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医药品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3:59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番泻 医药品 一般货物 古代印度人经常使用的一种草药。对便秘有显著的疗效。  
洋甘菊 医药品 一般货物 历史悠久的一种开白花的草药。除冲泡饮用外,亦可外用。  
接骨木 医药品 一般货物 别名西洋接骨木。有抑制炎症的作用。  
洋艾 医药品 一般货物 圣经中也曾出现过的一种草药。有一定药效,但毒性也很强。  
苦杏仁 医药品 一般货物 晒干了的药用杏仁。对伤风感冒有一定疗效。  
没药 医药品 特产品 别名末药。在古埃及曾被用作保存木乃伊的防腐剂。  
玫瑰果 医药品 一般货物 晒干了的玫瑰果实。据说可使人青春永驻。  
石楠 医药品 特产品 别名千年红。作为一种药草自古以来在民间广泛应用。  
水银剂 医药品 一般货物 阿拉伯人最早发明的,一种含有水银的软膏。 
香蜂草 医药品 一般货物 具有柠檬般的浓郁香味。别名柠檬香蜂草。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