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第十章

枫叶轻霜 2005-03-17 15:12



第一卷全23章
   

转自:起点中文网

 

  “霜灵,快,前面马上就要到了。”

  我们穿过了大片的森林,银杏村就在我们的前面了。

  “恩。”霜灵答应着。

  “小心!”我拔出剑,一剑向森林雪人刺去,森林雪人倒在了血泊中。

  “我们一路过来的时候你发现没有?”霜灵问到。

  “什么?”

  “你难道没发现?以前由于有大刀侍卫的守护,所以一般的怪物根本不敢接近村子,离村子越近的地方怪物就越少,可是今天,我们刚接近银杏山谷的地界的时候怪物该很少,可是现在越接近村子怪物却越多,难道……”

  “我们要快点。”霜灵点了点头。

  “可能真的出事了,”我说,“我们一路走来没有看见一个人。”

  “恩。”霜灵答到,“看,前面就到村口了!”

  我们走了过去,可是连一个人也没有看到。

  “看来真的出事了,你看,打刀侍卫都不见了。”我说。

  “啊——攻杀剑术!”

  “嗷——”

  “呀——,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攻杀——剑术!”

  “霜灵,听,”我听见村子里传来了打斗的声音,“听见了吗?”

  “恩,像是有人在战斗!”

  “走,过去看看!”说完我和霜灵便寻着声音过去了。

  “给我让开!……我还没有活够呢!我不要,啊——攻杀剑术——我不要死在这!我还没有结婚!我还没有——攻杀——剑术!我还要成立行会!我不能死在这!”

  我和霜灵寻着声音找了过去,我们看见全帝正被一群半兽人和几个半兽勇士围着,全帝奋力地撕杀着,想要突出一条血路,那两个半兽勇士正在狰狞地笑着。

  “全帝——”我大声喊了一声,他向我这边看了过来。

  “小心后面!”霜灵大声地向全帝喊到。

  “攻杀——剑术!”全帝一个转身,将整柄剑插入例如他背后的那只半兽人的胸膛。

  “喂——你们还站在那儿干什么?还不快逃!你们打不过他们的!”全帝说到。

  “哼,我们走了的话你还会有命吗?”我说。

  “你留在这——攻杀——剑术!也,也只会添麻烦!谁,嘿!”说着全帝又杀了一只,“谁不知道你是我们村里的唯一一个还不会基本剑术的,嘿!”说着又是一剑,一只半兽人应声倒地,“你,要命的话就快走!”

  “那好,我们看你能支持多久!”我说。

  “我们去帮他吧!”霜灵说。

  “等一下,现在他还撑得住。”我笑了笑。

  看来旁边的那两只半兽勇士有点耐不住了,开始向全帝那边走去。全帝仍然没有突出重围,奋力地撕杀着。那两只半兽勇士果然是狠角色,走过去就是一板斧,全帝虽然用剑护住了身体,但是仍然被震开了好几米远!

  “好,上吧,再不帮他他可能就不能再和我们说话了。”我对霜灵说。

  霜灵笑了笑,说:“恩。”然后霜灵便开始念动咒语

  一团燃烧的火焰向远处的半兽勇士飞去,打在了其中一个的身上,它咆哮了一声然后回过头来,大声撕叫了一翻,周围的半兽人开始向我们围来,全帝惊讶地看着霜灵,他说:“哇——不可思议,你居然会使用魔法了!”他一边砍着一边对霜灵说。

  “火球术——”霜灵笑了笑,说:“呵呵,那你马上就会看见亚仙的成长了,你一定会——火球术——,“伟大的魔神尼拉菲啊,我以我魔法师霜灵的名义向您起誓,我将遵循您伟大力量的法则,请借予我火神的能力——火球术!”更吃惊的!”

  “恩?”

  “攻杀——剑术!”我拔出腰间的八荒向围过来的半兽人发动进攻,“怎么样?全帝,你还要我们走吗?”

  “啊?呵呵!你说什么笑啊?你们现在和我一样了,你们帮助我就等于我增加了2倍的力量,我还不想死在这里呢!”全帝说着。

  我笑了笑,然后继续杀那些围过来的半兽人,霜灵则在我的身后不断地用火球术攻击。

  “啊——可恶!”我听见全帝传来了一声痛苦的叫声,我看过去,发现他的手被半兽勇士砍了一刀,“可恶!我没有药了。”

  “治愈术!”我举起我的右手,我食指上的防御戒指闪出一道光芒,一阵白色的光芒将全帝给包裹住了。

  “嘿,小子!你在哪里搞到这玩意的?”全帝似乎恢复了精力,手上的伤口也愈合了,这戒指的力量似乎超过了我的想象。

  “先不要说这些,我们先把这群东西解决了再说。”我说到。

  “喂,我一个人可对付不了这两个半兽勇士啊!”全帝用剑使劲地砍向半兽勇士,“攻杀——剑术!”

  “霜灵,帮我开道!”

  “恩,——抗拒——火环!”一道环状的火焰开始在霜灵的周围旋转,她周围的半兽人开始往后退。

  “我来了!”我从半兽人让开的那条路跑了过去,跑到了全帝的身边,“喂,村子不是被攻陷了吗?你怎么还在这里?”

  “喂,有什么事呆会再说好吗?这会儿先把它们解决了,不然一会就麻烦了。”

  “麻烦?”

  “不要问了,先解决了再说。”全帝说到,我点了点头,他接着说,“你现在明白基本剑术的精髓了吧?”

  “你不是说废话吗?”

  “那好,你知道它们的弱点在那吗?”

  “当然,在他们后背离背心大约5公分左右的地方。”

  “恩,我们再来玩一次抓鬼的游戏吧!我记得小时侯总是你被抓到,现在换我们来抓别人了。”

  我点了点头,全帝又说:“我数1、2、3,然后我们朝不同的方向跑,然后交叉,半兽人的运动神经都比较迟钝,所以他们的动作非常地缓慢,但是他们的攻击力很大,要小心,找到空隙就砍,不要管是不是弱点,反正打到它它也会受伤的。好,1——2——3!”

  我和全帝在同一时间开始向两边跑,那两只半兽人愣在原地,过了一会才想追上来,我快速地运动,由于追我的只有一只,很快的便找到了攻击的空隙,我用刀猛烈的挥过去,给它造成了不小的伤害,因为我听见了它惨痛的咆哮,我砍了之后我又快术到跑了起来,它在后面缓慢地运动着,很快的又让我找到了机会,我这次瞄准了它的弱点一剑刺了进去,它向后看了一眼然后就倒地了。

  我看见全帝还在跑动中,他似乎还没有找到空隙,我在一旁看着,我举起手,“治愈术!”一阵白色的光芒又出现在了全帝的身上,他的速度明显加快了,它转过头对我笑了笑,然后做出一个胜利的手势,我也笑了笑,我知道,凭他现在的实力应该可以对付那只半兽勇士。

  我回过身,霜灵还在和那群半兽人战斗,她用火球术攻击远处的半兽人,当半兽人走近她时她便使用抗拒火环将它们弹开。我冲过去一剑刺在其中一个半兽人的胸口,又挥剑将另一个半兽人砍成了两半。

  “喂,霜灵,你那样要打到哪辈子去了啊!”

  “哼——火球术!”霜灵挥动半月,一个火球向我飞来。

  “啊,好烫好烫!你在干什么啊?”

  “哼,谁叫你看不起我?”

  “没有啊!”

  “有,你就是有!”

  “喂!你们快点把这些东西收拾了啊,有什么话呆会再说。”全帝过来加入了战斗。

  我一看后面,那只半兽勇士已经躺在了血泊之中,但是我一点也没看见全帝的脸上有什么好看的颜色,反而更加苍白。

  “怎么拉?两个半兽勇士已经被我们给杀了,剩下的这些会很好解决的,你的脸色为什么比刚才还要难看啊?”我问到。

  “快,没时间了,走!”全帝突然很大声地说道。

  “怎么了?”

  “没时间解释了,反正跟我走!”说完全帝跑开了。

  我拉住霜灵也跟了上去。

  “进去!”全帝站在一间破旧的草屋门前停住,然后叫我和霜灵进去。

  “这里是……”

  “混蛋——!”全帝从我身后猛得一拳打在我的脸上,我感觉到头一阵晕眩。

  “喂,你干什么?”霜灵上前去拉住他。

  “你问我?你去问问他吧!”全帝大声叫到。

  我走到全帝面前,“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真的不知道。”

  “放看我!”全帝对霜灵说,霜灵看了看我,我点点头,霜灵将他放开,他说:“你知道吗?那天你和霜灵去打猎,可是你们一去就没有回来,我和小丽一直去找你们,可是找了几天都没有找到。”

  “对不起,我和霜灵那天遇见了两个厉害的人物,然后我们就拜他们为师了。”我说。

  全帝抬起头来看了看我,然后继续说:“过了没有几天,周围的森林里的怪物就开始暴动了,我们起初并不以为然,因为那些怪物我们还能够应付,再加上还有大刀侍卫的保护所以我们仍然继续正常的生活。可是,就在前天早上我还在床上就听见了外面传来了打斗的声音,我立刻出去看发生了什么事,一个半兽统领带着半兽勇士和半兽战士冲了进来,他们疯狂地杀戮着,村里的人拼命地抵抗,我去到城门口准备去请求大刀侍卫的帮助,可是当我到达城门的时候,我发现大刀侍卫已经倒在地上了。”

  “什么?居然有人能够在一瞬间打败两个大刀侍卫?”

  “哼——你还问我?你不知道那个人就是你的弟弟——亚圣吗?”

  “亚圣?你说什么?他还活着?”

  “就是他,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只是在很远的地方看见了他,可是我却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离死亡是那么的近。他的身上散发出一阵魔鬼的气息……”

  “不——你胡说!亚圣从小就很乖的,有什么事他都愿意为我这个哥哥抗!你说谎,一个连小白兔都不忍杀死的人怎么会成为魔鬼?”我大声地叫嚷着,我不敢而且不愿意相信全帝的话。

  “是啊,我们大家都是一起长大的,你也应该很了解亚圣啊!”霜灵说到。

  “你不要再说了!我的眼睛是不会欺骗我的,我亲眼看见他在村里杀害乡亲们的画面!他早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亚圣了,他只是一个魔鬼!”

  “砰——”我一拳向全帝飞去,重重地打在他的脸上,一丝血液从他的嘴角里流出。

  “亚仙,你不要激动啊。”霜灵说到。

  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痛的感觉,我思念这么久的弟弟现在没有死但是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全帝看着我没有说话,我抬起头对他说:“对不起!”

  “好了,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话,但是……”全帝突然在我的面前跪下,“请你们帮助我去救救小丽!”

  我看着他,我将他从地上拉了起来,他的眼神充满了悲伤,我讨厌看见这个眼神,每次看见在这种眼神我都觉得很难受,每次看见这种眼神的时候都是别人需要我帮助的时候,可是,我却异常地渺小。我说:“你刚才去村里就是为了救小丽吗?”

  “恩,他被他们抓去了。”

  霜灵看着我,笑了笑,说:“放心吧。我们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算你不球我们我们也会去救她的。”

  “谢谢!”

  “好吧,我们走吧。”我说。

  全帝看着我,点了点头,霜灵也笑了笑,说:“好了,雨过天晴了!你们还有药吗?”

  “我没有了。”我看了看我的行囊。

  “我也没有了。”全帝也说道。

  “那我们先去药铺吧。”霜灵说。

  “哈哈哈,霜灵是笨蛋!现在怎么可能有人卖药啊!”我说到。

  “梆——”(一个包)“你,才,笨,蛋,呢!”霜灵说,“我们是去拿!”

  “啊——好多星星!呵呵,白天怎么会有星星?”

  “好了,走了!”霜灵说着便出了门。

  全帝笑了笑也要跟着出去了,我走上前去一把将他拉住,小声地问:“是,真的吗?”

  全帝转过头来看着我,什么话也没说,然后出了门去。

  “你们的师父呢?”全帝问到。

  “……”我看着霜灵,她的眼睛闪现出一丝忧郁,我轻轻的说:“他们,出去了,去了很远的地方,他们要维护那里的和平。”

  全帝看着我,没有说话。

  “前面就是药铺了。”全递说到。

  我们躲到一堆草的后面,在药铺的门口有2个半兽战士把守着,还有一队巡逻队在那里巡逻。

  “怎么过去?”我问。

  “我用火球术把它们引开,然后你们进去拿药,然后我们在村子门口等。”

  “可是……”

  “什么可是不可是的?”

  我笑了笑,说:“那,你要小心啊!”

  “恩!”

  “伟大的魔神尼拉菲啊,我以我魔法师霜灵的名义向您起誓,我将遵循您伟大力量的法则,请借予我火神的能力——火球术!”

  一团炽热的火焰向其中的一只半兽人飞去,我和全帝开始全速向那边跑,借助周围的障碍物躲避并接近药铺。火球打在其中一只半兽战士的身上,它咆哮了一声然后向火球发射的地方走去。

  “好,机会!”全帝一下子扑上去,按住剩下的那只半兽战士,我乘机进了药铺,我拿了一些金创药和魔法药水然后出了来。向全帝打了个胜利的手势,他对我笑了笑然后跑了过来。

  “走,去村口!”

  “恩。”我答应了一声然后和他一起向村口跑去。

  当我们来到村口的时候霜灵已经在那了。

  “你们来拉?”霜灵问到。

  “恩,来了,给,药。”我将药从包袱里取出,然后将一些魔法药水和金创药递给霜灵,自己拿了一些魔法药水,剩下的就留给全帝了。

  “你知道小丽被囚禁在哪吗?”我问。

  “恩,她被半兽统领囚禁在了首饰店里。”

  “那好,我们马上就去。”我说。

  “不行!”全帝说。

  “为什么?”霜灵问到。

  “因为这个时候半兽统领还在村子里,要是它在的话,合我们3人之力也很难打败它啊!”

  “那么怎么办?”我问到。

  “再等一会,每天的这个时候他都会出去见一个人。”

  “……”全帝突然停了下来,“是亚圣吗?”

  全帝看着我,说:“恩,是的。”

  “好,我们现在就马上去救小丽。”

  “你疯了吗?名知道胜利的可能很小你还要去冒这个险!”

  “我,我想见到,我的弟弟!”

  霜灵和全帝都看着我,全帝一动也不动,他说:“对不起!”

  “呵呵!”我笑了笑,说,“没什么,其实我也是相信我自己能够打败半兽统领,哈哈哈!”

  “你好臭屁哦!”

  “什么!”

  “怎么啊?你欠打啊?”

  “算了,我不和女人斗!”

  “梆——”(两个包)

  “哈哈,好多,真的好多,星星!”

  “在前面了,小心。”

  我们偷偷地潜入了村子,里面没有一个人,只有一队巡逻兵在到处走着执行任务,我们一直潜入到了首饰殿的旁边。

  “我们进去吧,”我说,“外面没有守卫,看来半兽人统领就在里面。”

  “恩,大家准备好了吗?”霜灵问到。

  “我没问题了,你呢全帝?”

  “恩,没问题。”

  我们进入了首饰店,一进入里面就看见了半兽统领坐在大厅的中间,手上玩弄着各种的首饰、道具。

  “在那!”霜灵说到。

  我看过去,东方丽正被绑在墙角。

  “嘿!我们我来了。”全帝对半兽人统领说到。

  那只半兽人统领转过头来看了看我们,然后又转头过去看自己的首饰去了,一点也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

  “可恶!”全递骂到,“你放不放人?不放我们可就要动手咯!”

  那只半兽人统领依然没有回头看我们,全帝从腰间拔出剑,我也拔出我的八荒,准备向它发动进攻。

  “霜灵!准备好攻击!”我说到。

  “伟大的魔神尼拉菲啊,我以我魔法师霜灵的名义向您起誓,我将遵循您伟大力量的法则,请借予我火神的能力!”

  “那——我们就上了!啊——”我和全帝抡起刀向他砍去。

  “火球术!”

  霜灵也发动攻击来帮助我们,可是火球术似乎对它一点效果也没有,它还是看自己的东西,一点也不管我们。

  “攻杀——攻杀——剑——术!”我和全帝同时向它砍了过去,它站起来,轻轻地一挥手,便将我们的剑挡了下来,然后它又继续看自己的首饰。

  “可恶!怎么办?”全帝问我。

  “不要分心,仔细想想,一定能想出办法的!”

  “霜灵!快,先去救小丽!”我喊到。

  “知道了。”霜灵答应着向墙角跑去,那只半兽统领突然站了起来,表情十分严肃而且恐怖。咆哮着向霜灵走去。

  “小心啊!霜灵!”我说到。

  “火——球——术!”

  那小小的火焰对于着个半兽统领来说一点皮毛都无法伤害,它继续向霜灵那儿走去。

  “走,去帮助她!”我说,全帝点了点头,“我们攻击它的脚!”

  “那里是它的弱点吗?”

  “不是,但是就算不是它的弱点,攻击它的脚它的行动速度也是会减慢的,那样就更有利于我们攻击了!”

  “好!你左我右!”全帝说。

  “恩!走!”说着我们就造计划的方案开始对它发动攻击。它的速度逐渐到减慢了下来,可是除了速度马上也没有减。

  “霜灵!试试那招!”我突然想起了在尸王殿里洛飞和情月用的那招。

  “可是,我还不知道我行不行呢!”霜灵说到。

  “什么啊?”全帝问我。

  我说:“马上你就知道了,能不能——攻杀剑术——杀了它就靠这招了!”我笑了笑,然后向半兽统领的身边跑去,我贴近它的身体,然后猛得一下将我的八荒插进了它的身体。

  “隐藏在黑暗中的魔法,在混沌中变为虚无的意念,我请求用我的意志来操控自然的力量——雷——电——术!”

  一条霹雳腾然出现在半兽统领的头上,霜灵挥动着那把半月,嘴里念着咒语。

  “雷——电——术!”

  霹雳划破空气,在我们的面前形成了一道真空墙,霹雳打在我的剑上,强烈的电流在八荒的引导下灌入了半兽统领的身体。

  “嗷——”半兽勇士一阵剧烈的惨叫,犹如平常听叫的普通魔物死亡是的叫声一样,凄厉而痛彻心扉。然后它倒在了地上。

  “小丽!”全帝跑了过去,将东方丽身上的绳子解开。东方丽一下子瘫在了全帝的身上,全帝从自己的怀里摸出金创药,撒在东方丽的身上,东方丽浑身微微地颤抖了一下,逐渐睁开了眼。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