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第八章

枫叶轻霜 2005-03-17 15:10



第一卷全23章
   

转自:起点中文网

 

  “师父——师父——”霜灵从昏迷中醒来。

  四周好平静,阳光撒满整个比奇森林。石枫坐在一棵树下静静地包扎着伤口。好累,我倒在草地上,眼泪不自觉地往下掉。

  “亚仙,师父他们呢?”

  “……”

  “我问你师父他们呢!”

  我看向她,她的脸充满了焦急和忧虑。

  “说话啊!你怎么不说话?”她走过来使劲地打我的脑袋,可是好奇怪,我感觉不到疼痛,只似乎感觉到有冰凉的液体滴在上面。

  “石枫,你告诉我,师父他们呢?”

  “师父他们死了!”我喊到。

  她看着我,没说话,然后突然笑了笑,说,“哈哈,亚仙就爱开玩笑,不要逗我了。”

  “……”

  “亚仙真讨厌!总是……爱捉弄我!”

  “……”

  “你说啊,快告诉我那是你……那是你,编造的事,你只是……你只是想看我流眼泪的样子,你,亚仙好讨厌啊。”

  “……”

  “你说啊,你……干嘛不说话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要是我不闹着跟着一起去,要是我听师父的话呆在那里不动,那么,那么尸王就,就不会来攻击我,师父,师父也就不用替我承受攻击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呜——是我的错,师父!师父!”霜灵开始哭泣。

  “混蛋!你们给我停下来!”石枫向我和霜灵大喊一声,我愣在了那里,“洛飞和情月收了你们这样的两个徒弟是他们做的最愚蠢的事,可恶!他们用性命换来的你们,却在这里大哭说是自己的错!”

  “那你说我们还能做什么?师父已经死了,我们还要做什么!”

  “啪——”

  石枫一耳光打在我的脸上,响声响彻整个森林,我的脸微微发烫,一股灼热的感觉刺向心脏。

  “混蛋!你们知道我们为什么那么拼命地保护你们吗?你们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去尸王殿吗?为什么洛飞要坚持带你们去,就算冒着牺牲自己的危险也要这样做吗?”石枫第一次这样大声并且气愤地说话,他第一次说这么多,“你们知道吗?不是因为你们,而是你们伟大的父亲,我们的老大!”

  “我们的父亲?”我惊讶地看着石枫,突然想起了那时在尸王殿里情况,当时他们确实说到我的父亲。

  石枫继续说,“当年,你们的父亲亚雷,霜天,离开银杏村,参加历史上最大的圣战,他们在战争时期成立了行会,就是我,洛飞,情月所在的行会——‘圣战军团’。我当时只是一个孤儿,亚雷叔叔救了我,并把我交给了我的师父,绝缘道士。亚雷叔叔对我的恩情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他和霜天叔叔在战场上的英姿令魔物望之丧胆,可是,你看,身为亚雷儿子的你!”

  “不,我不要听,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啪——”

  又是一阵剧烈的疼痛,石枫望着我,他什么也没说。

  “都是我的错!师父!师父!”我大声的叫嚷着,我的耳朵里似乎再也听不见其他的任何声音,我看着霜灵哭泣的脸,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

  “混蛋!”石枫冲上来一拳打在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有鲜红的液体从我的嘴角流出,霜灵看了看我,她仍然在哭泣。我对她喃喃地说着对不起,她只是看着我,突然,她独自跑开了。

  “对不起!对不起!……原谅我,霜灵!”我说着,霜灵已经被重重的树木所遮盖,石枫看了看我,然后去追霜灵了。

  “对不起!”整个森林里没有一点声响,只有我的哭泣声,洛飞的影象一直在我的眼前徘徊,挥不去。我又想起了他休闲的脸,和他坚毅地眼神,“师父——”

  月逐渐在浩瀚的夜空中升起,带着美丽的星星。皎洁的月光撒满了整个玛法大陆,我躺在草地上,任由眼泪肆掠我的脸,我还是放不下,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仅仅只是因为我和霜灵的任性,早上还在和师父一起说话,可是,现在却已经再也见不到他们了。还有,我的父亲,为什么,这一切的事物都要牵扯上我们的父亲?他们是伟大的战士,可是,为什么魔族和人类就不能和平地共存?好累,霜灵,我连自己都保护不了,对不起,我想我无法保护你的!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