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8日 13: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荣使命》军用版疑遭泄露 官方严正声明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我国首款用于军事训练的战争游戏《光荣使命》一经曝光,便引来各方的关注。去年《光荣使命》已经正式配发全军,用于训练和日常娱乐。据悉除了官兵们使用的军用版之外,还将发行民用版。不过对于民用版,官方一直没有公布具体时间表,也不知道正式发售日为何日。近日,有网友发现,《光荣使命》已经可以通过互联网下载,疑似遭到泄露。

光荣使命军用版遭泄露光荣使命军用版遭泄露

  近日,有玩家反映,在互联网上出现了《光荣使命》游戏的下载,安装之时发现居然是军用版,怀疑遭到了泄露。随后不久,《光荣使命》官方发布了严正声明,称提供下载的站点涉嫌违反我军相关保密条例,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官方称将追究责任官方称将追究责任

  官方声明:《光荣使命》军用版目前仅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官兵,买卖军用版盗版光碟及发布与传播《光荣使命》下载链接,涉嫌违反我军相关保密条例。我们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要铤而走险!

  不少玩家仍然在期盼《光荣使命》民用版的到来,面对盗版和偷跑,玩家们一定要保持克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