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第十二章

枫叶轻霜 2005-03-17 15:15



第一卷全23章
   

转自:起点中文网

 

  “看,前面就到比奇城了!”霜灵指着前面说到。

  不愧是比奇最大的城市,周围围着一条碧绿的护城河,整个城市在坚固的围墙之内,看上去就像一个巨大的城堡,分东南西北四个门,每个门都有大量的士兵把守,显得气派而庄重,周围到处都是厉害的战士与冒险者。

  “啊,看呐,那个人的装备,好厉害,居然穿的是天尊;还有,看那个人戴的戒指,是传说中的传送戒指呢;啊!还有,那人的项链,还有那人的头盔,都不是普通的货色哦!我感觉得到强大的魔力,好厉害!不愧是比奇城呢!”小丽说到。

  “恩!是啊!”我也这样认为的。

  “哼,这有什么了不起?土包子!”霜灵说道。

  “你说谁?你这个‘豪乳女’!”

  “啊——你这个‘扁平妇女’!”

  “可恶!”

  (冷汗)“喂!你们不要吵了啊!”我说。

  (怒目而视)“你——闭嘴!”两个人一起说到。

  “哈哈,你们这个时候到是挺齐心的啊!”全帝说到。

  “什么啊?谁和她齐心啊?”

  “就是,你也不看看她!你说是吗?亚仙?”

  “啊?——哈哈,我们还是快点去找石枫吧!”我说完就向城里面跑去,只听见后面小丽和霜灵的叫骂声,心里不由得的喜了一下。

  “好了,前面就是皇宫了,你们在这里等等我,我进去找石枫,马上就出来。”我们来到了皇宫门口,这里有好几个大刀侍卫把守,相当威严。

  “恩。”霜灵和全帝点了点头。

  “啊,亚仙,我和你一起进去嘛!”小丽说到。

  “啊?什么?这……恐怕不行吧!”我说。

  “呵呵,就算要带也不会带你嘛,是吗?”霜灵对我说到。

  “这个……”

  “哼——”

  “哈哈哈,我先进去了啊,马上就出来。”我说着就溜了进去。

  “呼!这两个女人真麻烦!呵呵!”我自言自语地说着。

  我走到一个大刀侍卫面前,对他说:“请让我通过一下,我要进去见石枫。”

  那个侍卫看了看我。问:“你找石枫大人有什么事吗?”

  “恩,是关于亚雷的事。”

  “哦?请进吧!”那名侍卫放开一条道让我走了进去。

  “啊,果然是皇宫!真气派啊!”里面到处都是金碧辉煌,看上去就像嵌着宝石,里面有一条长廊,长廊的地面是用红色的地毯铺设的,看上去显得华丽而名贵。

  “啊?这里是那里啊?”(冷汗)“哈哈,知道了!我……迷路了!”(冷汗)

  “你来了?”

  我转过身,看见石枫正站在我的背后,我激动的看着他,说:“啊!石枫!我还以为我就要在这个庞大的皇宫里度过我的余生了呢!原来你在这里啊!”

  “……”

  “哈哈哈,我太高兴了!”我继续兴奋地说到。

  “我有一个不好的消息。”石枫突然说到。

  “……”我看着他,没有说话。

  “我们调查得知绑走老大的是你的弟弟,也就是老大的儿子——亚圣。”

  “我,已经知道了。”我说。

  “哦?那就好了,我还以为不会相信呢,那么,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拯救计划了。”

  “恩?”我望着他,“什么计划?”

  “你知道吗?你的弟弟正在筹谋一件很大的事呢。”石枫看了看我,说:“好了,先出去在说吧,现在我们必须去一个地方。”

  “哪?”

  “白日门!”

  “去那里干什么?”我问到。

  “因为我们需要知道一些东西的下落。”说完石枫便往外面走,我看着他的背影,心里一种莫名的塌实感,我笑了笑,然后跟了出去。

  “嗨——我们出来了!”我向在门口等我的霜灵他们喊到。

  “石枫!”霜灵激动的扑了过去。

  “他……就是,你说的很厉害的人物?”全帝问到。

  “恩。”我点点头。

  全帝笑了笑,似乎有点不相信石枫的能力。

  “石枫,他是我和霜灵从小到大的朋友——全帝,这个也是——东方丽。”

  “你好。”全帝伸出手向石枫问好,石枫看了看他,没有说话,也没有伸手,全帝笑了笑,然后将手伸了回去。

  “你叫我小丽就行了。”小丽笑着对石枫说到,石枫只是上下打量了一下小丽,也没说什么,然后他回头看着我,说:“你对他们了吗?”

  “啊?什么?”

  “这次去的话可能是死亡。”石枫说这句话时很平静,看上去就像死亡这种事早已司空见惯。

  我转过头,严肃地对全帝说:“你也听见了,去吗?”

  全帝看了看我,然后突然一拳打了过来,打在我的脸上,全部的人都被他的这一举动惊住了,只有石枫眼里依然只是冷漠。

  “你干什么?”

  “呵呵!就算我欠你的了,在你还我这一拳之前我是不会离开你的!”全帝对我说到。

  我笑了笑,说:“好兄弟!”

  然后我又望了望小丽,“你呢?”

  “我?呵呵,你在哪我就在哪啊!”

  “哼——不要脸!”

  “你说谁?”

  “我没说你!”霜灵说到。

  “那好,那就走吧!”

  “走?去哪?”小丽问到。

  “白日门。”我说。

  “白日门?”全帝将我的话重复了一遍,“那可是一个厉害的地方啊,去那里干什么?”

  “我不知道,石枫说是要去问一个什么事情。”

  全帝看了看石枫,没有说什么。

  “啊?又要走啊?啊——我好久都没有睡过好觉了!还以为今天终于可以在客栈睡一觉了呢,亚仙!我们明天再走嘛!”小丽说到。

  “啊?这……”

  “哼——撒娇的大小姐,要歇你就歇吧,没人拦着你啊,不过,我劝你还是不要跟着我们去了,那里可是很苦的哦!”霜灵用手在小丽的面前摆弄了一下。

  小丽一下子将霜灵的手拨开,说:“我……我只是说累嘛,又,又没有说不去!连你都能吃的苦我有什么不能?”

  “喂——你们还在吵什么啊?都走了!”全帝指着向城门走去的石枫说到。

  “我们也快走吧!”我说。

  全帝将手上的刀抗在背上,说:“恩,吧!”

  “你知道传说中的‘祈祷’吗?”石枫突然问到。

  “恩?”我回过头了看着他,“不知道。”

  “所谓‘祈祷’,是指的由魔和神制造的一套神之装备,有5件,分别是‘祈祷项链’,‘祈祷头盔’,‘祈祷戒指’两枚,‘祈祷手镯’两副,还有就是‘祈祷之刃’。”全帝说到。

  “呵,你小子还懂得真多嘛!”我笑着说到。

  “不错,那你们知道要是一个心术不正的人得到了的话,会有什么结果吗?”

  我们都停止了前进,石枫说:“当一套‘祈祷’被收集齐了的话就可以召唤魔神,并借由魔神的力量将赤月从睡眠中唤醒,还会带领所有的魔物进行攻城,甚至连只有一点魔性的召唤物也会叛变,到时候,所有的事都不堪设想。”

  “难道有人在收集这个东西吗?”我问到。

  石枫看了看我,点点头,我的心一惊,“难道……”

  石枫回过头继续向前走去,全帝用手拍了拍我的肩,“走吧。”

  “小心,前面有一只半兽战士!”霜灵走到我们的前面,她看见在我们的前面正有一只处于狂暴状态的半兽战士。

  石枫什么也没说,继续往前走,全帝上前一把将他拉住,“喂!你没听到啊?前面有一只处于狂暴状态的半兽战士!”

  石枫看了看全帝,然后继续向前走。

  “哼!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全帝说到。

  石枫依然往前走,根本没有把那只半兽战士放在眼里,那只半兽战士显然已经注意到石枫了,咆哮着向石枫走来。

  “喂!快去帮忙啊!”小丽对我和全帝说到。

  我看了看全帝,说:“走吧!我想他一个人应付还是会比较勉强的,我们去帮他吧。”

  “哼——要去你去,刚才好心提醒他他居然那种态度,我倒想看看他的能耐到底有多大。”我看了看全帝,我知道我是无法说服他的,因此只好先看看情况再说。

  只看见石枫依然往前走,那只半兽战士也朝着他走来。

  “小心啊!石枫!”我向他喊到。

  我看见那只半兽战士将自己的斧子高高地举起,然后像要劈开闪电般地向石枫劈去。

  石枫一动不动,突然,只看见石枫用极快的速度将一只黑色的手套戴上,然后从腰间抓起一把灰色的药粉向半兽战士撒去。

  “施——毒——术!”石枫站在里半兽战士大约一米左右的地方,两个人都站在了原地,灰色的药粉开始在半兽战士的身上散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看上去显得极其美丽,“你只有10秒钟的时间可以活了,现在开始,你开始忏悔吧!”

  “10,9,8,7,6,5,4,3,2,1。”

  “呼——”一阵风吹过来,半兽战士的身体在风的吹拂下像沙砾一般开始飘扬。

  “好——好厉害!”小丽兴奋得叫着,全帝也看得目瞪口呆。

  我笑了笑,说:“呵呵,我说过,他是一个厉害的家伙!”

  全帝也笑了笑,摇了摇头,说,“走吧!他又走远了!”说完全帝便向前走了去。

  “好了,前面就要到了。”石枫突然停了下来,对我们说到。

  “那里面到底住了什么人啊?”我问到。

  “天尊!”石枫说到。

  “天尊?他是谁啊?”

  “他也是八大家族之一的人,也是和你父亲他们一样厉害的战士,当年的圣战他也是少数存活下来的伟大的战士之一,本来上次他会和亚雷大人,霜天大人一起去的,只是因为他感觉到了赤月苏醒的气息,所以他就带领自己的弟子来到了这里,与已经苏醒的赤月的一部分力量抗衡。”

  “那么我们到这里来是是请他帮忙的哦?”霜灵问到。

  “不是,天尊大人根本不能离开这里,如果他一旦离开了这里,赤月的力量就会向比奇延伸。”

  “那么……”我问:“我们是来干什么的?”

  “我们要问他‘祈祷’会出现在那里。”

  “难道我们也要去搜寻‘祈祷’?”全帝问到。

  “不错,我们要在亚圣找到之前先找到,哪怕只是一样也可以!”

  “不过,我记得上次他好象从我们打败的半兽统领身上拿走了一只手镯。”小丽说到。

  “什么?”石枫的脸上露出了难有的激动。

  “是的,在我们去救小丽的时候打败了一只半兽统领,他的全部灵力转化成了一只手镯,那只手镯的样子我从来没有见过。”我说。

  “可恶!走,快点,我们要快点去到天尊那儿确定亚圣是否拿的就是祈祷手镯!”说完石枫就向城内走去了。

  “哼——你说这个亚圣怎么就变得这么坏啊!”小丽在后面说到,“全帝,你拉我干什么啊?”

  我转过身,看着全帝,微微的笑了笑,说:“算了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到底是什么将他给改变了!”说完我也转身进了城去,身后只有霜灵责备小丽的声音。

  进到城内,里面全是厉害的战士,当我走近他们的时候,我就能够感觉到一股强烈的灵力。

  “请帮我们通报一声,就说圣战石枫要求见天尊大人。”石枫向两个守在门口的人说到。

  我感觉到他们的实力绝不在大刀侍卫之下,这里真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啊。我们几个站在门口等着。

  小丽说:“这里的人都好无聊哦!”说着小丽便上前去,走到一个守在门口的人面前,“喂!你们平时站在这里也不说一句话的吗?你累不累啊?你要水吗?喂,说话啊!怎么和一个木头人一样?可恶!竟然不理我这个美少女!”

  “喂!你不觉得累吗?”霜灵问小丽。

  “你什么意思啊?”

  “没,如果你不觉得累的话,那么你请继续。”

  “可恶!你是存心和我过不去啊?”

  “没有。绝对没有的事!”

  “有!你就是看亚仙哥哥比较喜欢我,你就嫉妒我!”

  (冷汗)“哈哈,没有的事!”我说到。

  “哈哈,你看吧!你自做多情!”霜灵说道。

  “亚仙哥哥!原来,原来你是这么地讨厌我?”

  “啊?不,不是拉,喂,看,看,那人来了。”我看见刚才给我们通报的那个人走了出来,我嘘了口气说到。

  “天尊大人请你们进去。”

  “谢谢啊。”全帝说到。

  石枫冷漠得向里面走去,我们也跟着一起进了去。

  我们来到大堂里,这里摆设着很多很好的装备,然后便看见一个大约有30多岁的人站在堂内。

  “天尊大人!”石枫上前去喊到。

  “哈哈,是石枫啊,好久不见了!”天尊说到,“你们的老大还好吧?”

  “老大,老大他,内抓走了。”

  “什么?”天尊一副吃惊的样子,不过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件惊奇的事,毕竟被抓的是传说中的两个战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老大已经被抓走有一段日子了,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他们的下落,本来想告诉您的,可是怕您因为这事而分心,毕竟现在比奇的安危全在您的手里了。”石枫说到。

  “他们是被谁抓走的?”天尊问到。

  “是,是我弟弟。”我说到。

  天尊转过头来看着我,然后他问石枫:“他是谁?”

  “他就是亚仙,亚雷的儿子。”

  “什么?那他所说的他的弟弟,难道……”

  “是的,是亚雷大人的次子。”

  天尊低下头想了想,说:“我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了,那你们今天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为了知道‘祈祷’的下落。”全帝说道。

  “你们想要‘祈祷’?你们要它来干什么?”

  “不,不是我们,而是亚圣,他想唤醒赤月。”石枫说到。

  “哦,我知道了,难怪这两天的魔气越来越重!”天尊看了看远处的峡谷,那里似乎叫做赤月峡谷。

  “而且,亚圣,亚圣他似乎已经得到了一只手镯了!”我说。

  “什么?”天尊有点惊讶,然后又问我们,“他是在哪里得到的?”

  “在被我们打死的半兽统领身上。”我说。

  “嗯,是啊,是有传说说当年半兽统领在赤月被封印时偷走了魔界圣物——祈祷手镯的。”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我问到。

  天尊看了看我,“你们现在要去寻找剩下来的另外的祈祷。”

  “是啊,我正是有这个打算,可是我们对于祈祷一点情况都不知道,所以我们才来找天尊你啊。”

  “嗯,传说是一个工匠因为见到家人惨糟赤月杀害后,而将他们的灵魂打造出了这五件宝物。后来他找赤月报仇,结果被赤月给杀了,5件圣器分落到世界各地,赤月担心这5件圣器将影响到他对于魔界的统治地位,所以他就派出了所有的手下去寻找5件圣器的下落,结果最后还是没有消息。但是魔界内部却流传着是被命令下去找圣器的几个头领给收藏了起来,他们就是:被你们杀了的半兽人统领,僵尸族,蜈蚣族,钳虫组,还有触龙神。但是是不是真的都没有人知道,但是现在从半兽统领身上爆出的祈祷手镯看来那应该是真的了。哦,还有,你们要记住如果拥有此道具的人被敌人打死,那么这五件道具将飞灰烟灭。”

  “原来如此,那我们现在就去——僵尸洞!”石枫说。

  “僵尸洞?”我震了一下,洛飞和情月的脸又浮现在了我的面前。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