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第九章

枫叶轻霜 2005-03-17 15:11



第一卷全23章
   

转自:起点中文网

 

  夜晚总是很快就过去了,太阳再次眷顾这个可怜的大陆,鲜艳的光辉撒向整个大地。昨夜不知不觉地陷入了疲惫,也许在梦里还是流下了眼泪了吧。

  我感觉到脸上有一阵酥痒的感觉,我微微地睁开眼睛,一只鹿正用鼻子嗅着我的脸,没有一点敌意。

  “可恶!”我一刀挥下去,斩断了鹿的头,然后转身离开。

  我回到山顶上的小屋,我发现石枫的骷髅正站在门外,我知道他们已经回来了。我走进去,石枫正坐在大厅里。

  “霜灵呢?”我问他。

  “在睡觉。”

  “好吧,告诉我关于我父亲和霜天叔叔的事吧!”

  石枫看了看我,说:“当年,赤月带领魔物来攻打人类,妄图毁灭一切,将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变为黑暗,使世界重归混沌。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圣战开始了。身为8大家族中亚氏和霜氏的后人亚雷大人和霜天大人他们离开了自己的家和你们,来到了比奇省城。他们进宫面见皇上,他们请求皇上派强大的武士和他们一起去赤月峡谷消灭赤月恶魔,可是当时的皇上根本不认为有人能够战胜赤月,所以他不答应。亚雷和霜天并没有气馁,而是请求皇上让他们成立行会,让他们可以自己招募强大的战士来和他们一起抗击赤月,但懦弱的皇上不相信他们的实力,就和他们定下了契约,说只要他们能到袄玛寺庙里取下袄玛教主的头颅,并割下它的号角作为信物带回,他就同意他们成立行会。亚雷和霜天他们就独自去了袄玛寺庙,下到3层后遇见了袄玛教主——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打倒袄玛教主,如约地将号角带回给了皇上,皇上只好答应他们帮助他们成立了行会,并取名为——圣战军团。他们在各个地方招集最强大的战士和冒险家,然后一起去了赤月峡谷。他们将其中大部分的怪物用力量封印了起来,并在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布置了结界,并称其为——封魔谷!当然,赤月并没有在其中,但是它也遭到了严重的打击,再次陷入了沉睡。圣战宣告结束,但是行会并没有解散,而是一直维护着人类的和平并保卫着比奇的皇宫,这也是最开始时和那个皇帝约定好了的。就这样,大家一直这样生活着。”

  “那尸王殿和我的父亲有什么关系?”我问。

  “大约在一年前,黑暗世界又再次开始波动,陷入沉睡的赤月再某种力量的召唤下开始清醒,亚雷大人和霜天大人察觉了这一现象,所以就决定亲自去一次赤月峡谷,可是,就那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这次去尸王殿也是因为我们行会的人打听到了关于亚雷大人和霜天大人的行踪,有人在尸王殿里看见了他们,所以,组织里开会决定让我和洛飞,情月一起去调查。”石枫停了下来,看着我,说:“好了,该说的我都说了,能不能站起来就看你自己的了,我要去比奇省城了,那里的兄弟们还不知道这事。你作为亚雷的儿子,我希望你坚强些!”

  “我们,以后在那里可以找到你?”我说。

  他看着我,说:“要找我就到比奇的皇宫。”说完他便转身走了。

  我振作了一下精神,然后走到霜灵的寝室的门口。

  “喂——大懒虫!起来拉!”我在门口喊到。

  “起来拉!我们还有很多的事要做。”

  里面没有一点动静,我用手轻轻地推了推门,门没锁,轻轻地一推就开了。我看见霜灵坐在床上,眼泪一直往下掉,整个眼睛都肿了起来。她看见我进来了,然后一直盯着我,眼泪仍然没有停止。

  “霜灵,不要哭了。”我走过去将她抱住。

  “亚仙,我……好,痛苦。师,师父,她,还有洛飞,都死了。都是因为我们,都,都是

  因我们的任性!”

  “霜灵,不要哭了,记住,师父死前说的,我们还有不能死的理由啊,所以,我们就一定要勇敢地活下去!你,是霜天叔叔的孩子啊!”

  “不,我不要,我只要师父他们活过来。”

  “对不起!我们无法改变了。”

  霜灵一下子从我的怀中挣脱出来,她看着我,眼睛里充满了哀伤。

  “霜灵,我们,我们一定要坚强,我想,师父他们在天上一定希望我们能够勇敢地活下去,完成我们未完成的任务……我们,是战士啊。”

  霜灵依旧看着我,她的眼神依然是那么地悲伤,可是她停止了哭泣。

  “梆——”(一个包)

  “啊!好痛!”霜灵一拳打过来,打在我的头上。

  “快出去啊!”霜灵又恢复了以往的精神,“你还想看我多久?”

  我这才发现霜灵躺在床上什么也没穿,只是用一层薄薄的棉被搭着,“我,我马上出去!”

  “可恶的亚仙!”霜灵骂到。

  我转身出门,将门带上,然后重重地吸了口气,轻松了很多。我走到客厅里,找了个地方坐下,然后等待霜灵。

  一会儿,霜灵穿好了衣服走了过来。

  “早上好!”

  “早上好!”我说到。

  “师父不是说他们有什么东西放在那边的屋子的箱子里吗?”霜灵问我。

  “是啊。”我说。

  “我们去看看吧,好象说还有一些修炼的书。”

  “恩,好。”

  我们一起进入那个房间,里面好干净,每一处都擦得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这个房间我和霜灵从来没有进来过,平时情月都是禁止我们进入的。里面的陈设好简陋,大多都是一些陈旧的东西,不,应该说全部都是。在墙角摆放着一个黑色的箱子,没有上锁。

  我走上前去将箱子打开,说:“霜灵,在这里呢。”

  我看见箱子里面装满了书,还有一件中型盔甲和一把半月刀,我掂量了一下,然后将它递给霜灵,说:“你以后就用这个吧。”

  霜灵将剑接下,在空中舞了舞。

  “这里有一些魔法书,我看不懂,你过来看看有没有用。”

  霜灵走过来,翻看了一下说:“恩,这本‘抗拒火环’,‘诱惑之光’还有‘雷电术’我现在可以修行了。可是……”

  “可是什么?”我问她。

  “可是现在没有了师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功。”

  我看了看她,我说:“放心吧,我们一起修行。”

  “恩!”霜灵笑了笑。

  我又看了看里面的东西,有一本‘攻杀剑术’和一本‘刺杀剑术’,我将它们放进我的包袱,最后我看见在箱子的底部有一枚戒指,我想起我小时侯在家里的图书室里看过一本关于这戒指的书,我想起了这就是传说中的“防御戒指”,我将她递给霜灵,说:“霜灵,这个戒指你带着,她可以赐予你治疗的力量,戴上它的人就可以使用治愈术。”

  “还是你戴吧,我有我家传的戒指。”

  我看了看她,笑了笑,说:“好吧。”

  “我们接着改去那?”霜灵问我。

  我想了想,说:“我们要回去一躺银杏村,上次尸王说过赤月将整个村子的人都杀了,我们要回去看一下是不是真的。”

  “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