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第六章

枫叶轻霜 2005-03-17 15:07



第一卷全23章
   

转自:起点中文网

 

  (六)

  夜幕再次侵袭整个玛法大陆,黑色的星空看上去是那样地狰狞。星森的夜却是那样地宁静,没有一点喧闹的声音。寂静,寂静,还是寂静。

  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用毛巾轻轻擦拭着我的剑。由于这几天的修行,上面已经有些凹凸的缺口,并印上了鲜红色的血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直要打斗,为什么人类和半兽人类还有尼耳不能和平的生活。可是我却也未曾放下过剑,或许我只是为了活下去,还有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嘿——亚仙!亚仙!”门外传来了霜灵的声音。

  “怎么拉?霜灵?”我从床上爬起来,走过去给霜灵开门。

  “走拉!”霜灵说。

  “去哪啊?”

  “你说呢?看,太阳都快上三竿了!”

  我看了看外面,突然想起了今天要和霜灵一起修行的任务,“哦!我想起来了,你在外面等我一下,我把东西准备好就过来。”

  “好拉,快点哦。”霜灵说着转身走开了。

  我回到床边,将铁剑别在腰上,并换上了轻型盔甲,戴上了金项链,并戴了一个头盔。然后走出房间,霜灵正在拿昨天情月说的药。

  “诶,我好了,你好了没?”我问。

  “恩,就是找不到师父昨天说的回城卷轴。”

  “啊?是吗?”我了走过去。那箱子里除了几捆药外什么也没有。

  “怎么办?”霜灵问我。

  “那算了呗,反正我现在这么厉害。放心拉,我会保护你的拉。”我拍了拍胸脯说,“好,走吧。”

  霜灵看了看我,说:“不好吧,万一遇见什么麻烦的事可就糟了。”

  “没事的!安拉!我是天才嘛!哈哈哈!”我笑着说。

  “那好吧,走吧。”霜灵说。

  我转身出门,霜灵也跟着我一起出去。

  今天的森林里瘴气十分的重,随时都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我下意识地抓紧了剑,霜灵跟在我的后面,手里也握着情月给她的那把乌木剑。听说乌木剑是一种有灵力的剑,可以增加魔法使用者的力量,但是它是否真的有增强的功效谁也不知道,也无从考证。

  “看,前面是什么?”霜灵突然拉了我一把。

  “什么?”我看向霜灵指的地方,我看见一个朦胧的身影在不远的树丛里,我将手中的剑握得更紧了一些,“小心点,我们过去看看,你跟在我的后面。”

  “恩。”霜灵应了一句。

  我渐渐地向那个黑影逼近,它似乎仍然没有发觉,依旧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

  逐渐接近那个身影了,我屏住呼吸拨开挡在我面前的草。

  “嗨,原来是一只鹿!”

  “恩,是啊。”

  当我拨开草时我们才看见那是一只正在吃草的鹿。于是我们接着往森林北面走,因为半兽人的墓穴就在森林北面的尽头。而且在森林中我们就可以找到需要杀死的半兽人。

  “喂,亚仙,快看,那儿,有两只半兽人。”霜灵指向我的4点钟方向。

  “恩。”我顺着霜灵指的方向看见了两只半兽人。“你在这里等我,我去把它们收拾了。”

  “那我呢?”霜灵问到。

  “你在这里等我。”我说。

  “不,我也要参战。”

  “什么?”我看着她,“不行,你现在的火球术还没有练好,我不能让你去冒险。”

  “不,我要去。”霜灵说到,“因为我也是个战士!”

  我看着霜灵坚定的眼神,笑了笑,说:“好吧,那还是老样子,我从正面攻击,你从后面接应!”

  “恩。”

  我拔出剑准备冲出去,霜灵突然拉住了我。

  “怎么?有什么事?”我问。

  她看着我,然后拿出一捆金创药递给我,“小心点。”

  我笑了笑,然后冲了出去。其中一只半兽人看见了我,一下子转过身来用手上的木椎狠狠地向我打来,我侧身一让躲过了攻击,旁边的另一只半兽人也跑过来开始对我发动攻击,我一剑砍在第一只半兽人的腰上,它向后退了两步,我顺势再一剑,刺进了那只半兽人的胸膛。这时霜灵也从后面冲了出来,一剑刺向另一只半兽人的后背,那只半兽人凄惨地叫了一声然后转身向霜灵发动攻击,我迅速地绕到霜灵的面前,那只半兽人使劲地用木椎想我们发动进攻,我用剑在面前一挡,架住了它的木椎,霜灵趁这时一剑看在它的左臂上,我用力将剑往上一推,然后对准它的胸膛就是平平地一剑,那只半兽人便倒在了地上。我打开一瓶药撒在我的身上,以助于恢复体力。

  “好了,走吧。”我割下了那两只半兽人的指甲放在自己的口袋了,然后招呼霜灵继续往北面走。

  “嘿!看,墓穴的入口就在前面了。”霜灵指着前面的一个山洞说到。

  我回头一望,这才发觉我们已经走出森林了。“我们打了多少只半兽人了?”

  “恩,我看看。”说着霜灵便拿出她用来记录我们打了多少半兽人的本子,“49只了。哎,还差一只,看来只有等会回去的时候再说了。”

  “不用等了。”我说,“看,加上它就够了。”我指向洞口处,那儿正站着一只半兽人。

  说完我就拿着我的剑冲了过去,一剑刺入它的胸膛,它手中的木椎还举在空中,只听见“梆”地一声它的木椎和它一起倒在了地上。我蹲下来用剑割下它的指甲递给霜灵,霜灵笑了笑说,“好了,第一个任务完成。我们可以进洞了。”

  “好,那我们就进去吧。”说完我就进了洞。

  “哇,好黑!”里面一点阳光也没有,伸手不见五指,“霜灵,你带了蜡烛吗?”

  “恩,带了。”说着霜灵便将蜡烛点了起来。

  “走吧,我们快点解决了好出去,我可不想在这个地方呆得太久。”

  “吱——”一声尖尖的叫声划破黑色的寂静。

  “啊——”霜灵突然叫了起来。

  我回头一看,一只超大的蝙蝠正在攻击霜灵,霜灵用力地挥舞着自己的剑。我立即跑过去驱赶那只蝙蝠,可是它仍然围绕着霜灵攻击,我拔出剑向它砍去,可是它的速度极快,总是在我砍到它之前它便跑了。

  “霜灵,你没事吧。”我问到。

  霜灵从包袱里拿出一瓶药撒在自己身上,说,“没事,可是要快点将它杀掉。”

  我仍然无法捕捉到它的身影,它的速度太快了,眼看着霜灵一瓶一瓶地用着要可是我却无能为力,我闭上眼睛,开始感觉蝙蝠的运动方向。

  “好——就在这里了!”我用剑猛地挥下去,一剑将蝙蝠砍成了两半。我睁开眼睛,霜灵已经倒在地上了,我连忙从自己的腰间取出药撒在霜灵的身上,她渐渐地恢复了意识。

  “可恶!”我恶狠狠地骂了一句。

  “怎么了?”

  “才遇见一只蝙蝠就几乎用完了我们所有的药,接下来我们还要再杀20只骷髅才行啊。”

  “小心!:霜灵突然大叫了一声并将我推开,一个白色的骨刃从空中划落,挥了一个空,我连忙抽出铁剑向它砍了过去,我一剑砍在了它白色的骨头上,可是它坚硬的骨头上只是稍稍出现了一个缺口。我连忙闪到了一边。霜灵从地上爬了起来,从后面用乌木剑砍了她一刀。它回过头看了看霜灵然后向她攻击了过去,我冲过去一剑砍在刚才砍出的那个裂缝上,只听见清脆的“啪”的一声,那只骷髅便成了一堆白骨。

  “没事吧?”我问。

  “没什么。”霜灵走过去捡起一根骨头。

  “走吧,还有19只呢。”我说。

  霜灵点点头,然后从包袱里又拿出一只蜡烛递给我。

  我们继续往洞穴更深的地方走去。

  “可恶,还有多少药?”我有杀了一只骷髅。

  “我没有了,你有吗?”霜灵问我。

  “我还有2瓶。”我从腰间抽出一瓶扔给霜灵,“我们已经杀了19只了吧?”

  “才17只。还差3只。”霜灵说到。

  “可恶!”我又骂了一句。

  “我们休息一会吧。”霜灵说。

  “恩,也好,正好可以恢复一下体力。”我说,“蜡烛也快要用完了吧?”

  “是啊,我们必须在蜡烛用完之前完成任务。”

  “恩。那我们马上……”

  “呼——呼——”

  “什么声音?”我问。

  “好象是骷髅战将的声音。”

  “不好,我们得赶快离开这里。”

  “恩!”霜灵说,“走吧——啊——”

  “怎么了?”我回头望向霜灵。

  “我,我的身体,动不了了!”

  我看向她的脚下,一只洞蛆正在向她喷洒毒液。我举起剑一剑由上而下地刺了下去,绿色的血液顺着我的剑流了出来。

  “还不能走吗?”我问。

  “恩,动不了。”霜灵正说着一只骷髅战将便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亚仙,你先走吧,不要管我。”

  “说什么笑话!我怎么可以丢下你不管!”我将剑摆在我的面前,作出防御动作。

  “你快走啊!”霜灵喊着。

  “呼——呼——”

  那只骷髅战将突然抡起它那把死神的镰刀向霜灵砍去,我侧身挡在霜灵的面前,用铁剑抵住锋利的镰刀。

  “叮——”一声清脆的响声,我的剑在那一刻折成了两半。那只骷髅战将像死神般再次抡起那锋利的镰刀。

  “亚仙——”霜灵一下子跑了过来,一剑刺在战将的身上。

  “傻瓜!能动了你就跑!跑啊!”我大声地吼到。

  “不——”霜灵再次向那只骷髅战将砍了一剑,“我不要!”

  那只骷髅战将似乎一点伤也没受,它转身一刀挥向霜灵,霜灵用剑在胸前一挡,由于那一记攻击的力道太大,霜灵被震飞了很远,那只骷髅战将又回过头向我走来,我大声对霜灵叫到,“走啊!不要管我了,走啊!”

  我看见那只骷髅战将将手中的镰刀高高地举起,我闭上了眼睛,等待死亡的来临。

  “伟大的魔神尼拉菲啊,我以我魔法师霜灵的的名义向您起誓,我将遵循您伟大力量的法则……”我睁开眼睛,那只骷髅战将也望向了那一边。

  “请借予我火神的能力——火球术!”

  一道红火色的光芒划破黑暗,灼热的活球打在了那只骷髅战将的身上,那只骷髅战将痛苦地咆哮了一声,然后便向霜灵走了过去。霜灵站在黑暗的另一头,我看见火红色的精灵正包围着她,她将手平放在空中,周围的红色的火苗开始往她的掌心聚集,形成一个火球。

  “火——球——术!”又是一个红色的红球穿过黑暗重重地打在骷髅战将的身上。

  “火——球——术!”霜灵又发出了一个火球。火焰开始在骷髅战将的身上燃烧,它向前走了两步然后就到在了地上,化成了一堆白骨。

  “亚仙——”霜灵向我这边跑了过来,“你没事吧。”

  “我,我没什么,我休息,一下就好了。”我说,“霜灵。”

  “恩?”

  “你,你真厉害。”

  霜灵笑了笑,说,“你这个傻瓜,刚才叫你走你怎么不走啊?”

  我也笑了笑,说:“呵呵,你刚才,不是也没走吗?”

  我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感觉到体力逐渐地恢复了,我对霜灵说,“你去找一个小一点的骨头,好带回去给师父师娘看,我们打败骷髅战将了。”

  “恩,好。”说着霜灵便过去了。

  “诶?里面有东西耶!”霜灵在那边叫了起来。

  我走过去,翻开那堆白骨,一把黄铜色的兵刃埋在里面,我将它拿起来。

  “哇,好重。”我将它拿在手上,在剑柄上看见了两个字,“八荒!”

  “八荒?什么东西?”霜灵问到。

  “八荒是一种兵刃,它的威力比铁剑高很多。”我说。

  “哦?是吗?”霜灵说,“既然你的铁剑刚才折断了,这个就用来当你现在的兵刃吧。”

  我掂量了一下,点点头,说:“恩!”

  “走吧,我们再杀3个就可以回去了。”

  “好,我们就向入口出走吧,途中肯定还会遇见骷髅的,反正蜡烛快用完了。”

  “恩。”

  于是我们开始往入口出走,突然我看见前面有四只骷髅,我向霜灵使了和眼色,她开始念动咒语。

  “火——球——术!”一道光芒随着火球带了过去,打在一只骷髅的身上,那只骷髅瞬间成了白骨。我也冲上去向其中一只骷髅狠狠地砍了一刀,手起刀落,一剑便将骷髅砍成了两半。

  “好刀!”我说到。

  霜灵又向另一个发射了火球,我也冲上去给了站在那只骷髅旁边的那只骷髅一刀。

  “解决了!好了,该回去了。”我说。

  “恩,走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