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梦工厂何汶锦:

《侠义道3》在新玩法上,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例如在游戏中你建立的角色将是独一无二的,不论是外形特征,还是角色属性加点,都将给玩家带来更多趣味。

梦工厂孙穗川:

《九剑OL》推出的是回合制游戏,游戏本身的内容与体验感更着重于轻松有趣的游戏经历,所以采用了偏Q的游戏风格,希望玩家感受不同的武侠世界。

搜狐畅游KEVIN:

《战地风云OL》新版本主要会在玩法上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感受,例如科幻版本,将会类似《战地2142》中的玩法,而生化模式将会和目前市场上的生化玩法有所区别。

一周最焦点

2011年我们这样走过

2011年我们这样走过

    回顾2011的点点滴滴,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种缘分,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感动。也许我们生活艰辛,也许我们心情苦闷,但至少还有游戏陪伴我们左右,在这个偌大的世界拯救孤独的人。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1月10日
  • 同样为游戏付了费,就获得了同样的游戏权利,稀有怪物也没有明确规定是谁所有,为什么不能杀?另一部分玩家则认为,稀有的宠物对于非猎人玩家来说没有太多的意义,杀了也不掉落什么值得争抢的装备,为何不成人之美,把抓宠物的机会让给猎人玩家呢?
  • 新浪网友:01月10日
  • 那么人家会不会讨厌你们这些抓稀有怪的LR呢?凭什么就只能你们抓,不能我们杀?这个问题你也要换位想想,尤其一些能出装备甚至坐骑的稀有怪,很多玩家都费心思守着;也有些为了成就,同样也付出不少。再说魔兽本来就是竞争的世界,不让给你也是合情合理的。
  • 新浪网友:01月10日
  • 非常理解你的感受。再此也呼吁所有非猎人职业的玩家,在看到稀有宠物之后不要击杀,因为他们并不会掉任何有价值的装备或者道具。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