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香料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1:09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白檀 香料 特产品 也叫檀香木。是一种东方人自古珍视的高级香料。  
贝甲香 香料 特产品  
丁香 香料 特产品 也叫紫丁香。是从丁香花中提取出来的香料。 
橘子油 香料 特产品 从橘子皮中榨出的油。香气清爽甘甜。 
猫麝香 香料 一般货物  
铃兰 香料 特产品 从铃兰花中提取的一种香料。香气清新优雅。  
龙涎香 香料 一般货物 龙涎香树的树液结晶而成的香料。香味的清凉感很强。  
玫瑰 香料 一般货物 一种从玫瑰花中提取的香料。是最为珍贵的花草香料。  
茉莉 香料 特产品 非常贵重而又昂贵的一种香料。被人们称之为“花中之王”。  
柠檬油 香料 一般货物 用柠檬果品榨的油。除了可作香料之外,还可用来修补家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