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工业品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3:55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大理石 工业品 特产品 白色、茶色或灰色,有光泽的石材。应用于雕刻或建材方面。  
工业品 一般货物 杂质较少的铁。炼钢需要非常精深的技术水平。  
黄铜 工业品 一般货物 黄铜和亚铅的合金。多被用来做装饰品。  
工业品 一般货物 从蜜蜂的巢中取出的蜡。古代开始就为人们广泛应用。  
硫磺 工业品 一般货物 用来制作火药的一种矿石。也是炼金术研究中不可或缺的材料。  
木材 工业品 一般货物 资材5 适于作建筑材料的,不易弯曲的硬质木材。  
青铜 工业品 一般货物 铜和锡的合金。自古以来就被广泛应用。  
石材 工业品 一般货物 用来作建材或雕刻素材的石料。不受雨水腐蚀的石材较好。  
石墨 工业品 一般货物 可以用来写字的柔软的黑色石头。产地有限,所以非常稀少。  
工业品 一般货物 纯黑色的,能够燃烧的石头。能够通过燃烧获得高温,但烟雾很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