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天神互动CEO朱晔:

国内自己研发的产品,尤其是在有端游戏领域,有太多的抄袭和漠视版权的情况存在。肆无忌惮的抄袭,对中国游戏行业是不利的。

罗技潘臻斐:

罗技游戏产品目前规划一是将继续扩充和完善产品线,二是针对中国游戏玩家开发产品在入门、中端、高端上都进行细分市场的有效补充。

飞扬天下于金:

《圣斗士传说》以同名漫画“圣斗士-冥王神话”为大背景,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领略到传说中的圣斗士的风采,还可以见到其他热门漫画中的漫画人物。

一周最焦点

2011年我们这样走过

2011年我们这样走过

    回顾2011的点点滴滴,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种缘分,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感动。也许我们生活艰辛,也许我们心情苦闷,但至少还有游戏陪伴我们左右,在这个偌大的世界拯救孤独的人。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2月31日
  • 既然是新手,那很多东西不知道当然是很正常的啊,被虐或者被喷都是很正常!不被杀几次,不被骂几次怎么能成长?楼主想在摇篮里面成为大神?鸟房就是给那种不会操作,不懂Dota的选手练习的地方,就是一个平台最乱的地方。里面鱼目混杂正常得狠。所有的新手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大神,只有水平打出了鸟房,那才能说真正的学会了Dota。这种排斥新手的现象在每一场比赛里都存在着。而这种现象的背后究竟是何原因?
  • 新浪网友:12月31日
  • 告诉你一个新手Dota开始不被喷的玩法,把一百来个英雄,每个英雄的2种主流玩法跟疯狂电脑对练上千盘,尽量保持单挑。玩的累的时候就看视频。然后你这个新手会发现其实菜鸟房里的人水平比电脑还差。有时候喷人是不理解那些菜鸟们不把基本功练好,不想呗喷跟电脑练都能练好的东西,非要上平台连累队友。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