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资料库 新浪资料库 游戏下载 注册新用户 资料库使用帮助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如何添加资料
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添加新资料
晒宝FAQ 返回


Q:什么是晒宝?
A:晒宝就是把您游戏中最厉害的最漂亮的装备截图上传,分享给大家看,装备可以是武器、防具、坐骑等等。您可以在上传时填写宝贝说明,比如什么怪物暴出的或PK某某掉落的,说不定就是一段扣人心弦的故事呢。

Q:为什么我上传不了截图?
A:所上传截图必须是jpg格式的,大小不得超过500K

Q:怎么参加活动?
A:在我们举办活动期间,只要您上传了您的宝贝就可参与活动了,活动的奖品得主是根据活动票数产生的。

Q:什么是为宝贝投票?
A:您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宝贝投上支持票,反之也可以投反对票。总票数是支持票加上反对票得到的。

Q:什么是活动票?
A:活动票是在活动进行期间统计的,用于产生活动奖品的得主。

Q:怎么获得更多的活动票?
A:在活动期间,您可以对自己发布的宝贝进行回帖,回帖后的宝贝在列表中的位置会被提前,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您的宝贝,从而给您投票。

Q:我获得了奖品,怎么拿到呢?
A:如果您获得了奖品,我们会根据您上传宝贝时所填写的联系方式联系您,或您也可以主动给我们发Email,我们会把奖品给您邮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