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创建角色
作者: 新浪游戏  2006-11-14 14:45

  在您开始游戏之前,要成为一个合格的航海家,您必须要了解一些知识。

  输入帐号密码登陆,选择服务器后,会进入人物选择画面。如果是第一次进入游戏,您需要新建一个游戏人物,每个帐号可以建立2个人物。

  选择新建人物后,首先要选择人物国籍,之后选择人物的容貌,体型等。

  点击面部特写可以放大人物头像。

  选完外型后选择职业

  然后开始选择角色的着装:

  最后就是给您的角色命名了,一旦名字确定下来,就要伴随这个角色终生。所以请确定您选择了一个自己可以长期面对的名字。

  完成这一切之后您就可以进入游戏世界,一开始将会有部分教学来帮助您适应游戏环境,祝您好运!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