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9日 10: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炫富族 堪比郭美美的富二代玩家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微博上走红的富二代女“郭美美Baby”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围观。郭美美年仅20岁,家里住大别墅,爱马仕的包十几个,开玛莎拉蒂,前一阵还参加了上海的超跑嘉年华,各种炫富。其实,游戏中也有很多富二代玩家,他们的炫富手段一点不比郭小姐差。

  双马哥

双马哥双马哥

  双马哥是某网络游戏的玩家,游戏ID:Cancer。他在论坛发照片展示自己的两辆宝马跑车,还有自己的可爱弟弟和爱犬,并称正在参加奢侈品展会。人又年轻、又多金,吸引了不少女玩家的关注。

  抢房女

抢房女抢房女

  “我不稀罕什么破房子,我家随便一套房子50万还得加0呢?我就是要永远排第一,气死那些骂我的人。”该90后玩家是北京“富二代”,家中拥有多套别墅和经适房,却在游戏里花钱雇大量枪手操纵排名。她扬言一定会得到游戏大奖所送出的房子,且嘲讽跟她抢房子的网友都是买不起房子的穷鬼和心理阴暗的大妈。

  商品哥

商品哥商品哥

  刘云超曾在澳洲接受一家华人媒体采访时自称酷爱网游,每月花销数十万在网游上,当记者问到若在网游中女性角色向他索要装备怎么办,刘云超说经常会碰到这样的事情,曾有女玩家表示只要他给钱就肯在游戏中做他“老婆”,就算已“有主”也无所谓。刘云超说既然这些女孩自我标价,那他也就把她们当成商品。

  百万哥

百万哥百万哥

  在规定时间内,某一方只要拿出一百万元现金,对方就要道歉。为了在网络游戏里争得“尊严”,两个游戏里的“帮派首领”之间下了以上这个“炫富”约定。次日,拿钱方真的拿出了100万元现钞。这则百万现钞砸人事件,流传4天,点击率已超过15000次,网友们表示对此行为不太理解。

  刷帖男

刷帖男刷帖男

  由于在网游中与人PK被虐,某富二代玩家想花大价钱买些极品装备进行报复,可是游戏中并没有此类极品道具,于是,富二代玩家直接打电话要求官方增设极品人民币道具,遭到拒绝后,怒而雇佣网络水军在官方论坛连续刷了几千贴,并声称如果矛盾得不到解决,会不定期进行刷帖报复。

  败家女

败家女败家女

  国内某火爆网游论坛,有脑残“败家女”发帖声称,非RMB玩家的存在,意义就是让她为代表的RMB玩家虐待的。帖子共有多张游戏装备截图,从游戏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装备全部被强化,并且镶嵌了多种高等宝石,不仅如此,帖子中还放有其本人照片并扬言:即便是裸也比非RMB玩家来得高雅。(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