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资料库 新浪资料库 游戏下载 注册新用户 资料库使用帮助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如何添加资料
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添加新资料
资料库FAQ 返回


Q:什么是新浪游戏资料库?
A:新浪游戏资料库是通过专业团队制作,并由资深玩家不断补充而建立起来的。在这里不仅能查询到所需资料,还能通过补完、词条、晒宝等开放式互动展现你在游戏中经验与成就!

Q:资料库搜索具有什么功能?
A:新浪资料库搜索分为快捷搜索和高级搜索。
快捷搜索:用户可以在整个数据库或者某个一级分类下搜索资料和数据。一般在不能明确资料所属分类的情况下使用。
高级搜索:用户可以在具体分类下进行资料搜索。知道资料所属分类时,使用高级搜索能够更快更精准的搜到所需资料。

Q:资料库里的爱问知识是什么?
A:资料库提供的问答平台,用户再没有搜索到所需资料时可以发起提问,将会获得其他用户的回答与帮助。

Q:资料库里的树形目录是什么?
A:资料库默认目录为展示式目录,各级分类及内容显示在同一页面内,以方便查找。树形目录是做为补充形式,将各级分类逐级分层显示,条理清晰,避免混淆资料归属。

Q:什么是资料的关联信息?
A:如果数据库里存在该资料的相关内容,则会将该资料关联信息内容显示在资料正文下方。如:魂火魔刀的装备角色为杀破狼,则会在魂火魔刀的资料正文页下方显示杀破狼的资料信息。范例:魂火魔刀

Q:怎么能向资料库添加资料?
A:如果资料库有资料缺失或者某个资料内容不完整,用户可以通过新资料补充和词条对资料进行补完,参与资料库建设。对资料库建设有贡献的用户将会获得奖励。

Q:我有些关于资料库的意见和建议,怎么反应呢?
A:如果您有关于资料库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给helei@staff.sina.com.cn!您的意见被采纳后将会有神秘奖品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