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技能模拟器
[新手指南]
[职业大全]
[道具一览]
[技能资料]
[装备列表]
[副官介绍]
副官常识
技能
[任务一览]
[船舰情报]
[生产技能]
[书库情报]    
[交易品资料]    
[港口海域]    

精美游戏壁纸
交易品资料-纺织品
作者: 新浪游戏  2007-03-28 13:59

纺织品

  货物 类别 属性 转换物资 货物说明
波斯地毯 织物 特产品  
英格兰花呢 织物 一般货物 用粗羊毛织成的布。最早出现在不列颠岛地区。  
大马士革锦缎 织物 特产品 发源于大马士革地区的一种带有浮雕状花纹的纺织品。  
荷兰印花布 织物 特产品 富有亚洲特色的印花布。绘画风格的小型花卉纹样居多。  
蕾丝花边 织物 一般货物 用麻或丝绸织成的美丽衣料。多用于高级服饰的装饰。  
丝绸布料 织物 一般货物 生丝织就的布料。独特的光泽和柔滑的手感是其主要特徵。  
麻布料 织物 一般货物 用亚麻或苎麻织成的服装用衣料。吸水性和透气性都很好。  
羊毛布料 织物 一般货物 羊毛织成的布料。保温性好,结实耐用。 
棉布料 织物 一般货物 绵花织成的服装用衣料。吸水性、保温性都很好。  
天鹅绒 织物 特产品 一种用毛或丝绸织成的,表面栽绒的纺织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