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僧侣_防护祷言

新浪游戏 2007-01-05 14:41
神恩 治疗祷言 防护祷言 惩戒祷言 无属性

庇护之盾(Aegis) [增益魔法]
使所有的队伍成员的「格挡」几率提高 50%,效果持续 (5~10) 秒。
-
15
2
30
友善祝福(Amity) [负面魔法] {精英}
在 (8~18) 秒之内,使邻近的敌人无法攻击,如果被限制的敌人受到伤害,则「友善祝福」的效果消失。
-
5
1/4
45
转咒(Convert Hexes) [咒文]
移除目标队友身上的所有「负面魔法」。每移除一个「死灵法师负面魔法」,则为该队友增加 10 点护甲,效果持续 (8~18) 秒。
-
15
2
20
症状吸收(Draw Conditions) [咒文]
将目标队友的所有「症状」转移到你身上。每转移一个「症状」,你将恢复 (6~22) 点生命值。
-
5
1/4
2
守护者(Guardian) [增益魔法]
使友方目标的「格挡」几率提高 (20~44)%,效果持续 5 秒。
-
5
1
2
生命协调(Life Attunement) [增益魔法]
当你带有此「增益魔法」时,友方目标对敌人的攻击伤害降低 30%,被治疗时,治疗效果提高 (14~43)%。
-1
10
2
-
生命屏障(Life Barrier) [增益魔法] {精英}
当你维持此「增益魔法」时,会使目标队友受到的伤害降低 (20~44)%。当该队友受到攻击,而你的生命恰好低于 50% 时,「生命屏障」的效果消失。
-1
15
2
5
生命链接(Life Bond) [增益魔法]
当你带有此「增益」时,当你选中的队友受到伤害时,伤害值的一半将转移给你,转移给你的伤害将会减少 (3~25) 点。
-1
10
-
2
保护印记(Mark of Protection) [增益魔法] {精英}
在 10 秒内,每当目标队友受到伤害时,伤害中的 (6~49) 点将被转换为生命值。同时你的所有「防护祷言」类魔法在 5 秒内无法使用。
-
10
1
45
回春术(Mend Ailment) [咒文]
移除友方目标身上的一个「症状」(症状可为:中毒、疾病、盲目、晕眩、流血、残废、重伤)。每剩余一个「症状」,则为其恢复 (5~57) 点生命值。
-
5
3/4
2
祛病术(Mend Condition) [咒文]
移除目标队友身上的一个「症状」(中毒、疾病、盲目、晕眩、流血、残废、重伤),并且为该队友恢复 (5~57) 点生命值。
-
5
3/4
2
和平祝福(Pacifism) [负面魔法]
在 (8~18) 秒之内,使目标敌人无法攻击。如果该目标受到伤害,和平祝福的效果消失。
-
10
2
30
保护链接(Protective Bond) [增益魔法]
当你维持此「增益魔法」时,使友方目标受到的单一攻击或是法术伤害,不会超过生命最大值的 5%。当「保护链接」成功作用时,你将损失 (6~4) 点能量,直到技能效果消失。
-1
10
2
-
守护之灵(Protective Spirit) [增益魔法]
使友方目标承受的单一攻击或法术伤害最多不会超过他最大生命值的 10%,效果持续 (5~19) 秒。
-
10
1/4
5
重生(Rebirth) [咒文]
复活目标队员,并将该队员传送到你所在的地点。复活后,该队员的所有技能在 (10~4) 秒内无法使用,此法术将消耗你剩余的所有能量。
-
10
6
-
恢复术(Restore Condition) [咒文] {精英}
移除目标队友身上的所有「症状」(中毒、疾病、盲目、晕眩、流血、残废、重伤)。每移除一个「症状」,可以为该队友恢复 (10~58) 点生命值。
-
5
3/4
2
运势逆转(Reversal of Fortune) [增益魔法]
当友方目标下一次受到伤害时,伤害值中的 (15~67) 点将转化为生命值,效果持续 8 秒。
-
5
1/4
2
闪避之盾(Shield of Deflection) [增益魔法] {精英}
在 6 秒 内,使友方目标的「闪避」几率提高 (50~70)%,护甲值提高 (15~27) 点。
-
10
1
5
恢复之盾(Shield of Regeneration) [增益魔法] {精英}
使友方目标的护甲值提高 40 点、「生命再生」增加 (3~9) 点,效果持续 (5~11) 秒。
-
15
1
20
防御之手(Shielding Hands) [增益魔法]
使友方目标受到的伤害降低 (3~15) 点,持续 10 秒。
-
5
3/4
25
生命祝福(Vital Blessing) [增益魔法]
当你带有此「增益魔法」时,友方目标最大生命值提高 40 点。
-1
10
3/4
2
春风(Air of Enchantment) [增益魔法] {精英}
持续 (4~9) 秒,对目标其他盟友施展的「增益魔法」魔法,能量消耗减少 5 点。(最少消耗1点能量)
-
5
1/4
8
熄灭(Extinguish) [咒文]
消除每位队员身上的一项「症狀」。若是正遭受「灼烧」症狀而被消除的队伍成员,被治疗 (10~82) 点生命值。
-
15
1
12
生命之护(Life Sheath) [增益魔法] {精英}
持续 20 秒,目标盟友下一次受到的伤害将降低 (30~126) 点。
-
5
1
7
妖咒反转(Reverse Hex) [增益魔法]
消除目标盟友身上的一项「负面魔法」。持续 (5~9) 秒,下一次该盟友受到攻击时,减少 (5~41) 点伤害。
-
10
-
7
守护者之盾(Shield Guardian) [增益魔法]
持续 10 秒,使目标盟友有 75% 机率「格挡」敌人的攻击,而当目标盟友成功「格挡」攻击时,该目标及其附近的所有盟友获得 (16~67) 点生命值,同时守护者之盾的效果终止。
-
10
1
1
精神链接(Spirit Bond) [增益魔法]
持续 8 秒,每当目标盟友受到敌人「单次」普通或魔法攻击伤害超过 60 时,该盟友被治疗 (40~88) 点生命值。该技能效果现在会在 10 次被攻击或施法后消失。
-
10
1/4
2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