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久游网老刀:

《流星蝴蝶剑OL》非常强调PK,在技能设置上会加入较多控制技能,玩家需对技能进行了解和灵活运用,通过操作来取得战斗优势。

龙游张哲伦 :

《神骑世界》目前已经有了iPad版本,希望在正式OB期间能够为玩家提供免费下载,让玩家通过更多途径来了解《神骑世界》。

鸿途游李军辉:

网游产品研发成功后,推广成为头等大事,网络营销也由此而来。这之中,“口碑”成为用户对产品的一种肯定,口碑营销即为“口口相传”的宣传。

一周最焦点

被游戏“俘虏”的女明星

被游戏“俘虏”的女明星

    自从邻国日本的德艺双馨的苍井空老师借助游戏扬名于中华大地后,原本就充斥着美女的游戏圈越发吸引着各路女星,而有些则在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对游戏超乎常人的爱和执着……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2月08日
  • 在大部分玩家的认知中,购买正版可以让游戏拥有更多的开发资金,可以让玩家玩到更好的游戏。但这些人很明显忽视了这个问题:大部分的盈利是不是都变成了开发资金?这个问题的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 新浪网友:12月08日
  • 《战地3》的宣传中使用了货真价实的军车、战斗机甚至航母,游戏发售前的炒作扑天盖地,EA甚至试图收买评分媒体。玩家的钱显然被用在和游戏质量完全无关的事情上。
  • 新浪网友:12月08日
  • 宣传在越来越奢侈,游戏质量却止步不前。《现代战争3》的宣传虽然没那么夸张,但是花的钱更多,达到2.5亿。然而当玩家在5年内花200美元买了3款内容相似的游戏时,谁才应该受到道德的审判呢?玩家支持正版不但不会带来更好的游戏,而且会使游戏越来越糟糕。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