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N持续瘫痪原因不明 日本玩家另类爆笑吐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PSN,也就是PlayStation Network,是新力电脑娱乐为PlayStation提供的免费网络,玩家可以通过PlayStation Store,即PlayStation网络商店下载试玩版游戏、宣传影像、付费下载更新包及游戏等多项内容。

  昨日(4月21日)午间13时开始,PSN陷入了大规模瘫痪,玩家无法登陆PSN,也无法获得PSN上的好友名单与信息,在线游戏、购买商品等一切行为皆不能进行,对美国、日本、欧洲等几乎全球范围造成了影响。

索尼官网也于昨天发布了瘫痪公告。索尼官网也于昨天发布了瘫痪公告。

  索尼官方在日本官网上说明:“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寻找问题所在并进行恢复工作,可能需要您等待一段时间,谢谢。”在美国SCEA的网站上则发布了“我们已经确定了PSN的一些机能瘫痪,如果获得新的信息会尽快发布出来”的消息,而以前用来发布询问瘫痪情报的Twitter上尚没有得到新的答复。

  另一方面,在北美的PlayStation Blog EU上虽然发布过“PSN现在持续瘫痪中,但应该很快就能得到修复”的消息,不过很快就被消除了,让人觉得可能是他们遇到了什么意想不到的问题。在过去的PSN瘫痪事件中,有黑客为了抗议索尼而进行大规模DDoS攻击的先例,但是这次的事件并没有相关的声明出现。

  据悉,受此次瘫痪的影响,PSN上的《大鹫吃人》、《ICO》、《旺达与巨象》等游戏可能会延期发售。

来自美国PlayStation.Blog的续报则指出,这次瘫痪可能还会持续1天到2天。来自美国PlayStation.Blog的续报则指出,这次瘫痪可能还会持续1天到2天。

  面对此次瘫痪事件,日本玩家的反应则十分有趣,他们在日本大型综合论坛2CH上使用令人捧腹的颜文字来绘制不满情绪,令人忍俊不禁。

日本玩家使用颜文字发帖宣泄不满情绪日本玩家使用颜文字发帖宣泄不满情绪

  翻译:

  “PSN连不上就不能进行对战了啊,不过反正是免费的也没办法。”

  “还连不上……反正是免费的也没办法。”

  “诶、还连不上PSN?怎么回事?”

  “还连不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连不上……我想玩游戏啊啊啊啊!魔法少女小圆要开始了呃呃呃呃”

  而更有相关组织反应,这个状况可能是与日本最近频发的地震现象有一定的关系。

M8级的电磁波影响到PS3和电视等多方信号?M8级的电磁波影响到PS3和电视等多方信号?

  虽然对于大多数国内的玩家来说,受影响的只是很少一部分,但是依旧有诸多不满的声音出现。因瘫痪而导致的游戏延期、不能运行游戏的网络模式等等给玩家带来了很多麻烦,在国内各个家用机游戏论坛上也引起了不小的抗议之声。

  PSN作为一个网络平台,其目的是为了给玩家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但是类似这样每个月都要因为内在或者外在原因导致瘫痪个一两次的话,相信不论对于官方还是玩家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编译:小一/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