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2虫群之心或于下月揭露 明年年初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根据外媒报道,《星际争霸2》的第二个资料片“虫群之心”将于下个月被揭露,重点展示新的单人剧情战役部分。披露这一消息的人士表示,他们收到了来自暴雪的邀请,并被告知可以看到战役的内容,但不会看到多人游戏的变化和改动。

虫群之心虫群之心

    关于游戏剧情

  “虫群之心(Heart of swarm)”将着重讲述刀锋女王与其虫群大军的故事,理论上其故事主线应该在第一部资料片“自由之翼”之后,不过也可能会讲述游戏一代到“自由之翼”之间,虫族及女王的动向,因为在一代游戏结束之后,刀锋女王在坐拥大量军团的时候反而选择了暂时的沉寂。

    玩家更想知道的是

  当然,更多的玩家更倾向于想知道在刀锋女王被神器“净化”之后,故事将如何继续下去,如果刀锋女王最终变回人类,那又如何统领虫族大军,虫族大军最终的归属又将在哪呢?另外,有虫族玩家希望在这部以虫族为主线的资料片里,加入更多的新单位,比如说一代里虫族必不可少的地刺(Luker)。

  不过,就算是暴雪下个月真的对部分游戏内容进行披露,并不表示资料片将于今年推出。暴雪曾经声明更倾向于在2012年初发售这部资料片。去年疑似是“虫群之心”的结局动画曾经在网络上泄露,由情节来看应该是推翻了蒙斯克大帝的统治。不过,游戏的剧情还有更多的谜团,比如,一直藏在幕后的“黑暗之音”究竟是什么?

将着重讲述刀锋女王将着重讲述刀锋女王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