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姐代言合同曝光 身价20万赶超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今,网络草根红人的突起愈发层出不穷,且蹿红速度之快、势头之猛,让寂寞难耐的广大网友惊奇不已。兽兽马诺闫凤娇凤姐等这些网络红人轰炸着大众的眼球,愚弄着人们的视听。不论是艳照求粉,还是语出雷人。总归,人人皆知、如雷贯耳的目的是达到了。接下来顺理成章的出场费、广告费等等便成了他们抬高身价的主要方式。

  近日曝光的凤姐代言合同可谓让广大网友大跌眼球,比起靠脱、艳照等混入网游代言行列的代言人们,凤姐独特的线路,以其20万身价击败众女郎,堪称最具潜力的代言人。

表面看来只是陪衬,凤姐身价可是20万啊20万
表面看来只是陪衬,凤姐身价可是20万啊

  网络红人凤姐近日和苍井空一起出席了代言游戏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一向对容貌很自信的凤姐却放下身段扮演怪兽,许多网友对此感到很奇怪,现在秘密揭开了,凤姐代言这款游戏报酬高达20万!这个价格已经可以和很多女明星比肩了,难怪凤姐如此配合。

20万在手,自信我有
20万在手,自信我有

  凤姐代言《勇士OL》合同部分文件曝光——

  甲方:北京全智互动***********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

  电话:010-633******传真:

  代表:***

  乙方:罗玉凤

  地址:上海市

  电话:************

  证件号码:****************

  甲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规定,聘请乙方罗玉凤(以下简称:艺员),为甲方客户久游网《勇士OL》产品担任形象代言人,用于本合同约定时间内为该产品拍摄宣传广告,并出席相关活动。乙方接受聘请,甲乙双方为此合作达成如下一致意见:

  一、甲方同意付乙方人民币(RMB20万元)(下文称“酬金”),乙方同意参加本合同规定项下的所有演出服务,合同期限为半年。

凤姐与久游合同(图一)
凤姐与久游合同(图一)
凤姐与久游合同(图二)
凤姐与久游合同(图二)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