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第七章

枫叶轻霜 2005-03-17 15:08



第一卷全23章
   

转自:起点中文网

 

  “师父!师父!我们回来了。”霜灵在门外就叫了起来。

  “哈哈,霜灵,你小声点,师父他们可能还没有回来呢。”我说。

  霜灵上前推开门,洛飞,情月,还有一个男人站在里面。

  “师父!”霜灵喊到。

  “哦?你们回来拉?”洛飞看了看我和霜灵。

  “恩。”我点点头。

  “师父,我给你说,我终于学会使用火球术了,而且我们今天打死了一只骷髅战将哦。”霜灵兴奋地说。

  “哦?是吗?”情月问。

  “是真的,你看,这就是从那骷髅战将身体里爆出来的八荒。”我从腰间抽出八荒给他们看。

  “就是他们么?”那男的突然说话了。

  洛飞转过身去对他说,“恩,是的。”

  我看见那男的和我和霜灵的年龄差不多大,可是手里却拿着一把银蛇,身上穿着灵魂战衣。

  “师父,他是?”霜灵问到。

  “哦?他叫石枫,别看他年纪和你们差不多,他可是我们行会里身手数一数二的任务哦。”情月说到。

  “好了,我要走了,今天下午你们准时过来,我在矿洞口等你们。”说完石枫就转身走了。

  “师父,有什么事吗?”我问。

  “啊?没,没什么,只不过今天我们要去一次尸王殿。”

  “尸王殿?好诶!我们也要去。”

  “不行!那里太危险了。”情月斩钉截铁地说。

  “师父,我们已经变得很厉害了啊。看,我都会火球术了。”

  “不行就是不行!”

  “师父,拜托!”我对洛飞说。

  洛飞看了看我们,说,“哎!我明白了。记住,遇到危险一点要逃走,知道吗?”

  “恩!”我和霜灵兴奋地答到。

  “可是……”情月看着洛飞,“那里对我们来说都有点危险啊。”

  “没事的,”洛飞停了停,说,“去准备吧。”

  “霜灵,你怎么在这里啊?”我看见霜灵站在门外的空地上。

  她回过头来看了看我,说:“是亚仙啊?”

  “你在干什么?”我问。

  “我们马上就要去尸王殿了。”

  “恩。”我说,“哦,原来你是害怕啊?”我抽出剑在空中比画了两下,“没事的,我会保护霜灵的。”

  “恩。”霜灵笑了笑。

  “好了,走吧,我们进去休息一会。马上就要出发了。”我说。

  森林里静静的,没有一点声响,似乎在语言着什么。

  “喂,好了没有?”

  “啊,等等啊,马上。”

  “哼,女生就是女生。哎……啊!”(一个包)“喂!霜灵,你在干什么?!”

  “谁叫你说我的坏话啊?”

  “好了,别闹了。”洛飞说,“情月,走吧。”

  “可恶,霜灵,我一定要打回来!”

  “梆——”(两个包)

  “啊,霜灵,你还来。”

  “呵呵,来啊,抓我啊。”说完霜灵便跑来了。

  “啊!别跑,看我逮住你你会怎么死!”说着我就追了上去。

  “叫你们别闹了!”情月吼了一声。

  “可是……”我说。

  “走了!”洛飞也冲我喊了一声。

  “哦。”我应了一声然后跟在洛飞的后面。

  霜灵白了我一眼也跟在了情月的后面。

  “听好,今天可不是你们平常的训练,今天可是很危险。如果你们遇到什么危险记住一定要逃,不要念战!知道了吗?”洛飞说到。

  我点点头说,“恩,知道了,师父。”

  然后我们就开始向比奇矿洞出发。

  那里是在圣战后留下的邪恶魔物聚集区之一,里面全是由于赤月用魔法使矿洞坍塌死后的人变成的僵尸,他们的冤念很重,所以在获得邪恶的重生后便得异常残暴。在圣战结束时,几位伟大的战士用他们的力量将整个矿洞封印,使邪恶的僵尸无法出洞保护了人间的和平。可是在这几年,似乎有一股强大的邪恶力量在开始复苏,封印矿洞的结界开始被邪恶的力量破坏,僵尸有出洞的趋势,可是那里也是很多冒险家探索的去处,因为听说曾经有位勇敢的战士在打死僵尸后获得了宝物——祈祷头盔。所以大批的战士涌入那里,微妙地保持了矿洞的平衡,使正义的力量和邪恶的力量达到一种平衡,继续封印矿洞。

  “好了,前面就是矿洞了。我再说一次,遇到危险一定要立刻逃跑!”洛飞对我和霜灵说到。

  “看,他已经在那了。”情月看着矿洞的入口说到,“走,过去吧。”

  “嗨!等很久了吧?”洛飞向他打招呼。

  他转过头看了看洛飞,没说什么,又看了看我和霜灵,说:“你要带他们进去?”

  “恩。”洛飞说。

  他转过身向矿洞里走去。

  “哼!臭屁的家伙!”我对霜灵说。

  “就是!”霜灵也说到。

  情月说,“走,进去吧。”然后跟着已经进去了的洛飞和石枫一起进去了,我和霜灵也跟在她的后面进去了矿洞,一进去霜灵就大叫了一声。

  “我记得我来过这!”霜灵说。

  我看着她。

  “恩,那时情月考验她的地方就是这!”洛飞说到,紧接着他又说,“跟紧点,这里的地面随时都有可能爬出僵尸!要小心点。”

  我点点头,霜灵过来用手拉紧我的衣服。

  “喂!石枫,你还是把你那兄弟召唤出来吧!呆会好帮着对抗一下那老东西!”洛飞说到。

  石枫从自己腰间抽出一张杏黄色的符纸,然后将它往空中一抛。

  “解开大地的禁令,在黑暗的黄昏中我以我的灵魂向冥王哈德斯起誓,向你借用亡者的尸骸——召唤——骷髅!”

  “喀——”一只白色的骷髅在符纸落下的地方爬出,手里拿着一把锋利的斧子。

  “嗷——”

  “啊——”霜灵突然叫了起来。我回头一看,一只僵尸从地里钻了出来拽住了霜灵的腿。

  我拔出八荒向那只僵尸砍去,霜灵也开始念动咒语用火球术来对付它。

  “隐藏在黑暗中的魔法,在混沌中变为虚无的意念,我请求用我的意志来操控自然的力量——雷——电——术!”

  “轰——”

  情月挥动着她的魔杖,闪电在黑暗的洞穴中牵出一条蓝色的光,一声巨响便打在了那只僵尸的身上。

  “——雷——电——术!”

  “轰——!”又是一声巨响,那只僵尸已经变成恶劣一堆焦碳。

  “好,我们继续走!”情月说。

  石枫回过头继续向前走,霜灵拉着我,似乎刚才的惊吓还未过去。

  “刺杀剑术!”

  洛飞突然回过来就是一剑,我向后望去,我们身后的僵尸已经成了两半。

  “好了,准备进尸王殿。”石枫说。

  “恩。”洛飞点了点头,然后向后对我和霜灵说到,“记住,一定要自己保护自己,遇到危险立刻撤退!知道吗?”

  “知道了!师父。”我说。

  “可是,入口在哪呢?”霜灵突然问到。

  “就在那!”情月用手指着刚才有个僵尸钻出来的洞口说。

  “石枫,就拜托你了。”洛飞说到。

  “群体——治愈术——!”

  我感觉到一股温暖的气流流进体内,好舒服,似乎刚才打斗的疲劳全都忘记了。

  石枫又从腰上抽出一张符纸,向上使劲一抛,“比钢铁还要坚硬的东西,比水流还要柔软的东西,在我的召唤声中觉醒吧!用你的力量赐与我们神的盔甲——神圣——战甲术!”杏黄色的符纸在半空中燃烧起来,在我们的几个人的身上突然出现了一层防御结界。

  “走,进去吧。”石枫说完便站在了那个洞上,那个洞看上去很小,可是当石枫站上去的时候却忽然变大了,石枫的整个人都掉了下去。

  “走,快点!”情月对我们说,说完她也掉了下去。

  “你们先下去吧!下去后找个安全的地方不要动,我让石枫把你们隐身,知道吗?”洛飞说。

  我和霜灵点了点头也跟着下了去。

  “去,到墙角。”石枫说。

  “我们可是战士诶,我们怎么能够躲起来啊!”霜灵说。

  “就是,我们要和师父师娘一起战斗!”

  “白痴!”石枫说。

  “喂!你说什么!”

  “你们才说什么呢,去,给我到墙角呆着,快去!尸王马上就要来了!”洛飞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

  我看了看他,说,“哦知道了,师父。”然后我拉着霜灵一起站到了墙角。

  这是一个封闭了的房间,说是尸王殿,其实还是一个洞穴,只不过四周全是封闭的死路,似乎是用结界封锁了的,我和霜灵站到了墙角。

  “不要动!记住,千万不要动。”

  石枫又抽出一张符,向我和霜灵的头上扔来,“集体——隐身术!”

  “记住,要命的话就别动!”石枫说。

  “喂,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给我老实地呆在那里!否则以后我就不会带你们来这样的场合了!”洛飞很愤怒地说到。

  我看着洛飞的脸,“知道了,师父!”

  霜灵看着我,我对她说,“那我们就呆在这儿吧。”霜灵点点头。

  房间里十分的安静,暴风雨的前夕总是死一般地宁静,让人感觉到不自在,洛飞,情月还有石枫都做好了防御的动作,等待着尸王的来临,我和霜灵站在石枫所布置的结界中仍然感觉到一种接近死亡的气息,另我们的身体不停地颤抖。

  “来了!”石枫突然大吼了一声,便看见一只巨大的僵尸在许多的僵尸包围中出现在我们的面前,面目狰狞而恐怖。

  “喂——快说,他在那里?”洛飞对那只巨大的僵尸说到。

  “哈哈哈,他?已经被我们给吃了!哈哈哈。”尸王说到。

  “什么?”情月吃了一惊。

  “放心吧,老大他们不会那么容易死的。而且,他们有不能杀老大的理由。”洛飞说,“哼,死僵尸,快点说出亚雷和霜天的下落!”

  “亚雷?”我听到了我父亲的名字,不由自主地冲出了结界,“师父,这是怎么回事?这关我父亲什么事?”

  “恩?”那只巨大的僵尸突然回过头来看着我,“哈哈哈,原来亚雷的儿子被你们给藏起来了,难怪我们杀完了这整个银杏村都找不到他。”

  “什么?你说你杀死了全部银杏村的人?”我看向它那张丑陋的脸。

  “哈哈哈,不是我们,我们还被封印在这个可恶的结界里,是赤月大人的派人干的,哈哈哈。”

  “可恶!”

  “混蛋!不是叫你躲在结界里不要出来的吗?”洛飞向我说到。

  “上——抓住他!”那只僵尸向其他的僵尸发令,很多的僵尸开始向我涌来。

  “半月——弯刀!”洛飞从后面杀了过来,“可恶,我是不会让你们伤害他一根寒毛的!”

  “师父。”我看向洛飞,他正拼命地向我这边杀来。

  “亚仙,小心啊!”霜灵向我喊到。

  一只僵尸突然从我的侧面向我进攻。我挥刀一挡,巨大的力量将我向后震了过去。我回头向霜灵说:“不要出来,就呆在里面!”

  “可是……”

  “不要可是了!”我用刀砍在一只僵尸的右肩上,它似乎没有痛觉,只是稍稍由于冲击力向后退了几步,然后又向我扑了过来。

  “伟大的魔神尼拉菲啊,我以我魔法师情月的名义向您起誓,我将遵循您伟大力量的法则,请借予我火神的能力——火墙术!”

  突然在我的面前形成了一道炽热的火墙,我看见情月正在空中挥舞着魔杖。僵尸暂时不敢向前进了,我退后几步,看着正躲在结界中的霜灵。

  “哼——小小的火墙怎么难得到我!”

  我看见一个巨大的身影从熊熊的烈火中走了过来,我挥剑拼命地砍着,可是我的剑就像砍在了坚硬的岩石上一般。

  “可恶!快告诉我我父亲在那里?”我冲那只丑陋的僵尸说到。

  “哈哈,”它笑了笑,说:“我马上就会带你去见他的。”

  “雷——电——术!”

  “轰——”一条闪电从空中划落,打在尸王的身上,它叫了一声,似乎很痛,它向后望了望情月,然后又转过头向我看来。

  “灵魂——火符!”

  “咐——”一张杏黄色的符纸贴在了尸王的身上,然后开始燃烧。尸王终于回头向石枫他们走去。

  “隐身术!”

  “咐——”一张杏黄色的符纸向我飞来,雾气一般的结界将我包围。

  “刺杀——剑术!”洛飞奋力地砍着,可是那些僵尸被打到了后又爬了起来。

  “洛飞,擒贼先擒王!要是不杀掉尸王的话它们会没有止境地再生的。”

  “恩,知道了。”洛飞开始向尸王跑去。

  “情月,帮我开路!”

  “好。”情月将魔杖伸向空中,“抗拒——火环!”突然一道红色的火焰出现在情月的周围,将她层层地包围住,并且将身边的僵尸给弹开了。

  洛飞趁此开的路向尸王跑去。

  “可恶,为什么,师父他们正在拼命地战斗,可是我……”

  “好,就趁现在,情月!”洛飞一剑插在尸王的身上。

  “雷——电——术!”

  又是一道蓝色的光芒划破空气,打在洛飞插在尸王身上的剑上。

  “好啊!”我兴奋地冲出结界,“师父,厉害啊!”

  洛飞对我笑了笑,用手擦去身上的血。

  “白痴!还没完呢!小心!”石枫突然吼到。

  茫茫的尘土开始平静了下来,我看见一个巨大的黑影出现在我的面前。

  “哈哈,去死吧!”尸王用手上的链条向我打来。

  我感觉到死神就在我的面前。

  “啊——”

  一声惨叫,我睁开眼睛,看见洛飞正挡在我的面前,他用身体帮我挡了那一击。

  “快走!”洛飞向我喊到。

  尸王再次举起那巨大的铁链。

  “洛飞!——”情月在后面叫着,大批的僵尸将她团团的围住了,她用抗拒火环将他们弹开,可是刚弹开他们他们又围了上来。

  “治愈术!”石枫对洛飞施放了治愈术,洛飞有了一点力气,可是尸王又是一铁链铲了下来。

  “师父——”我过去扶他。

  他一把把我推开,“走……啊!”

  我看见洛飞的嘴角开始流出鲜红色的血。

  “师父!”

  “快走啊!”洛飞再次推了我一把,他已经摊在了地上,他看着我,一直叫着我走。

  “不!我不走!就算是死我也要和师父死在一起!”

  “火——球——术!”一个鲜红的火球从我的后面飞了过来,打在尸王的身上。我回头一看,霜灵已经走出了隐身的结界,她说,“我来帮你,师父,我们是不会走的,要死大家一起死。既然一起来,就一定要一起回去!”

  “哈哈哈,那么就都别走了!哈哈哈!”尸王叫嚣着,不断地向我们发动攻击,洛飞用自己的身体帮我们抵挡着,我和霜灵不断地向他攻击,可是不见一点效果。

  “治愈术——灵魂火符!”石枫突出了重围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他开始向尸王发动攻击,尸王退后了几步,然后开始向石枫发动进攻。

  “石枫——”洛飞用剑支撑起自己的身体,“你……带他们……走!”说完他拖着自己的身体向尸王走去。

  石枫回过头来看着洛飞,“可是……”

  “不要什么……可是了!”洛飞用力地一刀砍在了尸王的背上,尸王惊痛地转过身面对着洛飞,然后咆哮着给了洛飞重重地一击,洛飞被击倒在地。

  “师父!”

  “洛飞!”

  “带……他们,带……他们,走!”

  石枫看着洛飞的脸,他的眼神坚定而温柔,“我知道了!”说完石枫向我和霜灵跑来。

  “跟我走!”

  “不——师父——师父!”我大声地叫嚷着,洛飞一直倒在地上,他看着我,嘴里在说着什么,可是我听不见,尸王用铁链鞭笞着他,他身上的肉已经模糊了。

  “走!”石枫用手将我抱起,我奋力地挣扎,想要从他的手里挣拖出来,可是他毅然地抱着我,就像被山压住了一般。

  “放开他!”石枫将我带到了霜灵的面前,霜灵向石枫叫着。

  “跟我走!”

  “不!放开他!我们就算死也要和师父们死在一起!”

  “霜灵——”情月从众多的僵尸中杀了出来,“快走!”

  “不!我要和师父在一起!”

  “傻孩子!快走!师父们没事,你们先走,我和洛飞马上就赶过来!”

  “不!我要和你起!”

  “啊——”石室中又传来了洛飞的惨叫声。

  “快走啊!”情月愤怒地向霜灵吼到。

  “师父……”

  “啊——”又是一声。

  “走!”情月的脸上流下了眼泪。

  “师父!”霜灵过去用手拉着情月的手。

  情月笑了笑,说,“石枫,拜托你了。”说完情月一掌打在了霜灵的身上,霜灵昏了过去。

  “为什么?为什么?”我奋力地挣扎着。

  情月笑了笑,说,“傻瓜,你们一定要活下去,你们有必须活下去的理由。师父们对不起你,不能教你更多了。”情月停了停,石室里又传来了洛飞的惨叫声,“在我们住的屋子里有几本书,以后的修行就只有靠你们自己了。对不起!”

  “师娘!”我喊到。

  “石枫,拜托你了,引导他们踏上他们的命运之途,千万不要他们为了我和洛飞而报仇。”

  “我们一起走吧!”石枫说到。

  情月再次笑了笑,她的笑容温柔而诡异,“呵呵,他是我的丈夫啊!”

  “师娘!”

  “走啊!”

  “我们……走了。”石枫过去抱起昏倒了的霜灵,启动了回城卷。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