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矿石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1:41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铅矿石 矿石 一般货物 方铅矿等含铅的矿石。一般与铜和亚铅同时出现。  
铁矿石 矿石 一般货物 赤铁矿等含铁的矿石。古代曾被用于作护身符。  
铜矿石 矿石 一般货物 黄铜矿等含铜的矿石。铜矿中经常同时出产别的矿物。  
锡矿石 矿石 一般货物 含有锡的矿石。将锡与铜混合后就成了青铜器的原料。  
硝石 矿石 一般货物 一种用于制造火药的矿石。由于产地非常有限,故相当稀有。  
锌矿石 矿石 一般货物 含有锌的矿石。将铅与铜混合后就成了黄铜合金。  
朱砂 矿石 一般货物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