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调料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3:43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白醋 调料 一般货物 以大麦等酿成的醋。由于没有怪味,更容易被人们接受。  
蜂蜜 调料 一般货物 从蜜蜂的巢中采集到的蜜。养蜂的历史非常悠久。  
橄榄油 调料 一般货物 用橄榄果榨的油。有一种特有的香味。  
果酱 调料 一般货物  
花生油 调料 一般货物 用花生搾出的油。是一种在北美大陆发现的新型食用油。  
黄油 调料 一般货物 粮食2 使动物乳汁中的脂肪凝固后形成的食品。是一种高级食用油。  
苹果醋 调料 特产品 以苹果为原料制成的醋。具有一种独特的香味和甜味。  
葡萄醋 调料 一般货物 以葡萄为原料制成的醋。分红色和白色两种,风味各不相同。  
砂糖 调料 一般货物 用甘蔗汁提纯而成。非常甘甜。  
杏仁油 调料 一般货物 用杏仁榨的油。是一种香味独特的高级食用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