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死灵法师_血魔法

新浪游戏 2007-01-05 14:49
灵魂抽取 血魔法 死亡魔法 诅咒 无属性

血之唤醒(Awaken the Blood) [增益魔法]
使你的「血魔法」及「诅咒」属性等级提高 2 级,但是每当你使用「生命牺牲」类技能时,将比平常消耗多 50% 的生命值,效果持续 (20~39) 秒。
-
10
1
45
荆棘纹章(Barbed Signet) [纹章]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8% ,同时你从目标敌人偷取最多 (18~52) 点生命值。
-
-
2
20
血偿(Blood is Power) [增益魔法] {精英}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33% ,使其他队友的「能量再生」提高 (3~5) 点 ,效果持续 10 秒 。
-
5
1/4
-
血之再生(Blood Renewal) [增益魔法]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25%,在 10 秒 内,使你的「生命再生」提高 (3~5) 点,当技能效果消失时,你将获得 (40~160) 点生命值。
-
5
1
10
鲜血典礼(Blood Ritual) [增益魔法]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7%,触摸队友并使其「能量再生」提高 3 点,效果持续 (8~13) 秒。此「增益魔法」无法对自己施放。
-
10
2
2
暗黑链接(Dark Bond) [增益魔法]
在接下来的 (30~54) 秒内,当你受到伤害时,最接近你的不死仆从将替你遭受 75% 的伤害。
-
5
2
20
暗之暴怒(Dark Fury) [增益魔法]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7%,每当附近队友攻击命中时,会使其获得额外一次的怒气增长,持续 5 秒。(当「血魔法」属性投入在 4 点以下时,技能会有 50% 的几率失败。)
-
10
3/4
5
暗黑契约(Dark Pact) [咒文]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0% ,同时对目标敌人造成 (10~40) 点 暗影伤害。
-
5
1
2
恶魔之体(Demonic Flesh) [增益魔法]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20% 。在 (30~54) 秒内,使你的生命最大值提高 (80~176) 点。
-
5
1
60
生命虹吸(Life Siphon) [负面魔法]
使目标遭受 (1~3) 点「生命衰减」,同时你的「生命再生」增加 (1~3) 点,效果持续 (12~22) 秒。
-
10
2
2
生命转移(Life Transfer) [负面魔法] {精英}
使目标敌人遭受 (3~7) 点「生命衰减」,同时你将获得等量的「生命再生」效果,持续 (6~11) 秒。
-
5
1
30
颠覆印记(Mark of Subversion) [负面魔法]
使目标敌人下一次对其队友施放的法术失效,对方施法失败后,你将偷取其最多 (10~76) 点生命值,效果持续 (4~9) 秒。
-
10
2
30
血之奉献(Offering of Blood) [咒文] {精英}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20 % ,同时获得 (8~18) 点能量。
-
5
1/4
15
痛苦之令(Order of Pain) [增益魔法]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7% 。在 5 秒内,当我方队友物理攻击命中时,附加 (3~13) 点额外伤害。
-
10
2
-
吸血鬼的指令(Order of the Vampire) [增益魔法] {精英}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7%,当目标队友不带有其他死灵法师的「增益魔法」且攻击命中敌人时,该队友将偷取敌人最多 (3~13) 点生命值,持续 5 秒。
-
4
-
-
暗影冲击(Shadow Strike) [咒文]
使目标敌人受到 (12~41) 点暗影伤害。如果该目标的生命值高于 50%,那么你将偷取其 (12~41) 点生命值。
-
10
2
8
痛苦纹章(Signet of Agony) [纹章]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0% ,遭受「流血」症状 25秒,同时对所有邻近的敌人造成 (10~37) 点伤害。
-
-
3/4
15
灵魂榨取(Soul Leech) [负面魔法] {精英}
每当目标敌人施放法术时,你将偷取其最多 (16~67) 点生命值,效果持续 10 秒。
-
10
2
15
增益剥离(Strip Enchantment) [咒文]
移除目标敌人身上的一个「增益」 ,成功移除后,你将获得 (30~102) 点生命值。
-
10
1
20
痛苦之触(Touch of Agony) [技能]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0%,触摸目标敌人,并使其受到 (20~50) 点暗影伤害。
-
5
3/4
3
邪恶盛宴(Unholy Feast) [咒文]
从邻近最多 (1~3) 名敌人身上偷取最多 (10~54) 点生命值。
-
15
3/4
12
吸血鬼的注视(Vampiric Gaze) [咒文]
偷取目标敌人最多 (18~52) 点生命值。
-
10
1
5
吸血鬼之触(Vampiric Touch) [技能]
触摸目标敌人,偷取最多 (29~65) 点生命值。
-
15
3/4
2
鲜血之池(Well of Blood) [法池]
利用最近的尸骸创造一个「鲜血之池」。在 (8~18) 秒内,使邻近所有队友的「生命再生」提高 (1~5) 点。
-
15
2
2
力量之池(Well of Power) [法池] {精英}
利用最近的尸骸创造一个「力量之池」。在 (8~18) 秒内,使范围内所有队友的「生命再生」提高 (1~5) 点,「能量再生」提高 2 点。
-
15
3
15
鲜血链(Blood Bond) [增益魔法]
在 (5~17) 秒之内,使目标盟友的「生命再生」提高 (1~6) 点,但是你将遭受 3 点「生命衰减」。
-
5
1
12
饮血(Blood Drinker) [咒文]
如果你的生命超过 50% ,你遭受「流血」症状 10 秒,但是偷取目标敌人最多 (20~56) 点生命值。
-
15
3
15
膜拜之火(Cultist's Fervor) [增益魔法] {精英}
在 (5~17) 秒之内,使你施法的能量消耗减少 7 点 ,但是每次施法时你会牺牲 (30~18)% 的生命值。
-
5
1
30
仇视(Jaundiced Gaze) [咒文]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0%,如果目标敌人的生命值多于你,你将偷取其最多 (18~52) 点 生命值,反之对其造成 (18~52) 点伤害。
-
10
1
2
灭绝冲击(Lifebane Strike) [咒文]
使目标敌人受到 (12~41) 点暗影伤害。如果该目标生命高于 50%,你将偷取其最多 (12~41) 点生命。
-
10
2
8
怒视(Oppressive Gaze) [咒文]
使目标及其邻近敌人受到 (5~41) 伤害,并且偷取这些敌人中带有「虚弱」症状的敌人最多 (15~39) 点生命值。
-
15
2
7
胜者之掠(Spoil Victor) [负面魔法] {精英}
在 (1~25) 秒之内,每当目标敌人对生命较低的生物进行攻击或是施法,使其失去 (25~100) 点生命值。
-
10
1
10
吸血之咬(Vampiric Bite) [咒文]
触摸目标敌人偷取其最多 (29~65) 点生命值。
-
15
3/4
2
吸血之灵(Vampiric Spirit) [增益魔法] {精英}
持续 (5~17) 秒,你的「法术」类型技能提高 3 能量消耗,但是每当你施法时,你偷取附近一名敌人最多 (5~41) 点生命值。
-
5
1
5
吸血虫群(Vampiric Swarm) [咒文]
吸血虫群缓慢地飞出,偷取范围内最多三个敌人最多 (15~51) 点生命值。
-
15
3
10
堕落之噬(Wallow's Bite) [技能]
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 10% ,触摸目标敌人并对其造成 (20~50) 点伤害。
-
5
3/4
3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