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香辛料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3:49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百里香 香辛料 一般货物 干燥后用于烹调的百里香叶子。适于去除海鲜食品的腥味。  
薄荷 香辛料 一般货物 挥发着清爽幽香的香草。适应性强,易于种植。 
香辛料 一般货物 古希腊和古埃及等地常用的一种调味药草。有刺鼻的气味。  
西洋芹 香辛料 一般货物 其果实可作为香辛料使用。茎和叶可以生食。  
藏红花 香辛料 特产品 藏红花干燥后的雌蕊。是一种非常昂贵的香辛料。 
胡椒 香辛料 特产品  
芥末 香辛料 一般货物  
罗勒 香辛料 一般货物 原产于热带地区的一种药草。主要用于烹调,芳香浓郁。  
迷叠香 香辛料 一般货物 散发出扑鼻香味的一种药草。能够去除肉类的腥味。  
牛至 香辛料 一般货物 香味浓烈的一种药草。可以去除羊肉或鱼肉的腥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