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食品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1:05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蚕豆 食品 一般货物 粮食1 人类从很久以前就开始种植的大型豆类作物。可日常食用。  
大麦 食品 一般货物 在较为贫瘠的土地上也能生长的麦类植物。可用作酿酒的原料。  
食品 一般货物 粮食2 鸡或鸭生出来的新鲜的蛋。是制作很多菜肴时不可或缺的材料。  
甘蔗 食品 一般货物 粮食3 可从其茎部搾汁制作砂糖。甘蔗的种植需要高温的气候条件。  
橄榄 食品 一般货物 粮食2 种植历史极为久远的植物。果实除可用于食用外还可炼油。  
旱稻 食品 一般货物 粮食2 旱稻、陆稻。在旱地种植的稻类植物。适合于无法种植水稻的地区。  
黑麦 食品 一般货物 粮食1 较新的农作物,主要生长在气候凉爽的地区。  
红豆 食品 一般货物 粮食2 豇豆及红豆等,深红色小粒豆类。  
火腿 食品 一般货物 粮食4 将腌制猪肉经烟燻制成。不同地区的火腿风味各异。  
鸡肉 食品 一般货物 将鸡肉加工保存制成。属于奢侈食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