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第十八章

枫叶轻霜 2005-03-17 15:30



第一卷全23章
   

转自:起点中文网

 

  我渐渐地恢复知觉,耳边听见了风吹着沙子拂过的声音,我慢慢地睁开眼睛,炽烈的太阳在天空中无情地烧着,猎鹰在天空中盘旋。

  “霜灵,霜灵。”我挣扎着想从沙子中爬起来,可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睡了有多久,只是厚厚的沙子已经将我的整个身体覆盖住了。

  层层的沙子将我牢牢地束缚住,我想着霜灵和全帝,一心想要从沙子里挣脱出来,可是我越用力挣扎,沙子就将我埋得越紧。

  “霜灵——全帝——为什么!”我对着天空大叫起来,天上的猎鹰也被我的声音给怔住了,渐渐地飞远去。

  我倒在沙子里,再也不想动了,眼泪又不自觉得从眼角流了下来,淌在滚烫的沙子上,我渐渐地闭上眼睛,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嘴里默默地念着:“霜灵,等着我,我来了。”

  “……”

  “亚仙——亚仙——”

  我在昏迷中隐约地听见了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我想爬起来,可是我连动也不能动了,沙土已经埋住了我整个的身体和面孔,我已经感觉到呼吸的困难了,我告诉自己,睡吧,现在什么也和我没有关系了。

  “亚仙——亚仙——”

  好熟悉的声音,这个声音离我越来越近——霜灵!没错!就是霜灵的声音!——不会的,不可能,霜灵已经死了,这个声音可能是因为我快要死了而产生的幻觉吧。

  “亚仙——亚仙——”

  不对,还有石枫和全帝他们的声音!我开始慢慢的挪动我的身体,周围的沙土牢牢地将我束缚住,我想开口叫,可是当我一开口,周围的沙子就钻进了我的嘴巴,我奋力地向外挣扎着,试图让他们发现我在这里。

  “喂——大家快过来,他好象在这!”我听见了全帝的声音。

  “快,把他挖出来!”

  天尊!天尊也来了!

  慢慢地慢慢地,我感觉到我周围的沙土开始松动,周围的空气也多了起来。是的,肯定是他们,可是,这是怎么回事?

  “霜灵!”

  我眼前的沙子被掘开了,阳光像芒刺一般地照进我的眼睛里,好痛!

  什么东西?好温暖。

  一滴透明的液体从天上掉落,落在我的脸上,我一看,“霜……灵……”

  “治——愈——术!”

  我感觉到一股温暖的气流流进我的身体,身上的疲惫渐渐地消失了,伤口也开始渐渐地愈合。

  “石枫!”我看见石枫正站在我的面前。“可恶!”我冲过去将气凝在手掌上向他挥出手刀。

  “亚仙!”

  我顺着声音看过去,“霜灵!”

  “亚仙!”霜灵一下子向我扑了过来。

  “霜灵!你……没死?”

  “梆——”(一个包)

  “可恶的亚仙!一见面就咒我死!”

  “啊,好痛好痛!好痛!”

  “哈哈哈!这么久没见面,一见面又打起来了,哈哈哈!”

  “全帝!”我看过去,他还安好的站在我的面前。“全帝!你也没事!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那你自己看吧!”

  天尊在我们的面前开始挥舞逍遥扇,强劲的气流开始在我们的周围形成结界,周围的环境开始变化起来,我所经历的一幕幕画面开始在我的眼前倒退,我在沙子里,我被推出城,亚圣来捣乱婚礼,我和霜灵一起走进城,我被四大长老推举成为沙巴克城主,我和全帝他们来到蜈蚣洞,我们一起被传送到毒蛇山谷,我们一起在幻境中战斗,我找到死门,我进入假的连接通道,一幕一幕地像流水倒退一般地出现在我的眼前。

  周围的环境开始稳定下来,刚才漫天黄沙的场景已经俨然不在了,换来的是阴森的石壁。

  “看吧,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在这!”天尊说到。

  “这里是——比奇矿洞!”我惊讶地说到,我这才发现我原来一步也没有离开这里。

  “不错,你是中了亚圣的幻术,”天尊说到,“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亚圣利用黑暗的力量所制造出来的幻觉。”

  “哈哈哈!哈哈哈!”四周再次响起了亚圣狰狞的笑声,“死老头!你活得不耐烦了啊?”

  “亚圣!你给我出来!”我的心开始剧烈地跳动,我的血开始沸腾。

  “哈哈哈,哥哥!好可惜!只差那么一点,你就会死在自己所制造的万念具灰之中了,可惜啊!”

  “可恶!你这个恶魔!”我大声地叫嚷到。

  “哈哈哈,恶魔?好,我喜欢这个名字!哈哈哈,老头,既然你这么的不知道洁身自好,那么,我就送你归西吧!哈哈哈!”

  突然在黑暗中出现了一个身影,他的周围散发着一股强烈的黑暗的气息,就像魔鬼一样,让人感觉到颤抖。

  “黑暗中的破坏神啊,请让我与你签定血的誓约,我会将灵魂给予你,而请你给予我黑暗的力量吧!黑暗之——烈炎剑术!”

  亚圣将手中的怒斩高高地举向天空,黑暗的火焰将整个剑身包围住,上面栖息着无数的怨恨的灵魂,他突然一刀向天尊砍去,黑暗的火焰向猛虎一般将天尊的整个身体给吞噬了。

  “天尊!”我大喊着跑过去。

  “雷电术——轰!”霜灵和小丽用雷电术开始向亚圣攻击。

  “可恶的家伙,现在我这个哥哥就要来取你的命了!”我说着便提起身边的炼狱向他冲去。

  “刺杀——剑术!”

  “呵呵,这种攻击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亚圣用手轻轻地将我的炼狱一拨,所有的攻击便被他化解了。

  “可恶,我要让你尝尝父亲留下的炼狱的味道!”

  “哦?是吗?是那老东西留下的吗?”

  “刺杀——剑术!”我再次将剑挥了过去。

  “施毒术!”石枫将一把黄色的药粉撒在了亚圣的身上。

  “哼,我说过,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你们都不可能打败我的。”亚圣将手中的怒斩往前一挡,只听见“乒——”的一声清脆的声响,我手中的炼狱化为了灰烬。“我说过的!”

  “亚仙!”霜灵在后面喊着我。我看着手中只剩下柄的父亲留给我的炼狱,整个人都呆在了那儿。

  “好了,游戏结束了。”亚圣看着我茫然的样子说到,“哥哥,我们的恩怨就到此为止吧!”

  我呆呆地望着他,霜灵他们在后面不停地呼喊我的名字,可是我的脚却再也不能移动,一种无形的力量将我牢牢地束缚住,我看着他将手中的怒斩高高到举起,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再见了,哥哥!”

  “在失望边缘的边缘,在痛苦边缘的边缘,在绝望与死亡之中出现吧——召唤——神兽!”

  就在亚圣的怒斩快要落在我的头上时,天尊在时间与空间的旋涡里再次出现了。天尊将逍遥扇在空中一扇,几张灵符开始围绕着他盘旋上升,当五张符咒飘悬在空中时,一个强烈的结界形成了,一只全身火红的神兽冲破结界出了出来,它的身上冒着炽烈的火焰。

  “天尊!原来你还没死!”

  “呵呵,要是那么容易就死了,怎么对得起我这个天尊的名号啊!神兽!攻击!”天尊向神兽发动了攻击的指令,神兽开始吸收周围的所有的灵气,顿时间神兽的体积膨胀了一倍,像一个被吹涨了的气球一样。神兽将体内的灵气用它体内的灵火点燃,向亚圣喷去,亚圣连忙用怒斩挡在自己的面前。

  “可恶的老头!这次我就暂时先放过你们,下次我一定会杀了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说着亚圣便消失在自己的笑声中。

  “啊——好厉害啊!天尊爷爷!”小丽高兴地手舞足蹈,一下子向天尊扑了过去。

  “啊——”小丽往天尊身上一压,天尊就倒在了地上,嘴角处开始流出鲜红色的血液。

  “天尊!”石枫跑跑过去扶起天尊,“您没事了吧?”

  “呵呵……咳——老了,咳,真的老了!不过,亚圣那小子也真的很厉害!”天尊说到,“我差点就被黑暗的火焰给吞噬了!”

  “天尊,您先别说话——治愈术!”石枫开始给天尊治疗身上的伤。

  “好拉!不用浪费自己的气力了!我这个老头还死不了!不过,凭你们现在的这个实力,就是想要和他打给平手都是不可能的,所以,你们必须去一个地方,去那里去取一些东西回来。”

  “什么东西?”石枫问到。

  “哼哼!还能有什么?你认为这个世界上除了那样武器之外还有什么是怒斩的对手。”

  “难道您……说的是屠龙?”

  “嗯!”天尊看了看我,说:“亚仙,你要打败你的弟弟就只有靠一样东西——屠龙!”

  “什么?您让亚仙去取屠龙?可是……”全帝似乎很惊讶的样子。

  我打断全帝的说话,说:“我去!”

  “可是……”全帝又想说什么。

  “没有什么可是的,我只知道,我战斗下去的意义是——保护我想要保护的人!”我看向霜灵,她的眼睛里现在有的只是难过。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放心,这次我不是让他一个人去,而是你们和他一起去,而且我会传授给石枫‘神兽召唤术’,相信这个咒法一定能帮助上你们!”天尊从自己的身上摸出一本书,并且将他和自己手中的逍遥扇一起交给了石枫,说:“拿好,从现在开始,你的任务就是要保护好亚仙和霜灵!我现在将‘神兽召唤术’和逍遥扇给你,希望你能好好的利用它们,好了,你们现在就去苍月岛,一定要取回屠龙!”

  石枫接过东西,看着天尊,“那天尊您怎么办?”

  “我的腰上有我们白日门特用的传送卷,你帮我打开它,这样我就能回白日门了。”

  石枫从天尊的腰上取下卷轴,并将它打开放在天尊的身上,天尊的身影开始在我们的视线中模糊,逐渐消失不见。

  “走吧!”石枫站起来说到。

  我们看着他,他的脸上依旧露出那种冷俊的孤傲。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