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资料库 新浪资料库 游戏下载 注册新用户 资料库使用帮助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如何添加资料
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添加新资料
添加新资料 返回


Q:为什么要添加新资料?
A:由于游戏版本升级,内容不断更新以及游戏内配方公式、BOSS位置等信息难于收集,资料库很难做到全面,所以用户可以通过添加新资料参与资料库的建设。丰富资料库,为其他用户提供方面的同时,还能获得神秘礼品。

Q:怎么才能添加新资料?
A:在每个游戏分类的资料列表页上都有”该分类资料补充“的入口,通过该入口,填写所需内容,就可以向对应的分类里添加相关资料。

Q:新资料可以随意添加么?
A:在添加新资料时,为了和同分类下其他资料格式保持一致,可填写内容是固定不能改变的,如果用户还有更多资料内容可提供,那可以通过词条对该资料内容进行补充!

Q:如何确定新添加资料的所属分类?
A:在资料库内添加新资料,是在所属分类下进行添加的,每条经”该分类资料补充“添加的资料和当前页面内容的分类保持一致,用户不能进行改变,所以用户在添加时一定要确认添加资料入口是否正确,分类是否正确。范例:在武器 - 弓 页面添加的资料都归属于弓分类。

Q:新资料添加后为什么不能显示?
A:为了避免有人恶意刷资料和反动、黄色等信息出现,新资料添加后,需要经过后台审核,才能够在前台显示。

Q:添加新资料时碰到的下拉菜单有什么用?
A:在添加新资料过程中碰到的下拉菜单是用来选择所添加信息的关联内容。如添加弓分类下新资料时,通过”装备角色“后的下拉菜单,可以选择该可装备武器的角色,并且能够在页面上显示出该角色的信息。

Q:用户在添加新资料时是否可以随意选择添加关联信息?
A:目前,只能在系统设定需要选择关联信息的属性后选择关联内容,用户还不能随意改变。如果关联列表内没有可选内容,可以视为没有关联内容。

Q:添加新资料时的作者有什么用呢?
A:用户可以在添加新资料时填写下自己的昵称和联系方式,首先是在资料库该资料页面内会显示添加者昵称,表示对您劳动的认可,其次也为了便于礼品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