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7日 11: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NK新掌机带经典游戏 搅局索尼任天堂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索尼的PSP杀入掌机市场之前,任天堂统治掌机领域已经很多年了。回想当年索尼的PS2在家用机市场上把任天堂打得找不到北的时候,是GBA的屹立不倒让任天堂没有一败涂地。索尼推出PSP之后对其寄以厚望,当时掌舵SCE久多良木健亲切地称其为“小公主”,PSP这几年也确实表现不错,与任天堂的DS斗得难解难分,于是掌机市场形成索尼与任天堂两强争霸的局面。

  现在,兄弟姐妹们!有厂商想出来搅局了!不是微软,也不是小霸王!而是,此前致力于街机领域的SNK(想必KOF的玩家会对这个厂商很熟悉)。

  Neo Geo portable

Neo Geo PortableNeo Geo Portable

  这个掌机名字暂定为Neo Geo portable,理论上会在今年推出,不过确切的说官方也还没有公布其具体的发布日期。我们现在只知道这个掌机的屏幕大小为4.3英寸(与PSP屏幕大小相同),分辨率未知;机身内存2GB,可以使用SD卡扩展存储;容量2200毫安,机身体积为170x72x15mm。

  就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这个掌机至少会有以下游戏支持:《World Heroes》、《Ultimate 11》、《Top Player's Golf》、《战国时代》、《Nam-1975》、《Mutation Nation》、《Last Resort》、《怪兽之王》、《Frenzy》、《战斗边缘》、《饿狼传说特别版》、《龙虎之拳》、《Super Sidekicks》、《联盟保龄球》、 《Metal Slug》、《幻魔大陆》、《Baseball Stars Professional》、《侍魂》、《拳王94》、《饿狼传说》。

  如果说SNK靠这个就挑战索尼任天堂那么显得是在开玩笑,不过作为一款小小的娱乐性产品它还是会有其市场的。无论怎么说,这个掌机看起来比小霸王靠谱多了!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