该尸骸附近的所有敌人遭受「中毒」症状(5~17) 秒。
-
5
3/4
-
尸爆(Putrid Explosion) [咒文]
选择最接近你的尸体,将其引爆,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会对附近的敌人造成 (24~101) 点伤害。
-
10
1
5
腐尸毒(Rotting Flesh) [负面魔法]
使目标遭受「疾病」症状 (10~22) 秒,并持续失去生命值。
-
15
3
3
灵魂盛宴(Soul Feast) [咒文]
从最接近你的尸体处抽取 (50~234) 点生命值。
-
10
1
-
腐肉(Tainted Flesh) [增益魔法] {精英}
使友方目标在 (20~39) 秒内对「疾病」免疫,同时接近的敌人则会遭受 (3~13) 秒的「疾病」症状。
-
5
1
-
死亡体验(Taste of Death) [咒文]
从己方的不死仆从身上偷取最多 (100~340) 点生命值。
-
5
1/4
-
维拉塔的光环(Verata's Aura) [增益魔法]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33%,控制所有范围内的敌对不死仆从。「维拉塔的光环」持续 (120~264) 秒。当技能效果消失后,所有被你控制的不死仆从将会再次与你敌对。(当「死亡魔法」属性投入在 4 点以下时,技能会有 50% 的几率失败。)
-
15
3/4
30
维拉塔的注视(Verata's Gaze) [咒文]
对敌人召唤的不死生物使用,使之失去控制,转入全局敌对状态。如果目标生物没有主人,那么你将成为他的主人。(当「死亡魔法」属性投入在 4 点以下时,技能会有 50% 的几率失败。)
-
5
1
5
维拉塔的献祭(Verata's Sacrifice) [咒文]
在 (5~9) 秒之内,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5%,使所有我方不死仆从的「生命再生」提高 10 点,同时将所有我方不死仆从带有的「症状」转移到自己身上。当施法成功时,如果你控制的不死仆从少于 3 个,那么该技能立刻冷却。
-
10
2
30
毒雾(Vile Miasma) [咒文]
使目标敌人受到 (10~54) 冰冻伤害。如果该目标带有「症状」,则其受到此「负面魔法」的影响并遭受生命衰减 (1~3) 点,持续 10 秒。
-
10
1
15
不洁之触(Vile Touch) [技能]
触摸目标敌人,并对其造成 (20~56) 点伤害。
-
10
3/4
4
剧毒(Virulence) [咒文] {精英}
使带有任意「症状」的敌人追加感染「衰弱」「疾病」「中毒」,持续 (3~13) 秒。
-
5
1
15
痛苦之池(Well of Suffering) [法池]
利用最近的尸骸创造一个「痛苦之池」。在 (10~26) 秒内,使范围内所有敌人遭受 (1~5) 点「生命衰减」。
-
15
2
10
亵渎之池(Well of the Profane) [法池]
利用最近的尸体创造一个「亵渎之池」。在 (8~18) 秒内,剥夺邻近敌人身上的所有「增益」魔法,并且使他们无法享受友方的「增益」魔法。(当「死亡魔法」属性投入在 4 点以下时,技能会有 50% 的几率失败。)
-
25
3
10
操纵血肉傀儡(Animate Flesh Golem) [咒文] {精英}
利用最近的尸体召唤一只等级 (3~21) 的血肉傀儡。血肉傀儡在死亡之后留下可再次被利用的尸体。你同时只能拥有一只血肉傀儡随从。
-
15
3
30
操纵吸血骸骨(Animate Vampiric Horror) [咒文]
利用最近的尸体召唤一只等级为 (1~14) 的吸血骸骨。吸血骸骨攻击命中时,你将恢复等量的生命值。
-
25
3
15
深寒(Bitter Chill) [咒文]
使目标敌人受到 (15~51) 点冰冻伤害。如果目标敌人的生命值多于你,则此技能立即恢复。
-
5
1
10
迷乱(Discord) [负面魔法] {精英}
如果目标敌人带有「症状」并且受到「增益魔法」或「负面魔法」效果的影响,你会对其造成 (15~63) 点伤害。
-
5
1
2
疼痛滋味(Taste of Pain) [咒文]
如果目标敌人的生命低于 50%,你将获得 (30~126) 点生命。
-
5
1/4
10
烂泥(Fetid Ground) [咒文]
使目标敌人受到 (15~55) 点冰冻伤害。如果施法时该目标被击倒在地,则使其遭受「中毒」症状 (5~17) 秒。
-
10
3/4
10
怒火(Rising Bile) [负面魔法]
持续 30 秒,此「负面魔法」对目标并没友直接的效果。当怒火结束时,该目标及其附近的所有敌人依照此「负面魔法」在其身上的停留时间,每秒给予他们 (1~3) 点伤害。
-
10
1
2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