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称暗黑3不再跳票 全球同步很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2: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暗黑破坏神3》究竟何时发售是一个已经被玩家问烂了的问题,也许暴雪自己也不太清楚具体会在何时发售。不过,今天暴雪欧服战网意大利语区传来几个让人震惊的消息,一名官方版主表示将来《暗黑破坏神3》一旦公布上市时间就绝不再跳票,并且很难全球同步。

  真的不再跳票了!

  这名叫Zhydaris的版主在回答玩家关于是否担心因迟迟不发售游戏而引起玩家流失的问题时表示:我可以告诉你就在我们跳票之后,我们立即决定我们只会在有99.99%的把握下才会向公众公开游戏大致的发售日期。当我们最终公布发售日期后,你可以相信,它不会再跳票了。(除了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等等等)。

  有玩家表示:那个“除了突发事件”说得很精辟,鬼知道什么是突发事件!

一旦公布日期,就不跳票!一旦公布日期,就不跳票!

  2012年初发售

  前不久,亚马逊的邮件提到游戏推迟到6月,Zhydaris针对此问题回答称2012年初仍然是目前所计划的目标。

但愿真的是2012年初但愿真的是2012年初

    只能祈祷暴雪的这个目标不要改变了……

  全球同步很难

  游戏能否全球同步也是玩家们所关心的问题,Zhydaris的回答可能要让大家失望:尽管我们一直都希望能够全球同时发售,但是我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总能实现的。举例来说,试想一下中国魔兽世界资料片所发生的事。在每一个地区都会有特别的问题,特别是当它涉及到商业模式(巴西和俄罗斯的星际2)或者是法律问题(中国和韩国)时。回顾一下暴雪游戏的发售,这些问题都会直接影响到在其他地区的发售日期。

全球同步很难说全球同步很难说

  看来,能否在中国大陆如期发售,还很难说。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