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是玩家不忠心 游戏手办实在太昂贵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手办指未涂装树脂模件套件,是收藏模型的一种,也是日本动漫周边中的一种,一般是动漫的周边产品之一,随着游戏行业的逐渐发展,手办也成为游戏业周边的重要部分,与漫画相同,越出名的游戏手办就越贵,甚至出现几百几千上万的手办,让人瞠目结舌。

  施华洛世奇手办价值300万日元

施华洛世奇手办价值300万日元施华洛世奇手办价值300万日元

  《北斗神拳》健次郎再次出名了,不是因为动画片也不是因为同名游戏,而是因为《北斗神拳》游戏制作公司和施华洛世奇联合制作了一款健次郎的手办,价值高达300万日元(大概24万多人民币)。手办身上镶嵌有50万颗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去年,施华洛世奇将这款手办进行拍卖,拍卖的价格起家将近300万日元。经过一年的等待,一位日本个体经营者将这个手办收入囊中,并且对媒体宣称捡了一个大便宜。就在本人表示震惊的时候,这位购买者还表示由于全家人都是《北斗神拳》的忠实粉丝,因此这个手办打算当成传家宝,并且打算放在神位上接受全家人的供奉。

  《刺客信条》600美元手办考验忠心

《刺客信条》600美元手办考验忠心《刺客信条》600美元手办考验忠心

  如果你是刺客信条的忠实FANS,Sideshow Collectibles公司推出的手办可千万不能错过,这款16英寸左右的手办在去年推出,全球限量200个,每个600美元。手办的人物自然是Ezio Auditore da Firenze。当然对于这样强悍手办,你心动了么?

  《猎天使魔女》500美元卖很快

《猎天使魔女》500美元卖很快《猎天使魔女》500美元卖很快

  PX3和360上的大作《猎天使魔女》以超级性感的女主角和哥特式风格,以及爽快的打斗画面受到玩家们的喜爱。本人在2010年就听说猎天使魔女手办即将推出,手办的主人公自然是功夫一流,身材性感的女主人公。因为是美女,身价肯定不便宜。500美元还没有上色的售价在手办排行榜上名列第三。作为一款未上市游戏推出的魔女手办,能有如此价值可见此款游戏的魅力和内容了,个人觉得排行第三还有点屈就了,等游戏上市也许还有升值的价值。

  《暗黑破坏神3》手办可分期付款

《暗黑破坏神3》手办可分期付款《暗黑破坏神3》手办可分期付款

  野蛮人三人组是暗黑破坏神推出的手办系列,叫价299美元,作为一款老牌游戏的手办,这个价格的确不算是贵。而且还有三人组,并且三人个野蛮人身高18寸。就性价比而言,比前面三个要高出许多,当然周边制作Sideshow Collectibles公司还相当人性化的告诉玩家,大家可以分期付款购买这组手办。

  《质量效应3》系列手办很实惠

《质量效应3》系列手办很实惠《质量效应3》系列手办很实惠

  对于喜欢《质量效应3》的玩家来说,估计要笑的很开心,原因是8个角色的手办:盖拉斯、古朗特、军团、米兰达、莫丁、斜坡、塔莉和塞恩只要100多美元,相当的实惠。(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