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高星际争霸 玩家制作人族坦克可变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专题推荐:星际争霸 就这样被你征服

  在精彩的游戏之外,我们常常能看到来自于玩家漂亮的DIY制作,今天要说的是一个利用乐高玩具搭建的《星际争霸2》人族攻城坦克,不仅可以遥控移动,而且可以自由切换攻城/普通模式,实在是太强力了,下面请看视频。

  这个坦克是加拿大的一名玩家为自己心爱的玩家制作的,据说他花了超过三个月时间来完成这一工作,下一步他打算对坦克的炮台进行改造。按他的设想,炮台应该要能360度旋转才算是完美的模拟。

  看来,爱和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前不久有玩家为了给儿子庆贺生日而制作了《愤怒的小鸟》的主题蛋糕,这位父亲再更进一步,制作出了这样强力的MOD,让人敬佩不已。国外的玩家疯狂地在这位父亲发布的帖子里跟帖,都表示对这样的东西非常感兴趣,很想要一个。

  星际争霸与乐高玩具的那些事

  在这位父亲之前,已经有不少玩家用乐高构筑出《星际争霸》的世界了,上面这个视频就演示了乐高小人是怎么在乐高世界里展示星际争霸的故事的。

  此外还有众多的乐高星际争霸玩偶,会聚了玩家智慧。

可爱的毒爆可爱的毒爆
狂热大战小狗!狂热大战小狗!
女妖战机女妖战机
不朽者不朽者
一代的隐形小飞机一代的隐形小飞机
人族大和舰人族大和舰
人族雷神机器人人族雷神机器人
恶棍战车恶棍战车
你好,长官!你好,长官!
神族探机神族探机
虫族刺蛇虫族刺蛇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