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久游网老刀:

出现“卡”的原因比较多,部分玩家是由于机器配置不够、也有玩家是网络不顺畅造成,或者在游戏中出现大批玩家同屏作战时,也会经常遇到卡的问题。

九城李家俊:

《零纪元》在今后版本的修改上,将继续对职业进行完善,经济系统等数值也是将重点调整的方面。

空中网小Q :

“神器系统”上线,主要会影响到两个方面,分别是PVE和PVP。此次设置的属性递减,在最大程度上,缩小了高级和低级玩家之间的差距。低级玩家会通过“神器系统”快速成长,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预期的等级。

一周最焦点

国服魔兽PVE编年史

国服魔兽PVE编年史

    那几个熟悉的名字占据了回忆的大部分篇章。现在众多顶尖公会已经在争议声开始了职业化和商业化的道路,是否还应顶上与昔日一样的荣光?时代变了,有些名字已经逝去,有的名字还在闪耀……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2月14日
  • 在大部分玩家的认知中,购买正版可以让游戏拥有更多的开发资金,可以让玩家玩到更好的游戏。但这些人很明显忽视了这个问题:大部分的盈利是不是都变成了开发资金?这个问题的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 新浪网友:12月14日
  • 《战地3》的宣传中使用了货真价实的军车、战斗机甚至航母,游戏发售前的炒作扑天盖地,EA甚至试图收买评分媒体。玩家的钱显然被用在和游戏质量完全无关的事情上。
  • 新浪网友:12月14日
  • 宣传在越来越奢侈,游戏质量却止步不前。《现代战争3》的宣传虽然没那么夸张,但是花的钱更多,达到2.5亿。然而当玩家在5年内花200美元买了3款内容相似的游戏时,谁才应该受到道德的审判呢?玩家支持正版不但不会带来更好的游戏,而且会使游戏越来越糟糕。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