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2日 09: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和风物语》将苹果越狱用户拒之门外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对于苹果iPhone和iPad的用户来说,越狱是最为熟悉的词汇。据不完全统计,80%多苹果中国用户选择越狱。手机游戏厂商对于越狱用户也是深恶痛绝,但很少有像《和风物语》一样将越狱用户拒之门外的。

和风物语和风物语

  3月20日,不少《和风物语》的用户反映,前一天登陆游戏还都正常,一夜之间,再登陆游戏的时候就出现了错误提示,“设备似乎未经授权,暂且无法正确连接AppStore。游戏将只限于离线状态 请检查您的设备。谢谢!”。无法登陆的玩家涌入微博、贴吧寻求帮助,发现有很多人情况和自己一样,但也有一些人并未出现无法登陆的提示。当玩家将不能登录的情况总结后发现,所有不能正常登陆的用户都是越狱用户。

越狱用户报错提示越狱用户报错提示

  当玩家发现此次屏蔽的仅为越狱用户时,不少玩家表示,越狱并不代表在玩《和风物语》时作弊,游戏厂商应该屏蔽的是作弊的玩家,而不是越狱玩家,越狱用户该不该被屏蔽,应该是苹果公司说了算,厂商这么做显然是越俎代庖。

玩家热议玩家热议

  和风物语玩家:我们越狱确实是为了免费下载游戏,但是和风物语本来就是免费的,我们又没有恶意刷钻饭团,你凭什么不让我们联网,我不越狱下和风也是免费的,所以越狱和你有什么关系?和风物语,我看是和风无语吧。游戏一直出问题,各种不稳定,现在又这样,动脑子想想,有几个人会因为这种问题放弃和风物语吧,游戏开发商们。

  和风物语玩家:拒绝越狱用户登录你们将失去很大部分的玩家,这种对双方都不利做法好么?3天之内不恢复我也删游戏了,本人玩这个已经快1年了,虽然越狱但从来没有刷钻刷钱,太让人失望了!

  和风物语玩家:这又是什么情况呀?越域就不能联网吗?可是我也在苹果注册了呀!在说了买钻时也是用注册的卡买的呀!为什么不让联网你们这也算人权问题了好吗!中国多数都越域了你们直接放弃中国市场好了呀!虽然52级了但如果这事不解决大不了不玩了,游戏有很多!和日本贴点边就没好事!

  和风物语玩家:我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继续玩,从游戏推出就玩到现在,还花了那么多时间和金钱买钻石提升,即使后来把机子越狱了都是老老实实不作弊,你们现在说断就断,至今都不给我们说法,到底想怎样,请给我们大家一个说法行不行?

Nubee通过新浪微博回复Nubee通过新浪微博回复

  就在越狱用户群情激愤的时候,《和风物语》的厂商Nubee与3月21日通过新浪微博发表声明,称“遇到因设备未经授权而无法连接游戏的市长们, 请尝试将设备连接Wi-Fi再启动游戏。 若出现‘已离线’的提示, 请轻点以便连接”。至此,此次屏蔽越狱用户的风波总算平息。 (Saiken)

  和风物语

  是一款由新加坡NUBEE公司制作的模拟、经营类手机游戏。游戏支持iOS和Android手机平台,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因为和风物语更像是一款社交类手机游戏,无论是局域网还是在线,玩家都可以和全世界的其他玩家互动娱乐,当然,你也可以离线游戏。目前,和风物语的每日长期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了1000多万人,玩家遍布世界各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