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僧侣_惩戒祷言

新浪游戏 2007-01-05 14:43
神恩 治疗祷言 防护祷言 惩戒祷言 无属性

巴萨泽之光(Balthazar's Aura) [增益魔法]
使邻近友方目标的敌人受到每秒 (10~22) 点神圣伤害,效果持续 8 秒。
-
25
2
25
巴萨泽的精神(Balthazar's Spirit) [增益魔法]
当你维持此「增益」时,若目标队友受到伤害,则该队友获得怒气值和能量。(你的惩戒祷言属性越高,目标队友得到的怒气值越多)
-1
10
2
-
天惩纹章(Bane Signet) [纹章]
使目标敌人受到 (26~50) 点神圣伤害,若目标正在进行攻击,则会被击倒。
-
-
1
25
放逐(Banish) [咒文]
使目标敌人受到 (20~49) 点神圣伤害。此法术会对召唤类生物造成双倍伤害。
-
5
1
10
神圣冲击(Holy Strike) [技能]
触摸目标敌人,使其受到 (10~46) 点神圣伤害。若击中被击倒的目标,则使其额外受到 (10~46) 点的神圣伤害。
-
5
3/4
8
神怒(Holy Wrath) [增益魔法]
当你带有此「增益魔法」时,每当目标队友受到攻击伤害时,将会反弹 66% 的伤害给攻击者,同时你损失 10 点能量。(伤害反弹上限为 (5~41) 点)
-1
10
2
-
神圣洞察(Judge's Insight) [增益魔法]
使友方目标的攻击转化为神圣属性,并且带有 20% 的护甲穿透效果,效果持续 (8~18) 秒。
-
10
2
10
天谴(Retribution) [增益魔法]
当你带有此「增益」时,每当友方目标受到攻击伤害,将会反弹 33% 的伤害给攻击者。(伤害反弹上限为 (5~17) 点)
-1
10
2
-
堕落治疗(Scourge Healing) [负面魔法]
每当目标敌人受到治疗时,治疗者将受到 (15~67) 点神圣伤害。效果持续 30 秒。
-
10
2
5
牺牲之灾(Scourge Sacrifice) [负面魔法]
每次目标及其邻近敌人使用「生命牺牲」类技能时,强制其生命流失量提高一倍,技能持续 (8~18) 秒。
-
10
2
5
审判之盾(Shield of Judgment) [增益魔法] {精英}
在 (8~18) 秒之内,任何击中目标友方的敌人都将会被击倒,并且受到 (5~41) 点伤害。
-
15
1
45
制裁纹章(Signet of Judgment) [纹章] {精英}
击倒目标敌人,并且使目标及其所有邻近的敌人受到 (15~63) 点神圣伤害。
-
-
2
30
惩击(Smite) [咒文]
造成 (10~46) 点神圣伤害。如果目标正在进行攻击,则该目标额外受到 (10~30) 点神圣伤害。
-
10
1
10
惩戒妖咒(Smite Hex) [咒文]
当成功从友方目标身上移除一个「负面魔法」时,使邻近的敌人受到 (10~70) 点伤害。
-
5
1
15
荣耀之力(Strength of Honor) [增益魔法]
当你带有此「增益」时,友方目标的近身攻击会造成 (1~8) 点额外伤害。
-1
10
2
-
愤怒之符(Symbol of Wrath) [咒文]
使邻近此法术施放地点的敌人受到每秒 (8~27) 点的神圣伤害,效果持续 5 秒。
-
5
2
30
信徒之火(Zealot's Fire) [增益魔法]
每当你使用作用目标为友方的技能时,所有邻近该目标的敌人将受到 (5~29) 点火焰伤害,而你将损失 1 点能量。技能持续 60 秒。
-
10
1/4
30
麒麟之怒(Kirin's Wrath) [咒文]
持续 5 秒,每秒对邻近施法地点的敌人造成 (8~27) 点神圣伤害。
-
5
2
30
制裁之光(Ray of Judgment) [咒文] {精英}
除了「惩戒祷言」属性的技能外,其它技能在 10 秒内无法使用。使目标及其邻近的敌人受到 (30~90) 点神圣伤害。若敌方的不死随从受到此技能的伤害,将遭受「灼烧」症狀 (3~8) 秒。
-
15
2
30
神怒纹章(Signet of Rage) [纹章]
使目标敌人受到 (10~34) 点神圣伤害,并根据其具有的怒气值技能数量,每个再对其造成 (5~10) 点额外神圣伤害。
-
-
2
20
圣光之矛 (Spear of Light) [咒文]
圣光之矛飞向目标敌人,在命中时对其造成 (26~50) 点神圣伤害。若圣光之矛命中正在进行攻击的敌人,将额外造成 (15~51) 点伤害。
-
5
1
15
灵魂之石(Stonesoul Strike) [技能]
触摸目标敌人对其造成 (10~46) 点神圣伤害。若击中倒地的敌人,则对其额外造成 (10~46) 点神圣伤害。
-
5
3/4
8
谴责 (Word of Censure) [咒文] {精英}
使目标敌人受到 (15~63) 点神圣伤害。若该目标的生命值低于 33% ,则此技能的回复时间增加 20 秒。
-
10
1
2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