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纤维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1:43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黄麻 纤维 一般货物 热带地区出产的一种麻。结实而粗糙,适于制作绳索。  
毛皮 纤维 一般货物 动物的毛皮。防寒性、防水性非常好,所以价格昂贵。  
棉花 纤维 一般货物 棉花果实中的纤维。吸水性强,较结实,适合制作服装。  
皮革 纤维 一般货物 将牛等动物的皮鞣制而成的皮革。广泛应用于生活中的各个层面。  
生丝 纤维 一般货物 从蚕茧中取出的纤维。具有一种特殊的美艳,故很受人们珍视。  
驼毛 纤维 一般货物 剪下来的骆驼毛。细密而柔软,保温性好。  
亚麻 纤维 特产品 自古以来被广泛用于服装制作的一种纤维。结实耐用且较柔软。  
羊毛 纤维 一般货物 剪下来的羊毛。保温性好,多被用来制作服装等。  
洋麻 纤维 一般货物  
椰子纤维 纤维 一般货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