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宙星辰间的美丽 星际争霸2里娘子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都说战争是男人的游戏,但是在战争里总是少不了女性窈窕的身影。在当下火爆的《星际争霸2》里,也不缺乏那些美丽的女性,刀锋女王自不用说,还有众多女性角色也活跃在激烈的星际战场里,她们是残酷战争里的一抹鲜艳。

  莎拉·凯丽甘

刀锋女王刀锋女王

  刀锋女王是整个《星际争霸》系列历史无法回避掉的重要角色,她曾经是一名优秀异常的幽能特工,但是却和战友一起被蒙斯克无情的抛弃在Tarsonis行星,因此她被Zerg捕获,并被Zerg的主宰改造成为半人半虫的刀锋女王。在主宰死后她成为了新的Zerg女王,整个星系都因为她领导下的Zerg大军而颤抖。在《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里,她得到了某种程度上的净化。

被感染之前的她被感染之前的她

  莎拉·凯丽甘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爱,除了戏份本身就很重之外,她与吉姆·雷诺的爱恨纠葛也是玩家所津津乐道的故事。同时,自身所具备的冷艳女王气质更是征服了不少宅男。下面这个视频讲述了莎拉·凯丽甘被Zerg捕获前的故事。

  诺瓦·泰拉

诺瓦·泰拉诺瓦·泰拉

  诺瓦·泰拉是《星际争霸:幽灵》的主角,但此游戏不幸被无限期冻结。暴雪当然舍不得这样漂亮性感的妹子就此消失,因此在《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她有客串登场。此外她是小说《星际争霸:幽灵诺瓦》和漫画《星际争霸:幽灵学院》的重要角色。

  诺瓦·泰拉可以算是刀锋女王曾经的同行,身手敏捷身材性感面容姣好,因此也受到粉丝的追捧。

  艾蕊尔·汉森

面容清秀面容清秀

  艾蕊尔·汉森是《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里才出现的新人物,她是一个科学天才,11岁的时候就发表了自己的第一份研究报告,内容是植物的基因突变。在大学里,她花了三年时间就取得了生物工程学博士学位,但她拒绝了多家猎头许予的高薪工作,而是投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中。因一次偶然的救援行动,她认识了雷诺并对这位英雄心生情愫。

  简单的说,与上面两位女性相比她是一个学生妹,但是她一点也不呆。

  医疗兵

护士MM人人爱啊护士MM人人爱啊

  在《星际争霸》里,医疗兵可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勇敢的女性与大兵们一起冲在了最前线,她们是人类战士最后的生存希望,正因为有了这些坚强美丽的战场救护队伍,人类的机枪兵才能持续不断的战斗在战场上。

  在《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里,暴雪自作主张的取消了这一兵种而用医疗运输船取而代之,不过在剧情战役里她们依然存在。

护士MM惹人怜护士MM惹人怜

    凯特·罗克韦尔

美女记者美女记者

    凯特·罗克韦尔游戏战役任务的过场动画里经常出现的角色,她是UNN电视台的新闻记者,与新闻播报员唐尼是搭档,不过两人关系并不好。凯特在直播中常常说出事实的真相,而唐尼则对此表示很不满。她是游戏里唯一出现的美女记者。

  人族副官

性感的机器人性感的机器人

  玩过剧情战役的玩家一定都会对那个女性形象出现的副官印象深刻,她虽然与玩家以及其它角色没有感情的交集,但是她忠实的执行着指挥官的命令。另外,看看上面这张图,谁说她不性感呢。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