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主线任务-荷兰主线任务
作者: 新浪游戏  2006-07-19 14:15

葡萄牙 西班牙 英格兰 荷兰 法兰西 威尼斯

序章 启程

  荷兰在波罗的海交易中,正有着长足的发展。主角在荷兰最大的城市──阿姆斯特丹踏出了航海者的第一步。

第一章 抗争的年轻人

  当时荷兰隶属西班牙,而西班牙重臣阿尔巴公爵则以课重税等手段,来加强对荷兰的压迫。对此感到不满的年轻人发起了独立运动,但阿尔巴公爵命令心腹军人伊耐斯,对此进行了严厉的镇压。

  这里是阿姆斯特丹的广场。一位年轻人柯伦正在对城里的人们进行演说,他力述荷兰独立的必要性,号召人们与阿尔巴公爵对抗。此时,有人报告西班牙士兵来袭。柯伦虽然呼吁大家前往迎击,却无人响应。这时,突然出现一个男人,劝告打算誓死抗战的柯伦。这位名叫佛雷德瑞克的男人放走了柯伦,自己留在现场。

  不久,佛雷德瑞克和主角就被西班牙士兵包围了。士兵询问佛雷德瑞克有关柯伦的去向。他说假企图扰乱对方,但险些被西班牙军的指挥官伊耐斯识破。不过幸亏主角一起圆谎,伊耐斯与部下才信以为真并离去。

  佛雷德瑞克很欣赏主角,并邀请其一起去酒馆喝一杯。他说自己是运输商,小到一粒豆,大到一艘军舰,什么都能运。

  在酒馆里,佛雷德瑞克再次向主角介绍率领独立运动组织的柯伦。柯伦听到主角帮他赶走西班牙士兵后,便邀请其加入自己的组织。佛雷德瑞克居中圆场,才逃过一劫,不过他也是柯伦想要拉拢的人。

  主角要离开酒馆时,佛雷德瑞克硬塞给他一封信,委托他将信送给总督官邸的埃格蒙特政务官。

  在总督官邸中,一位商人正在向埃格蒙特政务官陈情,他质问到底要纵容西班牙的干涉到何时。埃格蒙特告诫商人说,目前荷兰并不具备与西班牙相抗衡的军力,而且如果触怒了阿尔巴公爵,独立运动也将告前功尽弃。眼见政务官如此软弱,商人便放弃了陈情。

  主角将保管的信交给了埃格蒙特。信上写着,葡萄牙的萨尔摩安特商会拒绝提供资金给埃格蒙特。埃格蒙特相当失望。他也想抛开西班牙的干涉。可是,就是无法筹集到用来从事独立运动的资金。他说群众不仅不理解自己的用心,胜制有人诉诸武力,这只会让阿尔巴公爵的干涉变本加厉而已。看着埃格蒙特忧郁的表情,主角倍感同情,之后便离开了总督官邸。

第二章 幼年的记忆

  几天后,主角与佛雷德瑞克重逢。佛雷德瑞克正要去汉堡领取受托的物品。但是因为光靠自己的船是运不完的,所以希望能帮他一下。佛雷德瑞克的船由于重视速度,所以船舱较小。

  两人到达汉堡后,四处寻找交易对象──黑市商人特尔鲍赫。(造船厂旁)

  两人找到特尔鲍赫后,领取了货物。这时,从背后传来了呼唤佛雷德瑞克的声音。

  呼唤的人是英格兰海军的格尔顿。他和佛雷德瑞克是透过密德尔顿大公威廉以及威廉的妹妹莱萨认识的,已算是老朋友了。当他得知来萨也在城里时,佛雷德瑞克便告诉格尔顿说他一直很想见莱萨。此时,再码头那边发生了一阵骚乱,佛雷德瑞克和格尔顿一起去那里看着究竟。

  在码头,西班牙士兵企图接收佛雷德瑞克的船只。佛雷德瑞克察觉到危险,于是告诉格尔顿自己要先躲一阵子,所以不能去见莱萨。他还委托主角替他把收到的货物送去给柯伦,说完便离去了。

第三章 水火不容的主张

  主角去了柯伦那里。(广场)当柯伦得之主角是替佛雷德瑞克送货之后,大为欢心便把主角迎进屋里。

  这时,一名柯伦派的士兵前来禀报,说是有一位青年希望加入组织。柯伦委托主角一起去看看那位青年。于是两人一同前往工坊后面的小巷。

  柯伦告诉青年,要想赢得独立,就必须采取强硬手段。青年表示来这之前已做好心理准备,柯伦似乎十分欣赏这位青年。这时,来了一位柯伦派的士兵,他说埃格蒙特正在酒馆批评柯伦。柯伦听后勃然大怒,马上就奔向酒馆。

  埃格蒙特正在对柯伦派的年轻人说现在该做的不是诉诸行动,而是养精蓄锐。柯伦见此,便想打埃格蒙特。他破口大骂说不要煽动他们。埃壳蒙特批评柯伦的做法后,便从酒馆中逃了出来。

第四章 佛雷德瑞克的周旋

  过了几天,在海尔德靠港的主角偶然又与佛雷德瑞克重逢。佛雷德瑞克说在汉堡分手之后,他好不容易才从西班牙军那里脱逃出来。佛雷德瑞克从主角那里听到柯伦与埃格蒙特起争执一事之后,就拿出一张便条,并委托主角将变条交给埃格蒙特。

  看完主角送来的便条后,埃格蒙特便委托主角马上带他去佛雷德瑞克的宅邸。因为便条上写着,伦敦的达克特商会给予资金援助。

  面对欣喜若狂的埃格蒙特,佛雷德瑞克跟他挑明资金援助一事是假的。埃格蒙特大怒。佛雷德瑞克向商人求援说是为了独立,可是没有信用的话就无法获得援助。佛雷德瑞克劝他与柯伦联手组兵,这样就能得到商人的信任。可是就在此时,埃格蒙特的部下前来禀报。

  原来柯伦又袭击了西班牙军。埃格蒙特面色铁青的说,总督将会被逼的走投无路。他留下一句「我不会和眼光短浅的家伙联手」之后,就离开了佛雷德瑞克府。

  佛雷德瑞克失望地说,只能等待下次说服的机会了。

第五章 对立的原点

  由于柯伦发动的袭击事件,使伊耐斯得到了镇压荷兰的藉口。并且,她接连逮捕了独立运动的有关人士。主角也在街头被西班牙士兵叫住,就要被强行带走。不过,被出现在那里的佛雷德瑞克所救。

  还没来得及喘口气,船员又赶来向佛雷德瑞克求援。说是柯伦派和埃格蒙特派的年轻人在酒馆发生了争执。佛雷德瑞克骂了一句「在这紧要关头,到底在搞什么鬼阿!」之后,就赶往酒馆。

  主角到酒馆后,双方已经结束了争吵。佛雷德瑞克说是正要听听两派各自的说法。

  佛雷德瑞克听了柯伦派和埃格蒙特派各自的说法。两派年轻人异口同声地说,无法认同对方的想法。

  询问之下,得知两派斗争的原因是柯伦重伤埃格蒙特以及埃格蒙特欺骗柯伦。佛雷德瑞克得之柯伦和埃格蒙特以前交情非常好后,就想去见两人的指挥官,探听他们之间关系恶化的原因。于是,她就前往柯伦的藏身处──加来。

  主角和佛雷德瑞克与柯伦重逢。柯伦的组织似乎正位资金运转所困。佛雷德瑞克不谈这些,他只问与埃格蒙特的争执一事。柯伦说起受骗的不是自己,而是妹妹阿玛丽娅,他说以前埃格蒙特和阿玛丽娅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可是埃格蒙特却突然单方面提出了分手。听说阿玛丽娅为了癒合心中的伤痕,每天都向主祈祷。

  两人从柯伦那里得到了宝贵的情报。于是启程去找埃格蒙特。

  找到埃格蒙特的两人,向他询问与阿玛丽娅的过去。埃格蒙特说,他看到在阿尔巴公爵的苛政下痛苦挣扎的人们后,便决定投身于独立运动中,因此就不得不与阿玛丽娅告别。

  得之对立的芸因在于阿玛丽娅后,两人决定去向本人问出真相。由于伦说过阿玛丽娅每天都会向主祈祷,于是两人便前往教会。

第六章 折腾的女人

  正如所料,阿玛丽娅正在教会中祈祷。她深信离开她的埃格蒙特总有一天会回到自己身边,为此每天都在祈祷。主角和佛雷德瑞克向她打听有关埃格蒙特一事。

  回想起痛苦的分手,阿玛丽娅不禁流泪。她诉说着埃格蒙特抛弃自己,爱上了其他的女人。佛雷德瑞克对他说这一切都是误会,但他怎么也听不进去。

  佛雷德瑞克两人依然努力地劝说,阿玛丽娅终于被他们打动了。她说要托两人办一件事,如果办成的话就相信两人。她的委托就是去敌国西班牙购买金刺绣的披肩。

  主角与佛雷德瑞克接受了阿玛丽娅的委托,做好了前往西班牙的出航准备。

  在码头,官员询问阿玛丽娅的目的地,他回答是去西班牙购物。身旁的一个男人听了这话之后,便纠缠地说这是有利敌国的行为。佛雷德瑞克临机应变,摆脱了这个局面。于是一行人顺利离开了阿姆斯特丹。

第七章 和解

  主角到总督府对埃格蒙特说阿玛丽亚对他对他的误解已经冰释,埃格感到放心后主角便交出一份假文件,诱使他前往柯伦所在地波尔多。

  前往波尔多。在波尔多酒馆 埃格跟柯伦都大吃一惊没想到会在此地不期而遇。
  
  此时阿玛丽亚和佛雷走进来,阿玛丽亚向二人说明,原来事情的开端是自己的误会,并恳求两人可以误会冰释。佛雷进一步指出两人脚色上可以互补,柯伦及埃格听后都有所心动,并约定只要筹措到资金两人便合作。佛雷跟主角终于调和两人彼此的误解,之后主角便和佛雷返回阿姆斯特丹,去富商比尔凯家中筹措资金。获得资金后,埃格和柯伦便依照之前约定,联手合作。成立新组织「海上旅团」柯伦任司令官,埃格蒙特担任其辅佐。海上旅团成立之后,佛雷说要去办自己的工作便离开,阿玛丽亚也说他终于找到了新恋情....。

  在阿姆斯特丹外海,主角听闻海上旅团已经开始运作,之后便遇上敌军舰队,柯伦请主角帮忙。获胜后柯伦说要朝北方海湾前进便离开。

第八章 加强镇压

  有一天,主角得知城内医药品不足,前往佛雷府确认真相。在那遇到柯伦及埃格蒙特。佛雷主张先要买医药品救助伤患,便委托主角前往亚历山大取得医药品。佛雷和主角来到亚历山大,据说要找的商人是没有店舖而是在路边做生意的行商人。找到后佛雷跟他谈判,取得后回到阿姆斯特丹。码头官员劝告二人应向总督府回报成果,于是主角前往总督府,而佛雷则去海上旅团总部,各自报告成果。

第九章 最糟的重逢

  几天后,主角在酒馆遇到海上旅团船员,船员说有事情不妙之后主角便前往佛雷府。在佛雷府,佛雷说运送医药品的船在直布罗陀海峡失踪,他请主角帮忙协助调查,主角应允。前往休达,在休达的酒馆中,偶遇海上旅团士兵,惊闻袭击船队的居然是英国人,佛雷无法相信此事,便和主角赶到伦敦密尔顿府。

  在密尔顿府,莱萨对于此不速之客的到来非常惊讶,佛雷与他说他所袭击的是独立运动组织的船只。莱萨之后到昏倒,佛雷大吃ㄧ惊跑出去找医生,海上旅团的士兵跑来告诉他说伊耐思率领西班牙舰队朝阿姆斯特丹内海去。佛雷不得不采取个别行动,跑去支援海上旅团,而主角则和格尔顿将医生带回密尔顿府。

  莱萨醒来后后悔袭击的是独立组织的船队,并要求格尔顿去买医药品。主角要离开之时,莱萨跟他说希望今后可以帮助佛雷,主角爽快的答应。

第十章 跨越悲伤

  在阿姆斯特丹码头,主角惊闻说柯伦出事了,便前往佛雷府查探。在佛雷府看到重伤的柯伦一群人,之后柯伦留下「挺起胸膛做人比死还困难」后便死去。但在此时,士兵进来说阿尔巴公爵对议会施压,议会里面也传出要将海上旅团放逐的消息,失去战斗力与信赖的海上旅团决定在找到新的落脚处前先分散各地。

  在主角离开之时,佛雷得知莱萨病情有好转之际感到放心,但听到来萨哥哥威廉被捕的消息后表情变的严肃起来,之后他委请主角调查此事后便离开。

第十一章 蒙冤

  主角为了调查此事前往伦敦,先酒馆内蒐集情报,在转往询问在喷水池的商人。

  主角得知威廉被捕是因为克林格利奥公爵后便前往王宫。在王宫前,主角贿赂卫兵,获知威廉会被捕是因为西班牙间谍的自供,罪名是叛国。主角返回阿姆斯特丹,在佛雷府里面遇到阿玛丽亚,阿玛丽亚说他即将跟佛雷订婚,并说佛雷有事去维德角了,主角前往为德角。

第十二章 重生的旅团

  到达维德角后,主角告知佛雷及埃格蒙特说阿尔巴公爵正四处派遣舰队搜寻海上旅团,并提醒他注意。主角并告知佛雷,威廉被捕的消息,佛雷对间谍的自供感到怀疑,并怀疑克林格利奥和阿尔巴公爵有勾结。另一方面,新任的海上旅团司令埃格蒙特为了避免与阿尔巴公爵的舰队碰头,便将军队向南方移动。

  作为后发舰队的士兵发现有不明身分的舰对向维德角移动,佛雷指示士兵照其计谋捕获两人,并将两人居留在附近的宅邸里面,于是佛雷跟主角前往宅邸审问被抓到的两人。但进屋后,佛雷跟主角惊讶的发现被捕的两人居然是莱萨跟格尔顿。莱萨向佛雷忏悔其行为后佛雷给予安慰。

  莱萨说他是受克林格利奥指示而来,佛雷此时更相信克林格利奥与阿尔巴公爵有勾结。为了避免海上旅团与英格兰海军冲突,佛雷委请莱萨调查其兄威廉被捕的真相。再出发前...佛雷跟莱隡去海边散步...之后佛雷向莱萨求婚,莱萨露出一脸困惑的表情,佛雷为化解尴尬,说出一定找出克林格利奥与阿尔巴公爵勾结的证据。之后,莱萨和格尔顿前往调查间谍,而佛蕾也前去和海上旅团会合。

(完)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