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第二十一章

枫叶轻霜 2005-03-21 09:51



第一卷全23章
   

转自:起点中文网

 

  黄沙将整个天地一起遮盖,我们从苍月岛离开,重新回到了盟重大陆,干涸了数百年的盟重在这个时候突然下起了雨,霏霏地预兆着可怕的不久的将来。

  “到了。”

  “呜——”

  我们来到了这个屹立在戈壁中的繁荣的城市,顷刻间我在幻境中遇见的场景真正地印入了我的眼帘,无数的号角手在细雨中吹响了震天的号角,曾经在圣战中飘扬的旗帜重新在沙巴克城的上空飘扬,三大护法在许多强劲的战士的簇拥下走出了城门,一直走到我的身边。

  “亚仙大人!四大护法之——青龙,朱雀,玄武前来恭迎!”

  所有的人在我的面前跪倒,用手抚住自己的心脏。

  “青龙,我叫你们给我们准备的东西呢?”石枫问到。

  青龙将手一挥,身后的几个武士抬着一个巨大的箱子走到我们的面前,将箱子放下,然后走了开去。

  青龙将箱子打开,一阵强烈的灵力袭面而来。

  玄武说道:“亚仙大人,这是你父亲当年派最好的工匠制作的最好的战衣与饰品,它们都注入了强大的灵能力者的灵魂,它们能赋予使用它们的人以最强的战斗力。”

  我走过去拿起其中的一件天魔神甲,强大的灵力像有生命一般向我的体内灌注。

  石枫走过来,将另一件天魔神甲扔给了全帝,又将两件霓裳羽衣分别给了霜灵和小丽,而剩下的那一件天尊道袍他自己穿上了。

  我再在箱子里拿出了龙之手镯戴上,顿时我身上的斗气又增强了许多,霜灵他们也各自拿了能增强自己力量的装备戴上,强大的灵力使整个盟重的天空变色了。

  “好了,走吧!我们得快点去天尊那儿!”石枫说道,“青龙,朱雀!你们两个带领强大的战士立刻赶往比奇,如果……如果我们阻止赤月苏醒的计划失败了……那么请你一定要守比奇。”

  “知道了!”

  “好!走吧!”全帝说道。

  我们离开了盟重,再次回到了比奇,在我们离开的期间这里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整个森林安静得像没有任何的生命,整个比奇似乎陷入了无休止地睡眠。

  “这是怎么回事?”全帝问到。

  我看了看周围,连一只梅花鹿都没有看到,我摇摇头说:“不知道,可能出什么事了。”

  “我们先到城里去看看吧!”霜灵说道。

  “嗯!”我点点头。

  我们快速地向比奇城跑去,一路上什么都没遇见。

  “快看!”小丽惊讶地叫了一声,我一看,整个比奇城已经禁严了,城门紧紧地关闭着,城墙上站着许多的弓箭手和魔法师。

  我走到城下,大声地向守卫的士兵喊到,“喂!我们是圣战军团的,请打开城门让我们进去!”

  城墙上的守卫都互相看看,然后将手中的箭上了弦,“底下的人请快点离开!比奇城正处于禁严状态,任何人不得进出!否则一律格杀!”

  “可恶!我们是来帮你们的啊!”小丽大声的向他们吼到。

  “1……2……我们数到3的时候还不离开地话我们就要放箭了!”

  “诶!可恶……”小丽依旧不服气,想要上前去和他们理论,我连忙拉住小丽,向后退了两步,然后说:“算了,我们走吧!这里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先去白日门问问情况,然后再回来!”

  “走吧!”石枫转身向白日门的方向走去。

  我拉着小丽也跟了上去。

  “天尊!”我们来到白日门,看见天尊正坐在院子里打坐,我上前去向天尊打招呼道。

  “你们回来了?拿到了吗?”

  我将屠龙从包袱里拿了出来,在天尊面前舞了两下。

  “嗯!真的是把好刀!”

  “天尊爷爷!”小丽一下子粘了上去,“你看我!我也拿到了武器。”

  “哦?是吗?哈哈哈,我们的小丽也拿到了啊?哈哈哈!”天尊笑嘻嘻地说道,

  小丽将手中的噬魂法杖在天尊面前晃了晃,天尊笑道:“哈哈哈,好啊,是和好东西!是牛魔王送给你的?”

  “嗯!”小丽答到。

  “嗯?我感觉到怎么还有一个强大的力量?”天尊说道。

  全帝笑着将手中的裁决之刃递给天尊,“您说的是这个吧?”

  天尊将裁决拿在手上掂量了一下,“嗯!好刀!不过!我说的不是这个!”

  “天尊,您说的是这个吧?”霜灵将手中的龙牙亮了出来,白色的银刃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刺眼。

  “不错!真的是它!你是怎么得到的?”天尊激动地说道。

  “这个是黄泉教主给我的。”霜灵说道。

  “哈哈哈,你知道吗?这个武器本来就应该是属于你们霜氏家族的,可是在后来被人给夺走了,但是再后来又阴错阳差地落到了牛魔王手中不知道为什么,牛魔王最喜欢的武器就是这把,可是它却从来不用,直到200多年前的一天,这把刀离奇地失踪了,牛魔王派人找了很久也没找到,想不到啊!传奇界的三大神器——屠龙,龙牙,逍遥扇竟然会在一时间同时出现!哈哈哈!”天尊十分地兴奋,似乎忘记了这是大战的前夕。

  “天尊!请告诉我们怎样才能到达赤月峡谷!”石枫问到。

  天尊似乎从他的兴奋的世界里走了出来,平静地说,“那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地方,被封印了的所有的黑暗的力量都在那里守卫着他们的陷入沉睡中的主子——赤月。虽然说赤月依然还在沉睡,可是它强大的力量已经在5件祈祷装备被陆续发现的同时开始苏醒了,邪恶的力量再一步到得到了进化,而亚圣也准备将所有的祈祷放在一起,得到赤月的力量,将它唤醒,借助黑暗的力量完成它的复仇计划。赤月峡谷就在那面的森林的后面。”

  “哦?是吗?那我们马上就走!”石枫说道。

  “慢!你知道那森林叫什么名字吗?”

  “名字?”

  “它叫做‘丛林迷宫’。凡是在那里迷失了方向的,不管你有多么的厉害,等待你的就只有死亡!”

  我微微的震惊了一下,我看着石枫,希望他能够想出走出迷宫的方法,可是他只是耐心地将天尊看着。

  天尊终于再次开口了,他说:“在丛林迷宫里有三个通往赤月峡谷的入口,它们分别在森林的北面、南面、和东面。”

  “哦?有这么多的门还怕找不到吗?”全帝说到。

  “不!难的其实不是迷宫,而是迷宫中多得向蚂蚁一般的巨型蜘蛛,他们全是因为生活在和黑暗之中,并且被赤月恶魔的黑暗力量所吸引,导致它们成为了赤月的走狗!”

  “哼!我想这一点还难不到我们吧!”我说。

  天尊看了我一眼,说:“是吗?可不要轻敌了!”

  我笑了笑,说:“不会的!我会将他们撕碎的,您放心吧!”

  “天尊,比奇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全城已经禁严了?”石枫问到。

  天尊站了起来,“亚圣已经将最后的祈祷拿到了。”

  “什么?”我感到有点惊讶,“这么快?”

  “是啊,”天尊叹了口气,然后接着说,“那天你们走了之后,我得到了亚圣出现在毒蛇山谷的消息……”

  “毒蛇山谷?”石枫打断天尊的话,问到,“难道……”

  “他去取‘祈祷之刃’!”

  “我们知道了。”全帝说。

  “你们怎么知道的?”

  “哦,那天我们刚好经过毒蛇山谷,当地的居民全部都惊慌地往比奇省跑,我们问一个逃跑的人后才知道原来是触龙神侵袭了毒蛇山谷,本来我们打算去杀掉触龙神夺取‘祈祷之刃’的,可是被石枫阻挡了下来。”我说道。

  “我是想以我们但是的实力是无法战胜亚圣的,所以我阻止了他们。”石枫说道。

  天尊点了点头,说:“嗯,亚圣的确很厉害,那天我带领了200名弟子一起赶到了毒蛇山谷,可是亚圣早已经杀掉了触龙神夺取了‘祈祷之刃’走了。”

  “可恶!那么他……已经唤醒了赤月?”我问到。

  “不!应该还没有,”石枫说道。

  我看着他,他说:“如果赤月已经被唤醒了现在的玛法大陆还会这么安静吗?”

  “没错!”全帝也说道,“但是他还在等什么呢?”

  天尊看了看丛林迷宫的方向,说道:“是的,赤月还没有被召唤,可是它强大的力量因为5件圣器的聚集已经开始慢慢地复苏,所以我已经通知了比奇省叫他们进行禁严!”

  “原来是这样啊!”

  “好了,天尊,我们要上路了,我们就在这里拜别吧!”石枫说道。

  “嗯,你们去吧!要小心,我现在就带领弟子前往比奇进行增援!”天尊说道。

  “嗯,那我们走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