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姐代言桌游 变身缩水版Lady GaG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6: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姐代言现场图集
凤姐代言现场图集

  被网友越骂越红的凤姐罗玉凤,6月20日来到广州出席一款桌面游戏举办的“顶搞红人时代”首发会,凤姐头戴白色假发、化上夸张的妆容模仿另类歌姬Lady GaGa,雷翻全场。被问到近日网上疯传疑似自己的裸照,凤姐矢口否认称照片是移花接木。

  由于该纸牌桌面游戏加入了凤姐的漫画肖像,凤姐当天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并联同其他演员一同上演报销的明星模仿秀,为了在一众的“小沈阳”、“芙蓉姐姐”、“犀利哥”当中脱颖而出,凤姐头戴白色假发、化上夸张的妆容,穿上由241张游戏卡片牌组成的夸张服饰,模仿外国“雷帝”Lady GaGa造型雷人登场,在主持人的指引下,连连摆出多个颇有GaGa味道的姿势,更批评游戏牌上自己的漫画肖像不够传神,应该要以她那天的姿势重画,笑翻全场。

  要走性感路线:“大爷小孩都能欣赏”

  当被问到为何选择Lady GaGa作为模仿对象,凤姐又开始翻出自信语录:“基本上现在国内的明星都不值得我模仿,觉得以我的条件,应该可以更国际化一点。而且我的身材比例、气质等各方面,跟Lady GaGa还是很相近的。” 不过娇小的凤姐跟高个子的原版相比,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缩水版”的Lady GaGa。对于Lady

  GaGa的穿衣品味,凤姐表示了肯定,并表示蝴蝶结发型是自己的最爱,“我也想像她那样下身不穿衣服,但是这样出来就太雷人了,而且本人其实还是很保守的,接受不了穿成那样见人。”

  而被问到最近频频以比基尼装束示人,是否打算走性感路线,凤姐坦言:“确实有这样的考虑,以我这样的条件,粉丝群的年龄跨度是会很大的,老至七、八十岁的大爷,小至十二、三岁的小孩都能欣赏。”

  网上流传裸照是PS

  日前凤姐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后,一张疑似她裸露上身的照片随即在网上疯传,照片中的女仔外貌、身材与凤姐高度相似,更清楚看到该女子腹部的大红玫瑰花纹身,与凤姐20号当天出席活动时左肩露出的玫瑰花纹身为同一系列。对此凤姐一开始表示“并未看过那张裸照”,及后经媒体几度追问,遂改口称:“看过一下,但一定不是我,(换衣服被**)这种事情基本上不会发生在我身上。”那为何该女子样貌与凤姐如此相像?凤姐表示:“那照片应该是PS过的,而且现在我的肚皮上也没有纹身,所以那人肯定不是我。”

  没说过“苍井空是妓女”

  除了疑似凤姐裸照外,凤姐的麻烦还不仅于此,在代言活动时被指破口大骂同台的苍井空是“妓 女”引来无数男粉丝的谩骂。谈起此事凤姐欲言又止,称:“我再解释,肯定又会被骂的。”最后她叹气道:“男人们对苍井空是什么态度我不知道,但我那天骂的是妓 女,不是苍井空,也没说‘苍井空是妓 女’这样的话,大家误会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