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宝石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3:28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红宝石 宝石 特产品 非常坚硬,深红色的宝石。因为稀少,所以珍惜。  
琥珀 宝石 特产品 黄色而质地柔软的宝石。其中包裹有昆虫化石的最为珍贵。  
金星石 宝石 特产品 别名印度翡翠。一种美丽的绿色宝石。自古为人们所追崇。  
孔雀石 宝石 一般货物 带有条状花纹的,深绿色的宝石。多产于铜矿山中。  
蓝宝石 宝石 特产品 一种蓝色的非常坚硬的宝石。透明度越高,蓝色越浓的品质越好。  
绿宝石 宝石 一般货物 一种绿色宝石。相传克利奥帕特拉7世特别喜欢它。  
绿松石 宝石 特产品 别名土耳其玉。颜色鲜艳明丽,天蓝色不透明。  
玛瑙 宝石 一般货物 有一定透明度,有着美丽的条状花纹的一种宝石。  
猫眼石 宝石 特产品 一种珍贵的宝石。宝石表现出的光线细长,状如猫眼。  
天青石 宝石 特产品 深蓝色的不透明宝石。古代曾被作为一种蓝色染料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