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传世无双》产品总监戴宏婧:

网游的PK模式需要重视自由度,很多玩家认为“传奇式”的热血PK是一个经典,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传奇式”的PK自由度很高,不管是规则还是操作,都可以给玩家很大的发挥空间。

文德互动CEO李秋燕:

微端化是对现有端游下载模式和游戏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但是相对的对用户的网络要求也比较高。

《新蓬莱》研发总监王田:

2D虽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能一下适应3D游戏。就好像网络的发展影响了人们的阅读习惯,但是传统媒体并没有因此消失一样。

一周最焦点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游戏版)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游戏版)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青春更是一本书,一本读一遍就印象深刻,一本让你回味无穷的书。那些年,我们一起打过游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2月15日
  • 想当年我玩CH的时候,遇到一个SB剑圣,我也没说什么,就说让他有风暴就拆,没有就在家猥琐,结果那货炸了,对我说:你是不是没死过,告诉地址,我杀了你。
  • 新浪网友:02月15日
  • 你以为官二代都是傻吗?玩个DOTA都要跟你装?他们生活中有的是尊严没必要在我们这种老百姓身上找。官二代都怕这种事情,现在中国仇官仇富,一出这种事情全家就毁了,人家为了你毁自己全家有必要吗?肯定是和这个官有仇的。
  • 新浪网友:02月15日
  • 玩个游戏而已,何必这么认真?如果觉得队友不好,别和他一起玩就是了,退出了重来呗。现在的游戏环境就是太差了,这么多骂脏话的也都不屏蔽,以后游戏应该出自动屏蔽功能,将这些满嘴污言秽语的人直接屏蔽发言,然后踢出游戏。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