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第十五章

枫叶轻霜 2005-03-17 15:23



第一卷全23章
   

转自:起点中文网

 

  我拿着手中的炼狱在黑暗的通道里前进,总感觉到有着一种不对劲的气氛,总觉得自己好象忽略了什么似的,但是现在没有时间让我来想什么了,我握紧我手中的武器继续向前走。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在黑暗中传来一阵邪恶的笑声,我不由得地将手中的炼狱握地更紧了。

  “哈哈,还没有发现吗?哈哈哈!”

  “你是谁?”我大声地问到。

  “我?哥哥,是我们分别地太久了吧?你连我这个弟弟的声音都认不出了吗?哈哈哈。”

  “啊?亚圣!你把霜灵他们怎么样了?”我问到。

  “哈哈哈,看来我这个苯哥哥还是没有发现啊。”

  “什么?”

  “你以为比奇的矿洞真的有连接通道吗?”

  “什么?”我突然反应了过来,矿洞里有连接通道的只有毒蛇山谷里的那个山谷矿区,“可恶!”

  “哈哈哈,哥哥,跟我走吧,我们一起去得到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哈哈哈,你知道,亚圣最喜欢哥哥了,哈哈哈。”

  “住口!你不是亚圣,我的弟弟是一个善良的孩子,你只是拥有我弟弟躯体的恶魔!我要从你手中救出我的弟弟——亚圣。”

  “哈哈哈,哥哥,你在说什么呢?我就是你的弟弟啊,我是你的弟弟亚圣啊。”

  “住口!”我大声到说道。

  “哈哈哈,哥哥,来吧,过来,来我这里……来我这里!”那声音渐渐离我远去。

  我看着四周的岩石,它散发着强力的灵力,这分明就是强大的灵力者编织出来的结界——幻境,让进入这里的人无法再次出去。

  “可恶!”我恶狠狠地骂了一声,“霜灵,你们究竟在那里?”

  我开始在结界里探索,因为我曾经在情月的口中听到过关于冲破结界的方法,大概就是说不管再强力的结界它都有它的薄弱的地方,而这个地方就被称做死门,灵能力为了保护这个薄弱的地方一般都会制造幻境来迷惑敌人,并在那里派上重兵把守,只要能够找到那个死门,我就能够冲破结界。

  我凭借着灵气的强弱判断着自己的方位,但是我无法判断出死门的位子,因为在死门把守的人会释放出相当的灵气来扰乱人们的判断,于是我在我没走过的地方用炼狱在墙壁上刻上符号,以证明自己曾经的确来过,未免迷路。

  “嗷——”

  我听见一声僵尸的叫声,我立刻反应过来那里肯定有兵把守在那里,因此,那里可能就是我要找的死门。

  我走过去,将炼狱斜提在手中,向大堆的僵尸冲了过去。

  “刺杀——剑术!”

  我用炼狱砍在一只僵尸的身上,强烈的剑气透过那只僵尸的尸体砍在了那只僵尸身后的僵尸的身上,两只僵尸一起倒在了地上,我转身再一斧子砍了过去,一只僵尸被砍成了两半。

  “哈哈哈,哥哥,果然是亚氏家族的嫡传武士啊,厉害,看来这些僵尸是奈何不了你了,但是,我想告诉你一件有趣的事,就是霜灵他们也来到了这里哦,哈哈哈哈,但是他们的对手可不是这些小小的僵尸,而是我精心培养出来的白猪哦,呵呵,它们可是很乖的宠物哦,只是脾气有点暴躁而已!哈哈哈!”

  “刺杀——剑术!”我将一只僵尸劈成了两半,看着声音传来的深处,我有点迷惘,因为死门就在我的面前,可是,我不知道霜灵他们是否真的在这里,如果真的像亚圣所说的那样的话,那他们就危险了。

  我劈开最后一只僵尸,然后将手中的斧子一提,又向黑暗的深处走去,不管是不是真的,他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会让我最重要的人陷入危险的。

  我将自己的气息减到最低,凭借着灵力的大小来感觉着他们的位子,我突然感觉到一股非常大的灵力聚集在黑暗的某一处,我这才发现由于那时只注意到了气息薄弱的地方而忽略了气息强大的地方,不管一个结界的灵力有多么巨大,都不可能形成那样的一股由于冲撞而产生的巨大灵力。我敢肯定一定是有人在那里打斗。

  我连忙朝那个地方跑去。

  “隐藏在黑暗中的魔法,在混沌中变为虚无的意念,我请求用我的意志来操控自然的力量——雷——电——术!”

  我突然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声音,然后便看见一道蓝光划破黑暗。“是霜灵!”我连忙向那边跑去。

  “施——毒——术!你只有10秒钟的时间可以活了,现在开始,你开始忏悔吧!”

  “攻杀——剑术。”

  “群体——治愈术——!”

  “伟大的魔神尼拉菲啊,我以我魔法师东方丽的名义向您起誓,我将遵循您伟大力量的法则,请借予我火神的能力——火墙术!”

  黑暗那头不断地传来了施放魔法的声音,我知道是霜灵他们正在战斗呢。我更加加快了我的脚步。

  “霜灵!全帝!”

  他们全部都转过了头,看着我。

  “对不起,我,来晚了。”我看着他们。

  他们也看着我。

  “哼——臭小子,既然你来晚了就要罚,罚你帮我们把这些讨厌的家伙给清理了。”全帝说道。

  我看着他,我只觉得我的眼睛似乎有点湿润的感觉,我说:“好的,没问题。”

  “施——毒——术!”石枫再次攻击了起来。

  我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霜灵,她对我笑了笑,我说:“我回来了。”

  她笑了笑,说:“回来了就好。”

  “喂,快来帮忙啊!”小丽说到。

  我笑了笑,“来了!”我抡起炼狱向众怪物的首领白猪攻击过去。

  “呵呵,这个东西可不好对付啊。”全帝说到。

  “哼——再难对付还不是要对付么?”我说。

  “怎么进行攻击?”全帝问我。

  我看了看四周的环境,说:“霜灵,小丽,你们过来来到这个墙边上。”

  “知道!”她们答应着跑了过来。

  “好,石枫,看你的了!”我冲石枫说到。

  石枫看了我一眼,然后跑了过来,问:“那招没问题吗?”

  我笑了笑说:“哈哈哈,我是谁啊?不要用普通人的眼光来看我,我是天才!哈哈哈。”

  “好,那么,来了——解开大地的禁令,在黑暗的黄昏中我以我的灵魂向冥王哈德斯起誓,向你借用亡者的尸骸——召唤——骷髅!”

  “喀——喀——咋——嗬——”一只白色的骷髅在石枫的灵符召唤中从地底钻了出来。

  “我命令你——站在那里别动。”石枫向骷髅发出命令。

  那只骷髅就站在了我们的面前一动不动,为我们遮挡住怪物的攻击。

  “好了,看我的吧——霜灵,小丽,火墙没问题吧?”

  “嗯!”

  “伟大的魔神尼拉菲啊,我以我魔法师霜灵(东方丽)的名义向您起誓,我将遵循您伟大力量的法则,请借予我火神的能力——火墙术!”

  “刺杀——剑术!”我开始隔着石枫所召唤出来的骷髅向外来的怪物进行攻击,凛冽的剑气投过石枫的骷髅直接砍在怪物的身上,怪物门咆哮着想往里面进攻,可是四周的墙壁却将我们围住,形成了一道防护网。霜灵和小丽不停地用火墙术烧着外面的怪物,而石枫则不停地给骷髅加血。

  “喂,亚仙,那,那我干什么啊?”全帝问到。

  我转过头向他说:“呵呵,你啊,就帮我数我杀了多少的怪物吧。”

  “呵呵!”霜灵和小丽一起笑了起来。

  “注意!”石枫突然喊了起来。我回过头看见那只厉害的白猪气急败坏地将自己的手下扔了出去,自己挤了进来。“糟糕,它的攻击力太过于强大了,我担心我的骷髅支持不住了。”

  “可恶,霜灵,小丽,改变作战方案——集中火力攻击首领!”

  “知道了!”

  “隐藏在黑暗中的魔法,在混沌中变为虚无的意念,我请求用我的意志来操控自然的力量——雷——电——术!”

  “轰——”

  “轰——”

  两个落雷直直地打在白猪的身上。

  石枫从腰上抽出一张符纸,向上使劲一抛,“比钢铁还要坚硬的东西,比水流还要柔软的东西,在我的召唤声中觉醒吧!用你的力量赐与我们神的盔甲——神圣——战甲术!”杏黄色的符纸在半空中燃烧起来,在我们的几个人的身上出现了一层防御结界,“治愈术!”他开始给骷髅不停地补血。

  “刺杀——剑术!”

  我使劲地挥舞着我手中的炼狱,然后对呆在那儿的全帝说道,“好了,过来,我现在要教你刺杀剑术,想学的话就过来。”

  “哈哈,终于需要我帮忙了吧。”全帝走了过来走到我的身边。

  “听着,刺杀剑术其实就是一种可以隔物伤人的剑法,它的诀窍就是对于气的掌握,你先将全身的气集中在握剑的手上。”我一边向白猪攻击着一边向全帝阐述着刺杀剑术的奥义。

  全帝细心地听着,然后将气开始凝集。

  “好了吗?——嘿——刺杀——剑术——霜灵,快!攻击!”

  “雷电术!轰——”

  “应该好了吧。”全帝说到。

  “好,那么你开始朝骷髅挥剑,在挥下去的一瞬间将手上的气逼至剑尖!明白了吗?”

  “嗯,我试试!”说着全帝便向骷髅砍去。

  “喀——”全帝的剑直直地劈在了骷髅的身上,斩出一道长长的裂痕。

  “喂!你在干什么啊?”小丽冲全帝吼到。

  “哦?好象还没有掌握到啊!”全帝说到。

  “刺杀——剑术!”我不断地砍着,但是体力上渐渐地感觉到不支,“没关系,全帝,再来。”

  “好的,刺杀——剑术!”

  “喀——”骷髅上又是一个裂痕。

  “治愈术!”石枫连忙将骷髅身上的伤痕给修复上,可是由于白猪的攻击,骷髅的正面已经裂开了。

  “可恶!”全帝骂了一声。

  “没什么,再来!”我说道。

  “嗯!刺杀——剑术!”

  “喀——”

  “治愈术!——治愈术!”我停下攻击和石枫一起为骷髅修复伤口。

  “喂!你到底在搞什么啊?学了这么久还没学会!苯!”小丽在一旁说到。

  “好!再来!”

  全帝将身体放平,舒展了一下,然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双手将剑紧紧地握住。

  “这次一定要成功,否则我的骷髅就会因为承受不了攻击而破碎的。”石枫说到。

  全帝看了看我们,然后目光直视白猪,“刺——杀——剑——术——!”

  “噌——”

  只听见一声锐利的风刃划破空气的声音,全帝一剑剑气直射在白猪的肚子上,划出一道血痕。

  “成功了!”全帝大叫一声,然后转过头看向我,我笑了笑,说:“好,我们一起攻击!”

  “嗯!”

  “刺杀——刺杀——剑——剑——术!”

  “噌——噌——”

  “嗷——”白猪发出了剧烈疼痛的悲鸣。

  “雷电术!”

  “轰——轰——”

  “施——毒——术!”

  “嗷——嗷——”白猪在我们的攻击下开始向后退。

  “霜灵,小丽!别让它走了!”

  “知道了!伟大的魔神尼拉菲啊,我以我魔法师霜灵(东方丽)的名义向您起誓,我将遵循您伟大力量的法则,请借予我火神的能力——火墙术!”

  “轰——”两道火墙阻挡住白猪的退路。

  “嗷——”失去了退路的白猪开始拼命地往我们这边冲,我和全帝不断到向它甩出刺杀剑术,

  “嗷——嗷……嗷,嗷!”白猪的肚子被我和全帝的剑气割开了一道口子,内脏以及肠子等血红的伤口处流了出来,白猪悲鸣了几声,然后倒在了血泊里。

  “命令——攻击!”石枫向那只骷髅下达了攻击的命令,白色的骷髅开始活动起来,向其他的怪物攻击过去。

  “呵呵。快过来看这是什么!”我走到死去的白猪的面前,看见被划开的尸体里面有一些闪闪发光的东西。

  “什么啊?”全帝走了过来。

  我将里面的东西掏了出来,一看,竟然是一把凝霜和一个狂风项链。

  “呵呵,真的是好东西啊!”全帝说到。

  我将凝霜递给他,说:“拿着,这是你的!至于这个狂风项链吗,我先收着。”

  “呵呵,好!”全帝接过凝霜,在空中舞了两下,只感觉到一阵剑风随着剑的舞动而流动起来,“好剑!”

  “喂!战斗还没结束你们就开始分战利品拉?”小丽说到。

  “呵呵,马上过来解决!”我笑了笑,然后跑到霜灵的身边,“怎么拉?没有什么事吧?”

  “没有。”霜灵看了看我。

  我拿起斧子向怪物攻击了过去。

  “群体——治愈术!”

  “好了,走吧!我们出去!”这些弱小的怪物不一会便被我们给收拾了。

  “你知道怎么出去吗?”石枫问到。

  “嗯,是的,刚才我本来已经找到了出口了,但是突然感觉到你们在战斗,所以我就过来了。”

  “喂!臭小子!这么几天你去了哪拉?几天不见你怎么变得这么厉害了啊?”全帝问到。

  “哦?呵呵,走吧,边走边说。”

  我在去死门的路上把我这几天到封魔谷修行的事给他们说了一遍,还给他们说了关于见到虹魔教主的事。

  “那么,你,知道你的责任和战斗下去的意义了吗?”霜灵突然问我。

  我看这她,笑了笑,说:“哈哈哈,当然知道了!”

  “是,什么啊?”

  “呵呵,现在不能说。”我说到。

  “为什么啊?”霜灵问到。

  “嗯,呵呵,等到出去后我再告诉你吧!”我说着向前走去。

  不一会我们来到了死门,这里的灵力十分地弱,我举起炼狱,猛地在一面墙壁上划了下去,一道口子开了,外面的世界展现了出来。

  “原来我们还在比奇的僵尸洞啊?”全帝看着这外面的景色。

  “不好!我们得快点赶去盟重!说不定亚圣已经将祈祷戒指夺走了!”石枫说到。

  “嗯!石枫说得对!我们走!哈哈,枫!我们走吧!”小丽说到。

  (冷汗)“这,是怎么回事?”我问。

  “哈哈哈哈,小丽,好象是喜欢上,石枫了。”全帝说到。

  “啊?”

  “嗯!”

  “走吧!”霜灵对我说到。

  我点点头,然后和大家一起走了出去。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