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火器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3:46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大炮 火器 一般货物 为发射炮弹用的大型兵器。主要由青铜或铁制成。  
滑膛枪 火器 特产品 大型枪支。射击时要顶在肩上。威力很大,但不易使用。  
火绳枪 火器 一般货物 西洋短枪。主要用于发射20g以下的子弹。  
火药 火器 一般货物 弹药3 枪支或大炮用的黑色火药。制作原料主要为硝石、硫磺和木炭。  
炮弹 火器 一般货物 弹药5 大炮发射的炮弹。主要由铅和铁等制成。  
子弹 火器 一般货物 弹药4 枪支发射的子弹。主要由铅制成。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