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酒类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1:32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阿瓜维特酒 酒类 特产品 水1 北欧酿制的各类蒸馏酒的总称。  
白兰地 酒类 一般货物 水1 用葡萄制成的蒸馏酒。法兰西产的白兰地最为有名。  
伏特加 酒类 一般货物 水1 以黑麦为原料制成的蒸馏酒。用白桦木制成的活性炭进行过滤。  
朗姆酒 酒类 一般货物 水2 用甘蔗汁发酵制成的蒸馏酒。  
利口酒 酒类 一般货物 水1 用水果或药草进行调味的各种酒类的总称。  
龙舌兰酒 酒类 特产品 水1  
啤酒 酒类 一般货物 水4 用大麦或啤酒花酿造的酒。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  
葡萄酒 酒类 一般货物 水3 以葡萄为原料酿制而成的酒。葡萄酒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  
水果白兰地 酒类 特产品 水1 以苹果等除葡萄之外的水果为原料酿制而成的白兰地。  
威士忌 酒类 特产品 水1 以麦类为原料制成的蒸馏酒。主要产于不列颠岛附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