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泥巴网络王磊:

与《QQ炫舞》比起来,《AU2》在画面上要比其更加精美,同时,跳舞模式非常丰富。另外,在操作感方面会比《QQ炫舞》好很多。

金刚徐秀英:

作为常州第一家游戏企业,面对的最严重问题便是行业人才缺乏。于是,常州金刚招收了许多动漫的人员,开始对他们进行培训,做游戏方面的转化。

火耀宋存勇:

玩家反映的焦点问题就是资源的分配利用比较复杂,一些初级玩家很容易因为资源建筑搭配的不合理导致实力远远落后于其它玩家。

一周最焦点

就算世界末日 也不能阻挡我们游戏的脚步

就算世界末日 也不能阻挡我们游戏的脚步

    转眼间2012年已经到来,很多国内外的游戏大作都将在今年发布上市。所以,就算是2012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我们也不能错过这些真正的好游戏!因为,谁也不能阻挡我们游戏的脚步!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2月09日
  • 是的,魔兽也有铜须门,但是只要你略微关注一下互联网,或者了解一下事实真相。铜须门并不是两个第一天认识第二天就上床的人。或许你可以去看一下其他的游戏,例如臭名昭著的某社区舞蹈游戏?你可能会惊愕于互联网的肮脏,与你的落伍。
  • 新浪网友:02月09日
  • 是的,魔兽很耗费时间。你的孩子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以提升自己,这可能与他现阶段的身份不相符。但是只要你略微关注一下互联网,或者了解一下免费游戏圈的事实真相。你可能会发现,同样是耗费时间,这游戏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 新浪网友:02月09日
  • 是的,魔兽容易沉迷。这确实是一个不好的现象,但只要善加引导,还是会有回旋的余地的。因为他有救,因为他选择的是魔兽。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